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高筒鞋子怎麼繫鞋帶,高筒鞋怎樣穿鞋繩好看

2021-05-04 18:50:39 字數 1210 閱讀 1773

1樓:

一、平直系法(歐式)1、將鞋帶頭由底部(灰色部分)自上而下平直穿入最底端的兩個鞋孔。

2、鞋帶的一端(黃色端)斜對角自下而上穿出並平直穿入橫向第二排的另乙個鞋孔。

3、鞋帶的另一端(藍色端)斜對角自下而上由第三排鞋孔穿出並平直穿入另一鞋孔。

4、重複操作,兩個鞋帶頭交替進行。

二、繩梯繫法

1、將鞋帶頭由底部(灰色部分)最底端的兩個鞋孔自下而上平直穿出。

2、鞋帶的兩端對直向上穿入第二排的鞋孔。

3、在將鞋帶向上穿入下一排鞋孔前,將鞋帶交叉並從垂直方向的另一側鞋帶的下面穿入。

4、在最頂部的鞋孔,兩個鞋帶頭再次交叉並從豎直部分的下面穿過,然後再綁緊。

三、展示鞋繫法(鐵人三項t1)

1、將鞋帶頭由底部(灰色部分)自上而下平直穿入(而不是穿出)最底端的兩個鞋孔。

2、將鞋帶頭交叉後再次穿入第二排鞋孔。

3、重複這一過程,直到鞋帶穿入最頂部的兩個鞋孔(從鞋子內側結束)。

四、雙后繫法

1、將鞋帶從上面第二排的鞋孔(灰色部分)平直穿入。

2、將鞋帶兩頭交叉,跳過第三排鞋孔穿入第四排鞋孔。

3、繼續向下,同時穿過兩排鞋孔。

4、穿到最底部的兩個鞋孔後,兩兩向上再穿過空餘的鞋孔。

五、雙系法方法

1、取兩條不同顏色的鞋帶,每條均比原鞋帶稍短。

2、將一條鞋帶(圖例中為藍色)由底部平直穿入並從鞋孔的下面向上穿出。

3、交叉後跳過一排鞋孔,並從第三排鞋孔自下而上穿出。

4、繼續交叉並同時兩排兩排地向上穿,直到穿至最頂部或者最上面第二排的鞋孔。

5、用第二條鞋帶(圖例中是黃色)從底部第二排開始穿,重複第二步到第四步的步驟,直到第二條鞋帶穿完剩餘的鞋孔。

馬丁靴高筒鞋帶的繫法

2樓:家裡的棗子

8孔馬丁靴鞋帶的繫法,慢動作教程,收藏備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繫鞋帶之雙x結

1.從第二個孔開始,由外到裡穿過鞋帶;

2.用x結法先繫白色鞋帶;

3.白色x結樣子;

4.末端塞到內側後打結處理;

5.如圖所示,藍色鞋帶穿過第乙個孔,打x結,穿過白色鞋帶交叉處;

6.將藍色鞋帶末端打結處理;

7.剩下的線條比較長,可以做乙個環;

8.繞幾圈之後從環裡穿過。

鞋帶怎麼系男生,男生高筒鞋子怎麼繫鞋帶

4種高顏值鞋帶繫法!手把手教你花式繫鞋帶,每天不重樣讓你的鞋子與眾不同 幾種常見的鞋帶繫法 一 十字交叉結1 一端在內側打結,另外一端按照順序穿孔 2 跳乙個孔穿進去 3 按照相同的方法系下去 4 反覆之後,剩下的鞋帶塞到內側打結處理 5 紫色鞋帶也按照相同的方法,按照順序穿孔 6 從下面穿進去,再...

中幫aj搭配高筒襪子嗎?請問這款鞋是中幫還是高幫?

如果是女生的話,這樣的搭配還是很不錯的,男生就仁者見仁了。運動鞋首選運動風格的襪子,例如純色 帶條紋,印字,然後考慮顏色搭配,下與鞋子,上與衣褲形成過渡,如果全身搭配顏色比較單一,考慮適當撞色。af1高幫和中幫的區別 區別如下 1 高幫的包裹性更好,中幫差一點。2 中幫比較好搭配穿搭。3 中幫鞋幫明...

請教匡威高幫鞋怎麼搭配褲子,匡威高邦鞋子怎麼搭配褲子

買一條鉛筆褲,把鞋口系的松一些。這樣很自然,顯得小腿很漂亮,同時也沒有遮蓋你的鞋是高幫的。如果天氣允許最好還是買一條工裝七分褲,記住是工裝的,有迷彩感覺的也不錯。露出一小截小腿。比較潮,有慵懶的感覺 配瘦腿褲 直接把褲腿收進高幫里就好了 會顯得腿很修長哦 匡威高邦鞋子怎麼搭配褲子 如果鞋子顏色亮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