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筒襪怎麼穿比較好看?粉色中筒襪怎麼配才好看

2023-01-27 01:45:02 字數 4124 閱讀 5742

1樓:阿qi棄

搭配小白鞋還有剛好到膝蓋的裙子,走動起來,會將腿部修飾細長。上身最好穿短裝,比如短外套,這樣中筒襪會將整個人的腿部視覺上有種拉長的效果。

2樓:曉淡

條紋的中筒襪搭配乙個簡潔的小皮鞋,可以讓你的小腿很顯瘦。很多時尚達人、明星都喜歡穿一款這樣的中筒襪出門,因為顯得可愛而軟萌,還特別好搭配!小腿粗的女孩子選擇這一款是真沒錯,因為條紋的魔力可以加持在你的小腿上!

3樓:影子

配個帆布鞋,好吧,其實我覺得怎麼穿都可以,都好好看,我最近蠻喜歡中筒襪配帆布鞋,賊雞兒好看。

4樓:小皓粉絲團

這種皺皺的原宿中筒襪。 美女的必備款!穿著真的又可愛又優雅,顏色是純色設計,帶著原宿風格,所以本來就顯得非常俏皮可愛。

這款襪子還是挺長的,可以到大半個小腿,但是這樣遮肉效果也是可以的哦,顯得你的小腿很細很細!

5樓:明帥完

襪子拖鞋只要與上衣一致或者相近就好了,會很好看,但一定不要是船襪或者五指襪!

6樓:菲菲

中筒襪建議搭一雙歐美風復古小皮鞋。褲子搭一條毛呢小腳褲。 下面最好挽幾圈。效果大概是這樣的。

粉色中筒襪怎麼配才好看

7樓:梵谷的耳朵

粉色中筒襪是比較嫩的系列 !適合比較可愛的女孩子 可以搭配可愛的短裙和粉色系的上衣穿 穿雙可愛的皮鞋 穿出公主風。

8樓:匿名使用者

緊身超短裙配中筒襪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中筒襪的話,你可以配黑色,白色,藍色,公尺白色,卡其色,紫色,大黃色,黃色,綠色這些都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熱的中筒襪,配上乙個高跟鞋,是非常好看的的。

11樓:八月份的欠揍

顏色深一點的短百褶裙,和裙子顏色類似的中靴,靴子最後有點跟,這樣會顯得腿長,上半身可以襯衫,扎在裙子裡,或者套頭毛衣微微蓋住裙子。太冷外面就套個長外套就好了。

12樓:vast的天涯

首先可以穿一件。

黑色的打底背心,再加上白色的襯衫,配上黑色的修身,短褲,再加上一版雙中筒襪,權這樣的打扮會顯得非常的帥氣,而且中筒襪能夠拉長腿部的線條,讓腿部的線條看起來又直又美。還可以嘗試,穿黑色的牛仔褲配黑色的中筒襪,牛仔褲搭配中筒襪的效果,會讓我們有一種牛仔的感覺,能夠為你打造另外一款不同的調皮女生。

13樓:微瀾女爵

配水手服裙子,白色球鞋最好看。

中筒襪怎麼搭配衣服

14樓:東雯本壁

1、魚尾裙。

搭配這條不規則的魚尾裙,顯得更加的時髦有范。超級顯腿長的啦!膚色打底襪很是自然哦!這麼搭配真的很霸氣,美感十足。

2、亮片中長裙。

這套搭配好有感覺哦,亮片裙子上身效果讓你回頭率滿滿的。這一身搭配高束的馬尾,顯得精神萬分哦。

中筒**怎麼搭配好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筒襪對腿型及身材的要求很高,搭配難度也比較大,一不小心就成土鱉了。如果腿型及身材比較好的話可以穿短褲搭配,如果身材一般的話就建議穿長裙搭配。

16樓:刪不掉的記憶

帆布鞋搭配中筒襪加上短裙,上身短袖。

17樓:瘋癲的大鴿子

一般來說我建議你搭配裙子穿,裙子不要過膝,既時尚有**。

18樓:破曉

可以試試搭配七分褲或者中褲。

也可以試試搭配長裙。

再搭配高跟鞋或者平底鞋。

感覺這樣搭配好看。

19樓:網友

搭配七分褲、九分褲穿。

請問高筒襪適合什麼季節穿,怎樣搭配好看?高筒襪和中筒襪的區別

男生可以這樣穿嗎,純白色的中筒襪子露出來好不好看?

20樓:久伴隆

我個人感覺不好看,穿中筒襪配運動短褲還差不多,穿長褲子穿中筒襪真心難看!

