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評分的作用,DNF的評分等級是什麼?

2022-04-10 13:55:08 字數 3003 閱讀 2615

1樓:

評分分為 f、e、d、c、b、a、s、ss、sss普通地圖通關獲得該圖冒險級

冒險級通關並b以上評分獲得該圖勇士級

勇士級通關並s以上評分獲得該圖王者級

並且評分在a以上會相應增加通關評分經驗

部分任務要求高評分通關

2樓:匿名使用者

dnf裡面的評分9個等級。

f e d c b a s ss sss

等級越高 經驗加成就越高

而且每個地下城都分4個等級

普通 冒險 勇士 王者

在普通級裡面打通關了就可以開冒險級

甚至有些任務要你直接去打王者級的地下城

3樓:

經驗多啊 評分越高 經驗獎勵就越多 還有就是有些任務需要評分的 還有就是出王圖 必須是勇士刷s才會有王者圖 一般紅眼白手很好刷s

4樓:很傷心

評分高給經驗高 有些任務還要評分

(分給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我來回答把~ 第一 評分不重要,除了開圖 加點經驗以外對別的影響不是很大~ 第二; 有人說評分達到3s以上 容易出好東東 這是屁話,嗎的 你打過多少次3s? 出過幾件像樣的? 如果你的評分到了f級別的 那麼恭喜你,刷的圖 速度越快~連擊越高~到了 boss的時候 最後一擊致命 那麼我告訴你 翻上面第3個 下面左2或者右2出不了好東西你踹我 記住越是比你級別高的boss掉的越好~~ 山二 44紅眼 狂殺kiss雯~

dnf的評分等級是什麼?

6樓:唯愛一萌

事實經過測試 評分系統只和最後的經驗值增加有關聯 操作和技巧影響評分的等級 sss ss s a b c d e f從b開始往上 會有經驗的評分獎勵 請不用相信和翻牌有任何關係 在差的等級也可以翻到好的封裝 在好的等級也會翻到很多大叉!!如不信!!!!!!請任何一名玩家對一張圖進行長時間測試!

sd52286239

7樓:春文石

牌系統 通關完成後,可以通過翻取卡片來獲得裝備物品。並且可以支付一定金幣抽取「**卡牌」。 擊殺精英怪所獲得的寶物越多,通關後的獎勵就越大!

注:地下城內地圖清理面積越大,所獲得卡片物品機率越高。組隊中死亡的隊員在通關後也可翻取卡牌。

戰績評價系統 a. 組隊:隊員越多的隊伍,通關後獲得的隊員經驗值就越多。

b. 家族:如果玩家和家族成員組隊通關,則通關後可以獲得額外經驗值獎勵。

c. 裝扮(時裝):角色穿戴的時裝越多,通關後獲得的經驗值就越高。

d. 寵物:隊伍裡的寵物越多,通關後獲得的經驗值就越多。

e. 活動:活動期間,角色參加活動可以獲得更多的經驗值。

f. 對應頻道:如果角色選擇的伺服器與進入的地下城名稱相同,則通關後可以獲得額外的經驗值獎勵。

注:如果組隊通關地下城中,隊員過早死亡且不復活,隊員可以獲得100%的經驗值,但不能獲得物品。最後戰績獎勵也會根據人物死亡的時間,扣減一定量的經驗值。

通關後,系統會根據通關過程中消耗的時間以及效果來評估角色在整個地下城的排名等級。排名等級按高到低,共分為9種:sss、ss、s、a、b、c、d、e、f,排名等級由操作、技巧和被擊數這三個數值綜合生成。

詳細的分數獲取演算法 操作 連擊數 同一時間內對單個敵人進行的連續攻擊越多,則該點數會獲得提高。 合擊 對同一敵人兩名以上的隊員同時進行攻擊的話,會提高該點數。 凌空追擊 對空中敵人進行的空中攻擊。

技巧 額外傷害 敵人最終死亡時所承受的攻擊大於敵人總血量的30%。 破招 成功打斷敵人攻擊,或施法稱之為破招。 背擊 從敵人背後進行的有效攻擊。

被擊數 被敵人擊打的次數。 注: 1.

