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人中看自己的命運,面相算命之如何從人中看吉凶

2021-03-04 08:53:45 字數 4745 閱讀 8959

1樓:浮白載筆

「人中」這個中字不是中間的意思,這個中字代表人的

本分,也就是人的根本,人的源頭,同時也是任脈與督脈交匯之處,是陰陽相交的場所,所有人在昏厥昏迷的時候,往往就用拇指掐摁人中,這樣人就會慢慢甦醒過來,就是刺激陰陽二脈相交,促使昏迷中的人清醒。人中在面相命理上,則代表生育與後代的宮位,同時與愛情、性格都有關聯,那麼人中在面相中是深好,還是淺好。

1、人中深淺與生育後代關於人中深代表什麼,主要的說法是人中深代表多子多福,人生深的人腎氣充足,腎氣足的人生育能力強。相書指出:人中深長寬,子女排成班。

乾隆皇帝的人中很深、厚寬,這也是他長壽的乙個原因。人中寬、長、愈深愈好。如果乙個人的氣血特別足的話,就會特別長壽,所以這個溝渠就應該是長、寬、深,如果乙個人的人中長得好,就說明這個人的子嗣會很多,孩子個個健康,所以從人中能看出人的健康水平。

2、人中深與壽命人的壽命拿油燈來譬喻,人的腎氣就相當於燈油,只有燈油足了,油燈燃燒的時間才會長。而人的腎氣充足,壽命就會很長,人中深而長的人,先天腎氣充足,所有壽命會很長。當然面相看壽命還有結合鼻子、眉毛的面相。

3、女人人中深的面相人中深長多子。這一條中的「多子」既指子孫昌盛,又指福氣連連,並非單指「生子多」。所謂「人中深又直」是指人中從鼻頭到上唇中間凹陷的區域,以深厚鼻直為佳,忌人中平扁,彎曲。

人中深的女子,首先對於子孫有很大的幫助作用,可以在對於子女的將來有很明顯的幫助促進作用,其次還會對丈夫也有一定促進作用,正是「相夫教子之相」的標準之一。

4、男人人中深長好不好男人的人中除了代表腎氣之外,還代表思考與智慧型,男人的人中深長的,必定多思善斷,處世沉穩老練。男性的人中清晰又深,稜角分明的,這是個生殖力強,善於使用手段的人。相反的,如果人中很淺,線條又不清楚,和食祿沒有界線似的,表示此人生殖力很弱,而且無情。

5、人生深淺與性格

人中深而長的人,個性陰沉,性格內斂,並且善於攻心,在單位或者集體當中,最終總是能夠爬到高位,所有面對人中深長的人,我們盡量要搞好關係,不然依照中國人的特點,你就沒有好果子吃了。而人中淺而寬的人,做事過寬的人缺乏耐性,而且比較膚淺,沒有心機或者心計不深。

6、人中深長與性慾人中深而長的人,先天腎水充足,所有**的時間與頻率也就相應的要頻密而久長,但是一定要注意節制,再好腎,如果放縱自己,以酒為美漿,以性慾為常常,那麼也會過早的人老珠黃。

多行善事自然多子多福,不好的運氣能夠得以改善,好的運氣能夠增強。平時多多吃五穀類食物,五穀為養命之源,且五穀入腎,養命長壽,另則要性格開朗,脾氣忌諱過燥,多讀書學習,千萬莫縱慾,這樣必能長壽安康,運勢綿長。

面相算命之如何從人中看吉凶

2樓:焰流

「人中」位於人體鼻唇溝的中點,是乙個重要的急救穴位。這個急救穴位在會看面相的師傅眼裡則不單能起來急救的作用還能看出乙個人的貴賤、貧富、壽命、運氣的吉凶及子孫的有無等。人人鼻下都有一條色,縱而細長,介於鼻子與口。

