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輩人如何避孕,如果夫妻之間不避孕的話,到底能生下多少孩子?

2022-04-10 17:00:04 字數 1905 閱讀 6629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安全期避孕法,二個是體外,三個是有了就只有生下來。

如果夫妻之間不避孕的話,到底能生下多少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25歲左右結婚,大概一年乙個的話,應該可以生下20個左右的孩子。

3樓:晃不倒你

如果夫妻之間不避孕的話,平均一年都可能懷孕一次,這樣算下來,能生二十個不是問題。

4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大概30個的樣子,因為按照正常的一年多生乙個,從22歲到50歲都是可以生的。

為什麼有的女人一輩子不避孕就生乙個孩子

5樓:但丁背後的男孩

你怎麼知道別人不避孕?或許做了絕育手術或者上了環,或者一直有吃長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問題,也可能是女人問題也有可能是男人問題

今年24歲結婚了,近三四年不想要孩子,請問各位前輩都是採取什麼避孕

7樓:靠山吃水

平明尋白羽,沒在石稜中。

爺爺奶奶過性生活隔輩人應該怎麼想 50

8樓:來自焦崗湖文明的巨果松

別這樣的,還可以呀,當然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生活的,都不一樣的可以接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想念的緣故。還有就是你身體的需要。

10樓:花無傷情

請問你,爺爺奶奶高齡

為什麼以前的人都不知道避孕

11樓:

並非不知道避孕,而是中國長久以來保守的生活觀念在影響,都說養兒防老,兒孫滿堂,人多力量大等等這些傳統觀念束縛了人們思想,所以要多生孩子,以前生活都是比較艱辛,你會發現越窮的地方,越是生孩子多,乙個母親生六七個是正常的,而城市生活的大多數只有一兩個孩子。

現在人們的生活變好了,都奔小康了,我們這一代也都讀書到高中,大學的,認識也得到了充實,會知道什麼是享受生活,什麼才是最好的生育和生活。所以不會像上上上輩那樣多要孩子,甚至很多人不願意要孩子,兩個人或者獨自享受美好生活也無可厚非,老了自己有養老保險,有很多玩的也不怕孤單,再說養個孩子多累啊,所以果斷選擇享受生活為上策。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發達國家在生育上都是少生,或者不生。因為人家有錢知道怎麼樣去享受生活啊!

而貧窮的地方人口眾多,最主要還是因為思想在影響著人們。

12樓:彭

每個時代都有它自己的特點,現代人回過頭去看以前的事情,會認為他們的做法簡直無法理解,但是我們看待問題要有一顆同理心,帶著理解和包容去看。試想,生孩子不是一件容易事,一直生誰會願意,以前的人也許是沒有知道避孕的途徑亦或是別的理由,我們可以更深入去了解,以史為鑑倒不是什麼壞事。

13樓:慕懷慕

以前的人對這方面的知識困乏,整體人群不知道避孕,給人的認識是很正常的事

14樓:野草

以前受制於社會發展條件和人們觀念的影響,社會發展方面沒有那麼多的避孕材料,比如安全套,避孕藥等,人們觀念上認為多子多福,養兒防老。

15樓:追夢流星劃過天際

18世紀的安全套用動物小腸製造,17世紀的安全套比現代安全套窄約18.5公釐,18世紀的樣本比現在的闊約11.5公釐。

在3000多年前的印度和埃及,像鱷魚、大象這樣被認為具有神秘力量的動物的糞便也被用到了避孕藥方中。

16樓:勤奮的東方島主

受封建思想的影響,那時候後人多就好,以前的祝福語都有多子多孫之類的,乙個家族都是為了家族壯大和延續

夫妻兩個沒有結婚證要怎麼離婚,如果夫妻兩人沒有結婚證怎麼離婚

夫妻兩個沒有結婚證,如果還沒有小孩。那就直接分開就行了,不用離婚了。因為你們倆的關係最多只能算非法同居,不是真正的夫妻。沒有結婚證是不存在婚姻的關係,同時也是不受到法律的保護的,來去自由,小孩歸誰撫養,這個兩個人去協商來決定的 不需要離,沒有結婚證不是合法夫妻。法律不承認,你現在讓民政局給你離婚證,...

夫妻二人同一晚夢到蛇是什麼意思,如果兩夫妻同乙個晚上都是夢見蛇了,會有什麼預兆嗎

蛇在夢中出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也許你最近有些欲求不滿 也許性行為讓你充滿罪惡感,甚至感覺汙穢 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滿,讓你樂在其中。不同的夢境中,蛇給不同的做夢者帶來不同的心理感覺。夢見很多蛇,可能表示你出現過這些想法,並對此感到不安,或危險,但其...

夫妻之間人如果變了心他還可以回頭嗎拜託各位大神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