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早戀問題

2022-04-10 21:24:00 字數 1094 閱讀 3491

1樓:66等愛降落

其實客觀來講根本沒有早戀這一說,只是中國人很封建,這個傳統一直延續下來就有了早戀這個名詞,這對人類來說應該是不公平的!

但是在中國這個社會不關注這個問題又不屬於客觀,如果在國外,十三四歲孩子基本上就和我們中國二十四五的孩子一樣成熟了,而且普遍都是這樣,你能說它就是早戀嗎?外國人看待中國早戀這一詞都會感到奇怪,為什麼會有這個詞,人的正常需要被遏制,是不是神經有問題?

中國孩子其實和外國孩子沒有什麼不同,只是我們的封建傳統在壓制他們的行為和思想,所以我們要以引導的態度來對待「早戀」的問題。

有些孩子在上學階段戀愛,兩個人互相扶持往上走,他們都崇敬著美好的未來,他們是會共同進步的,這一點不可否認,這就是看家長和學校怎樣正確引導他們的愛情觀。

如果一味偏激阻止,孩子的逆反心理會越發強烈,正常的心態會被扭曲,反而達不到好的效果。

所以,要開啟他們的天眼,端正對愛情的態度和對性的心態,讓他們正確認識自己就可以了,我想不要過分干涉他們的思想生活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幫助了,但必須要正確引導!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不要表現出來,平時也收斂一點,不要太張揚就沒事了。

3樓:

我覺得過早戀愛或過遲戀愛都不太好,過早戀愛,因為不懂得愛,往往糟蹋了愛,過遲戀愛,則會影響愛的純潔度。

4樓:

幾歲算早戀啊?現在滿大街的孩子卿卿我我,見怪不怪了,而且,給各早戀有錯的理由先~需要愛是人之本性~學習也是人之本性(沒準還是大人強加的罪惡)。相比之下,早戀何罪之有?

5樓:

現在早戀也沒什麼了,正當看待就 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第一 象他們講一些男女之間的知識

我們只能把損失降到最小了

7樓:

杜絕早戀!抵制早戀!

8樓:二月花開的時候

正確的說,這不叫早戀,只是青春期的心理的正常發展,而中國人對此有點過於緊張了。

9樓:

追求自我!關他的3721!!

如何預防中學生早戀問題,如何對待中學生早戀問題

早戀有利也有弊,只是要看你在早戀的過程當中是怎樣處理各方的關係以及事情的方法,以及不要影響自己的學業及周邊的朋友及家人,一般好的初戀會讓我們對愛情充滿期待,但是壞的初戀會給一些心靈比較脆弱的人厭惡愛情,所以早戀的好與壞關鍵在於兩個主角,心態決定一切 如何對待中學生早戀問題 10後都已經開始統治小初中...

如何對待中學生早戀之事

1全部中學生早戀有好也有壞,看他自己怎麼把握。有些人早戀後,就有動力學習,因為他不想放棄這場戀愛,證明他可以兼顧兩者 但是很多人是做不到,一談戀愛就不想學習,整天想著對方,想著去哪約會.心思全部都在這上了。所以提倡中學生還是不要早戀,趁現在好好學習,長大後愛怎麼戀就怎麼戀,也沒人管你,甚至於你不戀,...

如何解決孩子早戀問題,如何處理孩子早戀問題?

10後都已經開始統治小初中了,對於孩子逐漸萌芽的早戀情緒,80後90後父母是如何對待的呢?早戀一直是家長頭疼的問題 在處理孩子早戀有乙個前提,家長都需要明確乙個觀點 早戀並不是洪水猛獸!很多家長一聽說孩子早戀便怒不可遏,恨不得將孩子暴打一頓,以期拉回 正途 其實這類家長對 早戀 的定義就是錯誤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