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評分9 5以上的韓劇,豆瓣評分9 5以上的韓劇有哪些?

2021-09-01 16:41:02 字數 6366 閱讀 1250

1樓:盡是強顏歡笑

豆瓣評分9.5以上的韓劇有:《請回答1988》、《我親愛的朋友們》、《搞笑一家人》回、《機智牢房答生活》、《我的大叔》、《第五共和國》。

1、《請回答1988》

豆瓣9.7分,一部講述家族關係和鄰里感情的喜劇愛情片,吸睛的復古造型,細膩的情感描述,搞笑的故事情節,感動人心,真的是哭哭笑笑的看完,這樣的評分也是名副其實的!

2、《我的大叔》

豆瓣9.5分,今年的新劇,講的是四十歲的大叔與二十歲的女人之間的故事,不是白馬王子與灰姑娘,而是兩個肩負生活重擔,舉步維艱,同病相憐之人的互相依偎取暖的故事……沒看過的小夥伴們可以去看看!

3、《搞笑一家人》

豆瓣9.5分,這是一個溫馨、感人、搞笑的家庭、愛情、喜劇片,一共167集的電視劇,還能讓人一直追下去不肯中途棄劇,並且全程無尿點,不拖拉,不出戲,耐人尋味!

4、《我親愛的朋友們》

豆瓣9.5分,“人生還沒有結束,我們還活著!”走向人生盡頭的朋友們之間的親情、友情、愛情故事,以及和他們成為朋友的年輕人們擦出的種種火花,這樣一部喜劇片,讓人有種感動和心酸!

2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豆瓣評分9.5以上的韓劇有:《請回答1988》、《未生》、《我親愛的朋友們》、機智的監獄生活、signal、祕密森林、住在清潭洞

3樓:左手半夏

豆瓣評分9.5以上的韓劇有《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原來是美男》、《請回答1998》、《藍色生死戀》、《北國之戀》。

4樓:八月

《素媛》《熔爐》《假如愛有天意》《我腦海中的橡皮擦》《我愛你》《辯護人》《晚秋》《雛菊》《魔女》《追擊者》《現在去見你》《寄生蟲》

5樓:鴿子小盆友

豆瓣評分9.5以上

bai的韓劇有:《請回du答zhi1998》、《訊號signal》、《dao搞笑一

內家人》、《我親愛的容朋友們》、《九回時間旅行》、《祕密森林》、《家門的榮光》、《未生》、《住在清潭洞》、《機智牢房生活》、《特殊失蹤專案組m》、《w兩個世界》。

6樓:溜達的專用

《請回答1988》 9.7分 77146人評來價源《搞笑一家人》 9.5分bai 30372人評du價

《我zhi親愛的朋友

dao》 9.5分 28939人評分《未生》 9.3分 29706人評價《訊號 》 9.

1分 56382人評價《請回答1997》 9.1分 48568人評價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這些可以看看:

《藍色生死戀》、《我親愛的朋友們》、《聽見你的聲音》、《主君的太陽》、《搞笑一家人》。

8樓:守厚星芳菲深處

《kill me heal me》最棒的韓劇bai沒有之一!

還有 《主

du君的太陽》

《貝zhi多芬病毒》

《清dao潭洞愛版

麗絲》《家門的榮權

光》《祕密》

以上都是一流韓劇?

韓影好看的有《春夏秋冬又一春》,

《寄生蟲》

pps評分9.5以上的韓劇有哪些?

9樓:愛唉喬恩

只有49天是9.6的 **** 城市戀人 韓版仁醫 市政廳cityhall 女人香氣 公主的男人 謝謝 這些是9.5的其他的都是9.5以下的。希望你滿意採納一下,謝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擁抱太陽的月亮》韓劇 9.5 《單身期限》 泰劇 9.3 《天鵝套索》 泰劇 9.3 《on call 36小時》 港臺 9.3 《真愛找麻煩》 港臺 9.2 《新妓

11樓:非常博文

《城市獵人》,《****》

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你看過幾部?

12樓:何處惹丨塵埃

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我看過《末生

》、《我的大叔》、《機智的監獄生活》、《請回答1988》、《signal》。

1、《末生》

一部不會讓你大哭,但會讓你一直想哭的劇。如果說沒營養但外表光鮮的劇是洋快餐的話,未生就是一碗好湯,慢慢喝慢慢品,美味和營養都在看完的時候吸收到了身體裡,讓你在今後時常想起那番滋味。

2、《我的大叔》

iu飾演女主有點慘,iu這個人設太超現實了啊!不知道為什麼一個這麼底層被生活擠壓的女生竟然能玩弄上司於股掌之中。別的線目前的還不夠充分,並不怎麼打動人。

3、《機智的監獄生活》

在我們追人家服裝道化佈景的時候,人家已經在深入**人性的至惡至善與灰色地帶了。ps:鄭京浩真的真的是成了戲精了,頭髮絲都在演技助攻,跟誰搭cp都這麼有感覺真的太蘇了!

