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小魚人獅子狗千珏哪個殺人容易而且容易上手

2021-03-04 08:55:06 字數 677 閱讀 2560

1樓:

小魚人 , 有e 技能可以逃命, 刺殺不成功還可以跑, 傷害高,爆發強,操作簡單,小

回技巧的話有一些,但答是用起來不難。建議用小魚人 ,千鈺打野只能打順豐 不順的話,就是乙個醬油。 獅子狗,要利用草叢,不熟練的話 他跳草叢的被動就沒有用了。

因為自己沒有這個意識要跳來跳去的

英雄聯盟有多少誰和誰在一起有隱藏對話,**什麼的(就像千珏和狼人,獅子狗)!還有對嘲諷的話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搜一下英雄聯盟台詞彩蛋,應該就會有了。

我記得有一些特殊組合會有隱藏台詞,比如:

亞索對瑞雯

亞索對劍聖

獅子狗和虛空掠奪者

虛空先知對虛空行者

炮娘對小法

劍聖對猴子

劍魔對蠻子

有些是在人機的時候就能看出來,比如說用劍聖的時候,對面如果有猴子,猴子會在開局打字,專門針對易大師。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或者酷狗上就能收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亞索和銳雯 盧錫安和錘石 日女和月女好像也有

5樓:落影文彬

你無法逃避自我,銳雯,我試過了

LOL什麼英雄克獅子狗,LOL獅子狗被那些英雄克制?

同等技術沒有克吧,看操作和加點和出裝,如果獅子狗上單主w,然後出肉裝,你打他不怎麼疼,他打你不怎麼疼,他個w就能回血了,而你耗不過他的,如果想看怎麼打,你可以去看士多啤梨那局比賽,上單獅子狗,你過來,我就eaqaaaw,跟鱷魚耗,真心噁心 記得採納啊 lol獅子狗被那些英雄克制?現在打野獅子狗算t1...

獅子狗打野刀應該出什麼附魔呢,lol獅子狗打野出什麼打野刀?

可以出藍色戰士,前期抓人傷害可瞬間 懲戒又可以減速加上本身的e技能,有很大的機率成功gank,中後期出純攻擊的話,可以秒掉adc或者ap。出 挑戰者 附魔 戰士 lol獅子狗打野出什麼打野刀?紅色 藍色 都可以 望採納 附魔戰士 小刀可以出冰霜或者游刃 大打野刀絕對出戰士 lol獅子狗出什麼顏色的打...

lol獅子狗上單純輸出怎麼出裝,lol獅子狗上單純輸出怎麼出裝

純輸出不是不能玩只是太脆了,被針對的話就gg了神裝 幽夢 無盡 飲血 破甲弓 cd鞋 重生甲出門 多蘭 中期 殘暴 破甲弓,順風就殘暴 無盡或者飲血打團,攢好四個怒氣,然後開大切對面輸出,先q在放怒氣q輸出或者e控人,然後一會兒又有五成怒氣 大招結束後 怒氣q 普通q,瞬間 前提你隊友要配合你,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