由人中的長短、寬窄、深淺及直曲等。下面就讓我們從人中看你吉凶運氣。 人中下面的外形像劍一樣最可貴,此人健康良好,有事業,更有兒女。

人中廣闊的人,走運早,不到二十歲就會賺錢,獨當一面。如係女子,交際廣闊,收入也多。

人中狹窄,成上下一樣,意味生命力萎縮,一生窮困潦倒,而且膽量小,又小氣。

人中太寬的人,表示缺乏耐性,智慧型較低,與子孫緣淺。

上狹下寬的人中,就是典型的幸運相。且越接近晚年越發達,所以必能惠及子孫。

上寬下窄的人中,作事較少恆心,遲疑未定,且輕易自暴自棄,生下的孩子,小的不如大的,其一生都很不幸。

上下狹窄中心寬廣的人中,表示頻繁要為疾病困煩,一輩子注定要過苦難的人生。

人中的中段很寬,線條又不清楚,這種人做事後繼無力,前面九分都成功了,往往在最後一刻功虧一簣,像這種相貌的人,身體不健康,頻繁生病的。

人中短的人,主運賤,主急躁、神經過敏,缺乏子孫運、不健康,且會帶來孤獨的晚年運。

人中橫看圓圓的突起,是愛管閒事的人,專替調解糾紛。熱心閒事,不計較金錢的得失,卻肯出力調解別人的糾紛,自己也不會多錢的。

人中裡有黑痣的人,表示要為孩子終生勞苦。

人中橫紋的人,表示結婚運不好,且會為孩子的事終身操勞。

人中向上翹的人,表示愚蠢、不諳時勢免費八字算命的運用,是屬於輕舉妄動型,而且個性比較淫蕩、散漫。

男性的人中 人中兩側,就是男性長鬍子的地方,這個部位叫做「食祿」(食倉),食祿在面相學上的地位,就即是整棟屋子的廚房一樣。食祿很寬的人,生活充裕而且財源滾滾。食祿假如很窄,即是家裡的廚房很小,沒有什麼可吃的,生活當然很貧窮。

人中和食祿是相連的,人中長的人,食祿也隨著好。在人中部位不長鬍鬚的男性,表示雙親的緣淺,且一輩子要過顛沛流離的生活。而在人中部位鬍鬚密生的男性,表示精神抖擻,決斷力很強,且富有積極的行動力,所以成功的機會較大。

人中上面有痣的男性,喜歡講別人的壞話,愛換職業,又很好色。男性的人中又粗又深,是個生殖力強的相貌,體毛部分也很濃密。相反的,假如人中很渚,線條又不清楚,和食祿沒有界線似的,表示此人生殖力很弱,而且無情。

女性的人中

女性「人中」這部位,可以看做子宮的代表。人中歪斜彎曲的女性,其子宮不是偏左,就是偏右。人中長得很明顯的女性,表示體毛部份很濃密,相反的,人中很細而窄,體毛就很稀薄了。

人中上面有痣,象徵子宮有疾病。」。「人中」要粗、深、淺條明顯,才是上吉之相。

人中與上唇相接之處尖尖的,是多生兒子之相,相接的部分圓圓的,是多生女兒之相。人中上方平常,但下方較寬,也是多生男兒之相。假如人中左右上下平行的,生的小孩子中,男女各半。

人中隨著年齡而愈來愈淺,然而只到中年就看不出人中的女性,是沒有孩子的相。笑時,人中會出現橫紋的女性,有私通嫌;如性生活過度的人,也會有這種面相的。

怎樣從面相看你一生的命運走勢如何?

3樓:百度使用者

髮際線雜亂無章,在工作方面,會突然遇到很多危險。髮際線特別低的人,命運坎坷,生活中總是遇到麻煩。髮際線圓圓的人,特別溫柔,不會去傷害別人,笑容總是掛在臉上,特別可愛,他們覺得只要笑就能解決一切的煩惱。

印堂,位置在兩眉之間,主掌人的命運起伏及走向、財運、災厄。又是生命力及性格的代表。通常印堂飽滿發亮意味著此人福運當道,萬事順遂。而印堂發暗塌陷則意味著黴運當頭或經年不順。

面相上的眉毛要求生順則為利,如果有逆眉,斷眉,眉毛起璇,眉毛短促則代表了不利,眉長過目為美,這樣的眉毛代表了好運,這地方為兄弟宮。

眼在面相中是很重要的,要求有神,一般三白眼,四白眼在相學中代表了不利,女性有這種眼睛則易有婚姻不利。大眼的人感情易衝動,小眼睛的人相對偏理性。

面相中耳朵的說法比較多,對於初學者來說,多觀察耳朵的顏色是很重要的,好面相的耳朵是白色或粉色,這樣的耳朵有福氣,忌黑色耳白過面有貴氣,耳朵中忌貓耳,耳朵上面有尖稜這樣耳朵的人不利於深交。

顴骨高度標準者,有地位。顴骨秀美,顴柄入鬢角,手握重權。額眼顴相理俱佳者,貴顯。

鼻顴相配,位列朝堂。顴骨侵眼,貴不長久。顴骨靠近鼻樑,無權威。

顴柄入耳,虛權假利。顴骨斜插入鬢者,中貴。

鼻子在面相中代表了財運,女性也代表了夫星,一般以隆厚為準,以準頭為美,這個在面部所佔的位置不能太小,太小了財運欠佳,女性婚姻不利,在鼻子中要挺拔適中為美,忌露骨,鼻孔仰天,鼻子部份也代表了中年運勢,生得好的人中年會有發展。