排名,操作,技巧,被擊數等資訊,均會顯示在地下城進行畫面的右下方。可以按[end]鍵關閉此顯示。 2.

其他專有名詞解釋: miss(無效化對方一次攻擊,一定機率被動出現); 爆擊(致命一擊,150%傷害,根據人物暴擊屬性來決定機率); 雙重攻擊(兩人組隊情況下,同時攻擊同一只怪時出現); 完成副本後,會根據副本過程所消耗時間以及效果來評估整個副本的完成等級,共分為sss、ss、s、a、b、c、d、e、f這9個等級. sss是30%,ss是20%,ss是15%,a是10%,b是5%

8樓:冥心寶貝

評分分別為 f e d c b a s ss sss 這幾個級別的 其中f是最差的 sss是最高 當評分是c或者c以上的評分的時候會有評分獎勵

9樓:受災

評分高了 你獲得經驗就高

10樓:賣萌自粽

這個等級關係到經驗的多少和翻牌得寶率

dnf的評分怎麼提高

11樓:0汐寒

現在的評分沒那麼麻煩,不用考慮背擊、空中連擊什麼的,現在只有乙個評分標準——群體殺傷。也就是一次性殺掉多個怪物。

進圖開始評分是0,從殺第乙個怪物開始計分,第一次殺2個怪物以上的都會被計分成sss,之後出現單殺的情況相應減分,再出現群殺的現象相應加分,也就是只要你保證每次秒掉的怪物都在2只以上,在洛蘭也可以打出sss評分。不信可以自己去低階圖里試試,不破招,不浮空,僅僅靠群體秒殺,只要不出現單殺的情況分數都是sss。

你的評分低說明經常出現單殺的情況,單殺多了評分就低了,想法把怪物集中到一處,一次性秒掉都可以增加評分,並不是說你把乙個怪物連到100多連擊不落地可以增加評分,這還是算單殺。

12樓:人傑

提高連擊數和背擊數(如空連時間長點)!減少被擊數!

13樓:

刷得快點就是 刷刷刷就過圖了 基本是3s

14樓:卑微的小丑

連招 背後攻擊 空中連招 都行 額外殺傷==

15樓:匿名使用者

連擊,背擊,破招,暴擊,

DNF中刷圖的評分有什麼用,它對經驗和翻拍有影響嗎

評分等級影不影響翻牌,這個現在還沒有什麼準確說法,我可以告訴你,評分首先會影響通關後的總經驗,fedc就不說了,先是b,a,s,這些大約是一個階段不會相差太多,而到了ss經驗要比前面多很多經驗,數值根據圖來定,像墓地就會多2 4w的經驗。然後評分還會影響一個東西 就是領主掉東西的機率。像刷邀請函一般...

怎樣選滿意的答案給出評分等級,然後點亮問問圖示

最正確,最簡潔的答案 最有效的方法 如果滿意的話,請選擇我的答案,謝謝 這是最新的點亮的方法 首先,登陸qq,點一下 灰色問問圖示 之後,或者直接登陸問問 會進入問問 個人資料,在使用者問問個人中心 擅長領域 設定 常規選項下選擇 開啟 然後按 確定 你的問問圖示即可亮了!這種方法直接可以點亮問問圖...

有哪些評分9 5以上的韓劇,豆瓣評分9 5以上的韓劇有哪些?

豆瓣評分9.5以上的韓劇有 請回答1988 我親愛的朋友們 搞笑一家人 回 機智牢房答生活 我的大叔 第五共和國 1 請回答1988 豆瓣9.7分,一部講述家族關係和鄰里感情的喜劇愛情片,吸睛的復古造型,細膩的情感描述,搞笑的故事情節,感動人心,真的是哭哭笑笑的看完,這樣的評分也是名副其實的!2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