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潮汐海靈好還是生化魔人好?如果是打防禦塔呢

2022-09-04 06:50:02 字數 1853 閱讀 216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人是秀操作的乙個英雄單殺能力比較強,而扎克比較簡單,對團隊貢獻也大。這兩個英雄我都有,他們都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不是乙個定位的英雄,首先把這兩個人的幾個特點給你分析比較一下

潮汐海靈——傾向於單殺,大招是控制。有位移技能 躲避技能,玩起來還是很有意思,需要一點操作。 但是在我多局的經驗中發現還是欠缺遠端aoe,沒有消耗,後前團戰中相比其他ap中單可能吃虧。

生化魔人——傾向於控制和肉,幫助隊友開啟輸出空間,是個既有傷害又有防禦的英雄(當然傷害只是相比其他坦克英雄)。配合e的彈跳和大招會讓對方很多英雄沒有空間去輸出別人,給你的隊友營造出很高的輸出空間。

lol這個遊戲中定位比較明確,有中單,打野,adc,輔助和上單。潮汐海靈主要打中單,生化魔人打上單或者打野。主要看你的團隊需要什麼型別的英雄。

打防禦塔的話可能潮汐會好一點吧,因為有躲避技能逃出塔的攻擊。如果你剛開始玩我建議你玩潮汐海靈,高起點的英雄需要高操作,等你玩好這個英雄相信其他的英雄上手也很快。我不建議上來就只玩簡單英雄,那都是隊友怕你坑,我真的遇到很多30級的人都很弱,趁前期多用難點的英雄,(當然一開始還是打打電腦不要連累隊友)你會發現其實也就那麼回事。

另外補充一點就是不要覺得6300的英雄比450的就厲害,如果你是新手多練練,潮汐海靈玩好了很快能找到自信,對中的時候一對一還是非常強勁的,會拿到很多單殺。

3樓:匿名使用者

潮汐海靈 適合 有控制 有加血 有輔助技能 如果技能的cd短一些的話 基本算完美的英雄了。

能打中單也能輔助。

生化魔人算半肉半輸出,裝備肉起來還是很厲害的~ 沒裝備的話 挺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分別解析一下兩位英雄:

【潮汐海靈——菲茲】外號小魚。 ap加成非常高,成長性很好,機動性很強,高爆發。中單、上單、打野都可行。

菲茲的被動技能,使其能無視單位的碰撞體積,可以跨過小兵直取敵方英雄。很強勢,中後期很給力,只要操作的好,單挑其他ap基本沒對手。

【生化魔人——扎克】十足的機動性與強力的群控讓他在團戰中十分耀眼。你可以耐心地將e充能到最大程度,然後從很遠的地方來施放r。一旦你處於團戰之中,那麼大招所帶來的彈跳效果可以讓他給敵方脆皮英雄帶去巨大的壓力,打亂敵人的站位,同時還能吸引掉攻擊友軍的炮火。

由於大招的每一次彈跳都會產生回血機會,所以你也會獲得你所需要的續航能力去保持攻擊。

二者比較:潮汐海靈是個脆皮,但爆發高,一套技能秒殺對面脆皮英雄。而生化魔人是個肉,輸出當然就沒潮汐海靈那麼高了。

到底是用靈活高爆發的菲茲還是衝鋒陷陣的坦克,就看你個人喜歡了。如果你是新手,建議你還是用生化魔人,如果你對自己的操作有信心,那就選菲茲吧!

5樓:小蛋快跑跑

這倆俺都有,個人感覺泥巴人比較好。當然潮汐前期爆發還是很高的。操作要求高點

6樓:辛嘚巴噠

肯定是小魚人好了,果斷小魚人

7樓:_分手的那天

這是兩個不同位置的英雄、不好做比較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需要更好的眼界和操作.一套帶走..容錯率低

扎克是超強的肉..玩起來就是爽.在人群裡飛來飛去..

9樓:匿名使用者

魚人屬於爆發型ap,扎克屬於法系坦克,不好比,團戰扎克是先手英雄,對線的話6級魚人比較強勢。兩個英雄對防禦塔傷害都不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了乙個很奇怪的問題,很奇葩, 拿著上單,或者打野, 和輔助 做對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習慣打什麼型別的英雄。、。

LOL潮汐海靈 小魚人菲茲聽說被削弱了。還值得買麼。高段局可以玩麼

一如既往。小魚人最op的地方是q直接觸發巫妖之禍。而w的效果也非常給力。e不僅是個逃生還是個位移還是個小無敵。後期開w一q打adc直接殘血還是可以的。值得 小魚人在對線不同敵人時有不同的作用 因為小魚人的e技能還是無敵狀態 可進可退 可攻可守 在塔下騷擾還是乙個利器 任何乙個英雄只要時機把握正確都很...

魔靈召喚火功夫妞好還是火死神好,魔靈召喚火屬性功夫妞屬性技能怎麼樣詳解

這倆都一般,不屬於主流寵,你有更好的還是考慮更好的吧。這倆一般不會吃掉,但是會放倉庫。魔靈召喚火屬性功夫妞屬性技能怎麼樣詳解 火屬性的功夫妞從其基本的能力上來看,很多人都會認為是乙個攻擊型的魔靈,但是此魔靈正確的定義應該是體力型的魔靈,其成長中最高的便是體力,而到後面其體力成長能力表現也會更加突出。...

lol我攢金幣買生化魔人還是直接買個戰爭之王

操作覺得能虐爆同分段的人的話就潘申吧,誰用誰知道,只要會玩的同分段前期很無解,但後期乏力,需要早早建立優勢去幫助其他路來速度取得勝利。如果操作意識一般的話,哪扎克吧,扎克抗壓性強,有個被動容錯率更好,只要出肉不被線上壓爆後期抱團開好大作用比潘申強很多。順便提一下下面人的誤導,不是比賽用誰誰就牛掰。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