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高筒襪不脫絲,怎樣保養能使長筒襪不脫絲

2022-04-10 15:46:14 字數 690 閱讀 1986

1樓:雪色小薔薇

穿之前先把襪子放在塑膠袋裡,放進冰箱的冷凍室裡凍24小時再穿,那樣襪子比較不容易脫絲。

2樓:鹹憐晴

可以先用醋泡一下,再放到冰箱裡凍一凍,拿出來後自然晾乾,這樣做後襪子會比較耐穿。

怎樣保養能使長筒襪不脫絲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回來的襪子用醋兌水泡十分鐘左右,不要暴曬 會堅韌很多! 還可以買回來後放在冰箱冷藏室一天,拿出來放一天再穿,也會堅韌很多

4樓:

指甲要磨光滑,不要使勁揪。

還有就是放冰箱裡。

長筒襪如何防勾絲

長筒襪脫絲怎麼處理

5樓:衣衫郡主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透明指甲油塗抹在脫絲的地方,如果沒有指甲油,可以用其它類似的快乾膠替代。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哈!

脫絲的長筒襪可以廢物利用嗎

穿長筒襪裡面還用穿一層肉色絲的褲襪麼,長筒襪得提到腿的哪個位置較合適?

6樓:沐景同

要麼膝蓋以下,要麼膝蓋以上。再穿肉色襪不好看,冬天只要過膝就不怕冷了吧?

中筒襪怎麼穿比較好看?粉色中筒襪怎麼配才好看

搭配小白鞋還有剛好到膝蓋的裙子,走動起來,會將腿部修飾細長。上身最好穿短裝,比如短外套,這樣中筒襪會將整個人的腿部視覺上有種拉長的效果。條紋的中筒襪搭配乙個簡潔的小皮鞋,可以讓你的小腿很顯瘦。很多時尚達人 明星都喜歡穿一款這樣的中筒襪出門,因為顯得可愛而軟萌,還特別好搭配!小腿粗的女孩子選擇這一款是...

足球襪可以防止靜脈曲張嗎,足球襪可以防止靜脈曲張嗎

靜脈曲張防治方法來 第一源 每天穿戴彈力襪預防 小腿靜脈壓力過高的人,應在每天起床後,就穿上彈力襪,晚上睡覺時再脫下,可以有效預防靜脈曲張發病。眾所周知,彈力襪具有促進靜脈血液回流的作用,通過在腳踝部建立最高支撐壓力,順著腿部向上逐漸遞減,壓力的這種遞減變化可促使下肢靜脈血回流,有效的緩解下肢靜脈血...

男生高筒鞋子怎麼繫鞋帶,高筒鞋怎樣穿鞋繩好看

一 平直系法 歐式 1 將鞋帶頭由底部 灰色部分 自上而下平直穿入最底端的兩個鞋孔。2 鞋帶的一端 黃色端 斜對角自下而上穿出並平直穿入橫向第二排的另乙個鞋孔。3 鞋帶的另一端 藍色端 斜對角自下而上由第三排鞋孔穿出並平直穿入另一鞋孔。4 重複操作,兩個鞋帶頭交替進行。二 繩梯繫法 1 將鞋帶頭由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