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籃框多大,有多高

2022-04-10 18:14:28 字數 851 閱讀 6607

1樓:連菸公子

1.標準男子比賽用球:

重量600-650g,

圓周75-76cm

2.標準女子比賽用球:

重量510-550g,圓周70-71

籃筐高度統一標準是3.05m。這是籃聯規定的!

2樓:士溫位賦

正規的nba球場,長94英呎(28.65公尺),寬50英呎(15.24公尺)。球場的丈量是從界線的內沿量起,線寬為2英呎(5.08釐公尺)。球場兩端標有長方形的罰球區,長19英呎(5.79公尺),寬16英呎(4.88公尺)。

球場兩端標有3分投籃線,劃法是:從底線引出兩條平行於邊線的線,各距邊線3英呎(0.91公尺),與以球籃中心點為圓心、以23英呎9英吋(7.24公尺)為半徑的圓弧相交。

圓圈的半徑是6英呎(1.83公尺)。中圈內圓圈的半徑是2英呎(0.61公尺),一條中線橫貫其中

3樓:乙墨徹蒯煙

nba球場的3分線距離籃筐距離為6.70公尺nba球場面積為90英呎×50英呎(27.43公尺×15.

24公尺)nba三秒區是面積為16英呎×19英呎(4.88公尺×5.8公尺)的長方形

nba籃板的尺寸是:

厚0.03公尺(3釐公尺),橫寬1.80公尺,豎高1.

05公尺,下沿距地面2.90公尺。籃圈內徑為0.

45公尺(45釐公尺),漆成橙色,籃圈頂面成水平,離地板3.05公尺,與籃板兩垂直邊的距離相等。籃網用白色的細繩結成,懸掛在籃圈上;它的結構要能夠使球穿過球籃時有暫時的停頓。

網長不短於0.40公尺(40釐公尺),不長於0.45公尺(45釐公尺)。

籃圈頂面要成水平,離地板3.05公尺,與籃板兩垂直邊的距離相等;

nba籃筐也是3.05公尺。

檢驗螺紋的力或者扭矩多大,有標準嗎

擰緊螺母的力矩由三部分組成,第一部分由公升角產生,用於產生預緊力使螺栓杆伸長,第二部分為螺紋副摩擦,約佔40 第三部分為支撐面摩擦,越佔50 後兩項約佔90 計算公式為 t kfd t 擰緊螺母的力矩 k 扭矩係數 近似取0.2 f 預緊力 d 螺栓大徑 備註 一般聯接用鋼製螺栓聯接推薦按下列關係確...

宇宙的直徑有多大,有辦法可以測量嗎?

隨著科學家的不斷努力,現代科學技術不斷發展,宇宙其實是無窮的。人類只是處於乙個地球上,據我所知,宇宙的直徑科學家還在不斷的探索。宇宙的直徑很大很大並且在不斷增加,所以是無法測量的。據天文學家推算,測量到宇宙的直徑至少可達到1560億光年。宇宙的直徑是多少?930億光年 可觀測直徑 宇宙是廣袤空間和其...

周琦在NBA的變化有多大,周琦和NBA球員之間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nba是全世界最頂級的籃球聖地,能來到這個地方打球真的算是成功了一半,大家都知道nba的選秀也是比較嚴格,全球這麼多國家的頂級運動員聚集在這,擁有超出常人的天賦和身體條件,nba的比賽可以說非常精彩,激烈的身體對抗,真的需要強有力的肌肉和力量,才可以在nba立足,才可以發揮出自己的優勢!2007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