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田雞價格一斤田雞有多大有一斤多的嗎?

2021-03-09 08:30:31 字數 743 閱讀 4398

1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田雞通常的**在15-35元,因地方及生長季節的不同差異較大。

1.田雞又稱蛙 、水雞、 坐魚,包括普通青蛙、牛蛙等。因其肉質細嫩勝似雞肉,故而稱田雞。

田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醣類、水分和少量脂肪,肉味鮮美,春天鮮、秋天香,是餐桌上的佳餚。但因它們是有益的動物,而且現在也有了專供食用的養殖田雞,故建議大家還是不要食用野生的田雞了。

2.田雞是大補元氣、治脾虛 的營養食品,適合於精力不足、底蛋白血症和各種陰虛症狀。田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和磷,對青少年的生長發育和更年期骨質疏鬆都十分有益。

對於患有心性水腫或腎性水腫的人來說,用田雞食療,有較好的利水消腫的功效。田雞中含有鋅、硒等微量元素,並含有維生素e等抗氧化物,能延緩機體衰老,潤澤肌膚,並有防癌、抗癌的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公的會叫還叫的特大聲,公的下巴和前肢有黑點,而且很粗,生長在農村山里朋友的一般都見過吃過,可比田雞好吃多了,**還很貴要大幾十一斤,有的酒店還有賣。就是不知道怎麼稱呼它。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四川那兒能買到大量田雞

4樓:農民

那個是石蛙,也叫棘胸蛙

田雞有多大?有一斤多的嗎?

5樓:莫方有我

你好:15塊一斤,各地**可能會有所偏差,基本都在十塊左右。

為你解除疑惑是我的快樂!

野生鯉魚多少錢一斤

純野生的黃河鯉魚非常罕見了,我就在黃河上工作。在我們險工段打魚的漁船乙個月也撈不上兩條1斤以上的鯉魚,一般都是幾兩重的雜魚。在邙山遊覽區桃花峪險工進水閘附近有河道管理部門在河裡船箱不投餌,靠水裡天然餌料養殖的黃河鯉魚。味道不亞於野生魚。不過因數量太少,估計一年也就3 5千條,他們只對內 你到現場跟他...

野生核桃多少錢一斤,普通核桃多少錢一斤?

看你是在哪個地方買的了 地方比較遠的,肯定是比較貴點的,還有就是核桃有很多種品種,不同品種的 也各不一樣了,所以關於 影響的因素很難說清楚了,有時間你可以在網上了解下 2015年目前 沒有品牌的散貨是1斤15元左右,有品牌的 三隻松鼠核桃1斤40元左右,樓蘭蜜語核桃1斤35元左右,金腦袋核桃1斤25...

紫檀木價格一斤多少,紫檀多少錢一斤

圓木的話300一3000一斤,看品相 3000 8000元。20000 30000 紫檀多少錢一斤 很高興為您解答 小葉紫檀人工林和速生林大概300 400一斤.野生林不帶金星的一般800 1000一斤,野生林賭金星的料大概1500一斤。賭的意思是多半有星,星具體多少完全要靠賭。或者直徑買明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