面相中的嘴要求紅潤為好,嘴唇過薄的人偏理性偏冷,嘴唇厚的人慾望會強些,相學上嘴要求是口大有收,這樣的人有發展,嘴在面相中忌有吹火口,覆舟口吹火口指嘴象在吹火,覆舟口指口形象到蓋著的船。

如何從生辰八字中看自己是什麼命啊? 130

4樓:匿名使用者

1、甲子納音五行命

傳統命理學中,以甲子納音檢視乙個人的五行。如某人出生於2023年庚午年,庚午的甲子納音五行是路旁土,所以此人的五行命是路旁土命。具體請檢視文章《六十甲子納音表》,可得知自己的納音五行。

2、八字五行命

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年幹論命的方式逐漸減少,最後形成的趨勢,以乙個人的日幹作為本命五行。如某人出生於2023年5月24日未時,八字為癸酉、丁巳、乙巳、癸未。以乙個人的日幹作為自身五行。

此八字日乾為乙木,是木命人。

3、五行命運勢吉凶

木命人,木主仁,木命人具有仁愛之心,同情心,為人做事沉著冷靜,謹慎心強,心情溫和人緣好。但往往缺乏應變能力,善於偽裝自己,自己真實的一面很難暴露出來。

火命人,丙火命人,性情急躁,愛表現,做事缺乏冷靜的頭腦。丁火乃弱火,反之做事比較顧慮全面,追求完美。對人對事半信半疑,沒有丙火的果斷。

土命人,為人誠實、厚重,講信用。但個性過於憨直,易受騙,同時又略帶點固執。

金命人,為人待人處事細緻,勇敢,喜歡結交朋友,重感情。金過旺,太過於重感情,自己常常受到朋友受連累。金少之,易成為刻薄之人,小人。

水命人,水主智,水命人通常是機智靈敏,聰明伶俐的人,他們靠著自身的努力和能力,贏得成功。但水多之,就暴露了其弱點,不易接受他人的意見,以自我為中心。水少時,缺乏縝密的思路,做事不懂得臨機應變。

總結:人的八字五行有旺有衰,因此我們會利用八字喜用神,使之五行平衡,來改善自身的缺點。如金多容易成為小人,則利用五行水洩金的原理,水主智,提高自身的思維、修養的話,則會抑制金的弱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定式,10天乾、12地支組合成60個花甲子,這60個花甲子分成30對配上五行,

稱為甲子納音。接下來的就是死記硬背了。比如庚辰年出生的人就用到了「庚辰、辛巳白臘金」。只要你把甲子納音看懂記牢就行了。

2023年是庚辰年,庚辰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龍,五行屬金,是白蠟金命。十月廿二那天出生的人日主天乾屬土

公曆:2023年11月17日 3:00

農曆:2023年十月廿二 寅時

干支:庚辰 年 丁亥 月 己卯 日 丙寅 時

6樓:風雨

不是簡單的一說能理解,先要有基礎知識

算命看看命運如何 100,算算自己的命運如何

性別 女公曆 1998年8月16日18時坤造 戊寅 庚申 乙未 乙酉 2歲運大運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性格分析 注重精神生活而多於物質的享受。資質聰明,做事有條理,腳踏實地,能得到崇高的社會地位。做事我行我素,喜歡變化,但因善變而令人無所適從。創新的腦力,好的領悟力,喜作對和惡作劇。...

人中長的女性在面相上有什麼說法,從面相來說人中深的人有什麼優缺點?

人中看面相.人的鼻子下都有一條縱而細長,介於鼻子與口的淺溝,稱為 人中 在相法中別稱 水溝穴 溝洫 子庭 壽堂 為面相十三部位之一。人中則忌平滿,要深 長 闊運程才會流暢,如淺 短 窄則就有壅塞氾濫之虞,人中相當於八卦中的 坎 卦,代表人生殖系統 內在的心智,凡是各種推論皆從 坎 的象意開始。人中為...

從面相中。能否看出人的命運,從面相中。能否看出乙個人的命運 ?

聽說聽說,道聽途說 所以說 人言可畏 就是這個道理,一傳十,十傳百 不是整天聽說台灣要跟大陸打仗麼?但是到現在打了沒有?舉個離子如果有乙個人去給那個算命的算過命之後,碰巧算命的說的跟他的情況一樣,那他回到家裡,還不拼命給街坊,鄰居說那算命大師是活神仙麼?算命的人也就是察言觀色能力強,你的乙個細節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