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啊狸 小魚人 螞蚱哪個牛逼

2021-08-03 18:24:54 字數 870 閱讀 5384

1樓:

推薦阿狸,剩下兩個在高階局裡就是廢的。蚱蜢由於前段時間過強,慘遭buff。魚人的話怎麼說呢,你操作不是很好的話,前期起不來,後期死的太快了,而且乙個近戰的法師在這個版本注定在排位賽中被打成狗。

阿狸因為q的真實傷害可以打成後期carry前期也不是很弱勢,有被動的存在不容易死,有了藍buff倆q一波兵線,刷線很快,然後f4或去其他路支援,狐狸的大招也讓你變得非常難死,但是盡量讓r輸出而不是逃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僅以這三個英雄分析的話。

狐狸中規中矩,傷害爆發很自重,但是最不容易死的乙個。團戰放風箏地位小魚人爆發最高,略有保命能力,團戰靠一套,扔完就略醬油。

螞蚱爆發略可,團站耗血很好,但沒有保命技能,屬於躲在後面萎縮類

3樓:強強——同學

狐狸無誤

狐狸排位可以一直玩下去

而其他2個 1800以上就再也沒人用了

技術一般的話 還是買個德邦 雪人啊 輔助玩玩算了要不先去打匹配啊 人機練練最好 狐狸操作還是比較難的

4樓:小傑

螞蚱吧。狐狸現在挺乏力的,她機動性高,操作不低,我以前用過末日使者,他就是無腦吸血,或者開大開沙漏,但現在他容易被壓制,螞蚱現在中路強勢,不知道會不會削。小魚兒有乙個躲避技能那個必學用好,能躲過太多的致命了。

本人推薦螞蚱 望望採納

5樓:甩蔥哥丶

螞蚱是solo小王子

6樓:玩不明白人生

推薦練個小魚,值得玩

7樓:_無聲的寂寞

魚人,持續爆發型刺客英雄。阿狸,持續輸出非爆發型法師。

lol小魚人阿狸哪兒好玩容易上手

小魚人更容易上手,阿狸的技能釋放準確性太高,而且是技能幾乎都是非指向性的,而且都能被小兵所阻擋,特別是現在改版後技能傷害很大程度依賴於e的命中性,所以操作難度非常高。相對小魚人,技能指向性好,e能躲避技能,比較靈活。唯獨大招需要掉預判,但是也很好中。唯一的缺點就是近戰補兵,但是他比較高的爆發,使他有...

LOL S3小魚人求教,LOL小魚人連招順序

魚人不一定非要切輸出啊。切肉也是很bt的。我管你中誰。我扔大給你,能中ap那些更好,不中也中個肉也不錯。q進去。馬上e。e了馬上金人。讓他們各種無奈。魚人是可以騙技能的。lol小魚人連招順序.在團戰中,小魚畢竟是個刺客,衝進去秒對方核心,這時候一般都會有沙漏,所以如何擊殺然後利用e或q全在你自己。你...

lol皎月厲害還是小魚人厲害

皎月和小魚人是兩種不同的英雄 小魚人偏低端 皎月偏高階 說一下皎月的見解吧 皎月這英雄在中後期很厲害的,前期沒什麼事就佔線不去遊走意義不大,到了7級有機會和打野去抓一波,皎月是ap持續輸出,一般他都是qr切進去到人堆e有人打你就w沒人打就a,q好了再r這次如果還沒殺到人就直接r過去ea下跟著走等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