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真的一死了之,那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2022-08-29 01:55:04 字數 678 閱讀 1001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還是照舊轉,一切依舊.所不同的是你不知道死了之後又有誰能繼承這個意識來感知這個社會,會不會真的有輪迴?難道在自己的意識失去之後,世界,社會,身邊真的必須統統陷入黑暗?

其實你失去的只是自己的感知,在你的意識裡,所有所有都黑了,不見了,無形中尚且生存著的自己,會為這個問題的答案感到困惑而略顯焦急.可是社會依舊是社會,它依然以自己的方式運作,他人依舊以他們的軌跡生存,衰老,死亡.這種神秘的感覺又有誰能真正理解呢?

或許,某一天,當自己的生命走到了盡頭,一切的一切,才是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體驗過~~只能說一下,自己的猜想了~~~~~~~不知道對不對,

~~~~死人的感覺應該是和人睡的熟但是又沒有做夢的感覺一樣的~~~~~~

其實是什麼樣都是沒用的, 你現在不管是怎樣的假想,到時候都得坦然的面對,不是嗎??

3樓:薄荷味的小清新

可以先在公墓占個好口岸,等以後公升值

4樓:一角的殘

如果乙個人真的一死了之,也太沒有良心了。

回答完畢,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漂浮在空中! 看著家人抱著自己哭泣!

無能為力~~~後悔~~~~~

兄弟!你又怎麼啦?

有時候真想一死了之,這樣的家庭,還有什麼幸福可言

你死了,你的家人咋辦 好死不如賴活著,咋的啦 有什麼這麼想不開啊?別不珍惜自己。不幸福,換片吧!世界上有很多人跟你相同 有很多人比你還不幸 這麼容易就死了嗎?當年秦始皇殺死無數人求長生藥丹也。有什想不開的事找朋友談談 忍忍忍吧,想想別人應該也不容易 想死,那是你還放不下,放下了什麼都不算是 什麼是家...

當人情緒低落到想一死了之的時候,該怎麼辦

兩個字,責任 人長大了自然就會有要成擔的東西 也就是責任 對父母的事關心的責任,對家庭的事管理的責任,對社會的事打交道的責任.沒有了責任人又怎會叫長大呢 所以人長大身邊的樂趣卻反覺得越來越少了,如果選擇去死去逃避責任的話,留下的不是你乙個人的事,是你身邊的關心你的那些人,生活不如意事十常 活得一天多...

我活著太痛苦了,很想一死了之。想跳河死不知道多久能死

跳河很生不如死的,在游泳池裡嗆一口是什麼感覺 姐們我勸你還是活著比較好 在這個社會,沒有人理解你,沒有人像父母一樣呵護你,愛你。你身處黑暗,我相信不久前面就會迎來光明。為什麼不等到12月21號以後再做決定呢,如果到那個時候還沒找到生活的意義,再給自己一個堅定的信心 到水中停止呼吸7分鐘以上 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