你願意為你想到的好的創意付出多大的努力

2022-06-24 15:35:04 字數 714 閱讀 1755

1樓:沉夜孤星

肯定會為此付出努力了,認真的將它完成,因為如果能想到乙個好的創意,如果將它完成了那會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所以我會為此付出努力。

2樓:銘刻

我會付出很大的努力,因為畢竟是自己想到的創意,而且是非常好的,所以我願意為自己的創意付出很大的努力,讓自己的創意能夠實現。

3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十分的努力,因為自己平常也沒有什麼創新能力,但是如果自己真的有這個創意,當然自己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把這個創意發揮出來。

4樓:沉夜孤星

如果我的創意能夠被別人認可被別人喜歡的話,我願意為它付出所有的努力,願意付出我畢生的精力去做好這乙個創意,我覺得這才是人生意義的體現。

5樓:炒蛋哥

這就要看這個好的創意值不值得我付出努力,如果值得我付出努力的話,那麼我會用盡一切的辦法來實現這個創意,但是如果不值得的話那我是不願意付出太多的。

6樓:尓康

當我有好的創意時,我願意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實現創意,我會去籌錢,組織一幫有理想的青年,和大家一起努力,盡快把創意變成現實。

7樓:絆你一生

利用課餘時間去尋找合作單位和可行方案,整天整夜的不睡覺,課餘時間就是不停的找其他人來評價,根據評價修改創業,爭取把這個創業做的更好,然後讓它變成現實。

當男的很愛自己的時候他願意為你付出一切只要在他能力範圍內是這樣嗎

是的,當乙個男人愛上你的時候,他願意為你付出一切,只要在他能力範圍之內,不過,對於愛情,是相互的,要是時間久了,男人得不到愛,這個愛也會變味的,假如這個男人,付出了100 的愛,他沒有得到女人的一點點關心,時間久了,他也會覺得很累,也會力不從心的 事實確實這樣子。乙個男人真正愛上乙個女人,他會有三個...

我願意為你付出我的一切哪怕最後是做不到是那首歌的歌詞

真的愛彭佳慧如果真愛乙個人 你必須勇敢 不畏流言妒嫉專傷害我們倆 勇敢去愛 我對你的愛依然屬 從來就沒改變 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真心相待 孤單有我在 寂寞有我伴 一起面對這挑戰 承擔這苦痛 分享這喜悅 你讓我對愛更堅定 就讓愛活在你心裡 讓生命如此的美好 我將愛你這一生 珍惜從最初到最後 你是否願意...

難道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就是愛你的嗎

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會把你變成他的依附品,就像吸毒一樣,會上癮的。不願為你花錢的男的壓根就對你沒感覺。至於愛不愛的,哪天你不依靠任何人,自己可以滿足自己的各種需求的時候,就會有男人對你死心塌地了。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也不一定愛你,但是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是定肯不愛你的 至少可以說明他想愛你,如果連錢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