21樓:蛋蛋君

我覺得非常難看,80年代喜歡這麼穿,現在都流行穿短襪的看不到襪子。

22樓:添宇好個秋

嗯,還行吧。不過很容易髒的呢。

中筒襪可以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配帆布鞋,小皮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管什麼鞋子,都是短襪好看。

女士中筒襪襪怎麼搭褲子

25樓:出門騎烏龜

女士中筒襪襪怎麼搭褲子,可以選擇長褲也可以選擇九分褲來搭配都是可以的,都會比較好看的。

26樓:手繪星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露腳踝了,其實對於這一點一直備受爭議,因為從健康方面來說,露腳踝對人的身體及胃不利,現在露腳踝這陣時尚風刮過去了,並且慢慢流行起來遮蓋腳踝,那我們怎樣遮蓋腳踝更顯得時尚好看呢?

時尚潮流發展的很快,誰都不知道時尚的潮流會走向何方,就像之前流行的中筒襪,它原本是八十年代的穿法,可以說距離現在很遙遠了,不過現在身邊人不知不覺又重新穿起了中筒襪。可以說時尚兜兜轉轉又繞了回來,那說到這裡想必有很多人會問,中筒襪穿起來難道不會顯得腿部很短嗎?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天生擁有一雙大長腿,還是說這樣穿只是為了好看些?

如果我們穿中筒襪,下半身再搭配一款短褲或者短裙的話,兩者不是多麼搭配,就會顯得腿短。對於那些腿部較為好看或者擁有大長腿的女生來說,她們這樣搭配自然沒問題,但對於腿短的女生來說就很是尷尬了。就像我們非常熟悉的超模劉雯,這種搭配穿起來絲毫沒有壓力,因為人家天生就是大長腿,對於這種中筒襪根本不care,但我們普通人穿起來那就要講一些穿搭技巧了,畢竟跟隨時尚潮流才不會被時代淘汰,一直做個時尚小仙女。

首先,對於中筒襪的選擇。最開始時,中筒襪的顏色是純色的,其中黑色和白色是最好的搭配,不過在搭配鞋子時,盡量不要選擇相似的顏色。隨著改進,中筒襪出現了一些花紋和圖案,不過覺得盡量選擇圖案較小的中筒襪,這樣不會看起來過於花哨,同時搭配時要講究顏色相呼應。

到現在,中筒襪已經有彩色和碎花圖案的款式,不過覺得中筒襪只是輔助搭配,如果設計得太過耀眼反而會奪取整體的搭配,破壞整體的格局。所以在這裡還是建議大家盡量選擇純色中筒襪,不然很容易出錯。

其次,中筒襪的搭配。它對腿型的要求不高,如果搭配得好,再加上合適的鞋子會讓腿型看起來更好看些,不過如果搭配錯了會將腿短這一缺點顯露無疑。我們在選擇中筒襪是可以搭配一款開叉裙,這對那些腿粗的小仙女來說,這樣的搭配很友愛。

而對於那些體型較為好看的小仙女來說,這樣搭配可謂是錦上添花。可以選擇短款的中筒襪,上面也可以帶一些花紋和圖案,同時開叉裙可以吸引別人的視線,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讓整體顯得更有氣質。我們也可以中筒襪配超短褲,這可謂是打造長腿的最佳利器,很多人覺得夏季炎熱短褲和涼鞋更為相配,不過覺得也可以嘗試一下短褲配中筒襪和運動鞋,不僅顯得腿長,同時個性又時髦,活潑可愛讓整體更加減齡青春。

穿小白鞋中筒襪亮相,腿和襪子成「最萌色差」,呂小雨經歷了什麼

呂小雨穿著一雙小白鞋,搭配一雙 蘿蔔襪 長寬下窄,形狀很像蘿蔔,黑色的色調和鞋子的白色形成對比,視覺上很有衝擊力,黑白配一直都是時尚界的經典配色,很潮!呂小雨身穿白色的襯衫,胸前系上乙個紅色領結,增添了幾分文藝氣息,多了幾分校園範,搭配一件長款外套,用幾種顏色拼接,顏色很豐富,看到 蘿蔔襪 只想說,...

粉紅色風衣裡面穿什麼比較好看,粉色外套裡面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裡面配白色系的話會顯得比較淑女 鵝黃色會顯得比較青春 黑色多一點莊重 嘿嘿 如果是我我就會配白色的雪紡裙,個人喜歡粉白配 乳白,淡灰的高領打底毛衣或者襯衫 正式點可用黑色搭配。粉色外套裡面搭配什麼衣服好看?搭配白色是最最好看。最最襯膚色的。盡量挑淺色系毛衣。淺色配淺色視覺上比較和諧一點。粉粉嫩嫩的 ...

板鞋怎麼穿才好看板鞋怎麼搭配衣服比較好看

板鞋 是平地式板式的鞋。它來自玩滑板 的人穿的鞋,故也稱為滑板鞋.板鞋跟一般鞋子比較,不同的地方就是 它幾乎都是平底的,便於讓腳能完全地平貼在滑板上吧.而且有防震的功能.還有它的側面有加強。因為穿著舒服,板鞋倍受追捧。第一 板鞋搭配褲子最好的就是牛仔褲了。不過不要太緊身了,對女孩子來說,板鞋搭配牛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