4、《請回答1988》

請回答系列一直是我心中的神作,1988更是三部中的最愛!生活化的情節中情緒始終飽滿,每集都跟著又哭又笑,實在很難不羨慕吵吵鬧鬧又相親相愛的他們,也發現人與人之間,比一直在一起更重要的是,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好好相待。

5、《signal》

《signal》(又名《訊號》)是韓國tvn有線臺於2023年1月22日起播出的十週年特別企劃金土劇,由金元錫導演,金恩熙編劇,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現在的刑警樸海英和過去的刑警李材韓通過老式對講機,穿越時空進行連線,並在過程中破獲了一些長期未結案件的故事 。

13樓:一條酸菜魚

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我親愛的朋友們》、《未生》、《signal》、《請回答1997》、《healer》。

1、《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親愛的朋友們》豆瓣評分9.4,是韓國tvn有線臺出品的10週年特別企劃金土劇,由洪忠燦導演,盧熙京編劇 ,高賢廷、高鬥心、金惠子、羅文姬、尹汝貞、樸元淑、申久、朱鉉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人生還沒有結束,我們還活著”黃昏青春的人生禮讚,走向人生盡頭的朋友們之間的故事。

2、《未生》

豆瓣評分9.3,《未生》是tvn出品的一部職場電視劇,改編自尹泰浩的同名網路漫畫。由金元錫執導,林時完、姜素拉、姜河那、李聖旻主演。

該劇講述了人生只有圍棋的張克萊在職業比賽失敗後,接受現實在**公司實習的故事。

3、《signal》

豆瓣評分9.2,《signal》是韓國tvn有線臺於2023年1月22日起播出的十週年特別企劃金土劇,由金元錫導演,金恩熙編劇,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主演。該劇主要講述現在的刑警樸海英和過去的刑警李材韓通過老式對講機,穿越時空進行連線,並在過程中破獲了一些長期未結案件的故事 。

4、

《請回答1997》

《請回答1997》是韓國tvn收費有線臺自制的火曜劇。由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的製作人李明翰、導演申元浩與編劇李有貞聯袂打造,鄭恩地、徐仁國、申素毓、殷志源、李浩沅等領銜主演。該劇以韓國偶像團體h.

o.t.與水晶男孩當紅的2023年代末的釜山為背景,講述沉浸在偶像組合的女高中生和朋友們的成長日記。

5、《healer》

豆瓣評分9.1,《healer》為韓國kbs電視臺於2023年12月8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李政燮導演執導、宋智娜編劇執筆,池昌旭、樸敏英、劉智泰等主演。該劇講述了原本以一個人去無人島居住為終極夢想的業界第一夜間跑腿人,在一次任務中與一名新人記者相知相愛,繼而牽扯出上一輩人圍繞政治與民生的恩恩怨怨,並一起與惡勢力作鬥爭的故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部,《素媛》《熔爐》《辯護人》《寄生蟲》。

在韓國,大部分能得到廣泛認可的影視作品,是關於反應社會現實的,敢於揭露社會醜陋面的,這就造成了大部分能在觀眾眼前看到的作品,是反應韓國現實社會的的影視作品。

只有經歷過孤獨的人最親切,只有受過傷的人笑得最美,因為經歷過,所以才不會讓身邊的人承受和他們一樣的痛苦

《素媛》是韓國於2013上映的一部反映社會人性和犯罪的一幅部影視作品,它講述了小女孩素媛在上學的路上被陌生人劫走,從而不斷的進行**折磨的故事.

罪犯僥倖的逃脫了法律的重判,父親為了替自己女兒討回公道而不斷的進行上訴,女孩母親的痛苦與悲傷,受傷女孩素媛的內心世界,這部影視作品主要從這幾個方面來塑造了整部劇的結構,引發廣大的民眾思考,本片的導演意在通過陌生人對幼童的侵犯,從而引發出廣大民眾對社會黑暗現狀的激烈討論,進而使社會和國家得到深刻重視,從而改變現狀。

這個世界原本比你想象的還要不堪,還要黑暗。

《熔爐》是韓國2023年上映的一部反映學校霸凌事件的作品,盲啞人學校的老師不斷的對學生進行欺凌和**的事實,該事件一經披露,立刻引發了社會的廣大反響,人權組織不斷進行上訴,而最終卻不了了之,犯罪者得到了很輕的處罰.

而本部劇的男主角尚在部隊服役,看到了由**改編成的事件後大受震驚,退役後請求拍攝本部影片,本部影片上映之後,旋即又引發了社會的廣大反響,要求設立調查組重新調查此案,調查結果是廢除原有的法律,制定更嚴格的法律來維護學生和受害者的權利,將犯罪者從新定罪等。故事深刻而引人深思,

正義雖然會遲到,但是永遠不會缺席

《辯護人》是韓國2023年上映的一部反映社會變化,動盪不安,以及時代的發展下,人們的思想轉變,這部影視作品的是根據真實事件改變,其事件影片主要以2023年韓國全斗煥軍事**政權執政初期的釜山為背景,前韓國**盧武鉉的親身經歷為發展線索.

講述了一心只為掙錢的男主,在經歷了一系列事件後,決定為釜林事件的受害者進行人聲身辯護的故事,本部影片充分的體現出人性的本質以及社會動盪下人們為尋求自保的本能,影片最後讚揚了像男主角這樣,為正義毫不畏懼的人。

不做社會的寄生蟲。

《寄生蟲》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韓國描繪社會現狀的影片,他主要講述的是兩個不同階級的家庭之間的故事,拿下了今年的戛納金棕櫚獎。

故事無論是從敘述的完整性,還是從故事的創造性上來說,得到金棕櫚獎都是實至名歸,影片的意義不僅僅侷限在影片想表達的社會意義上,還在於給予更多的人以深刻的警醒,影片的前文和末尾相互呼應,足以表達本部影片的主題,

15樓:善恩媽咪

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有很多,但是在我看過的幾部劇裡,最經典的還是《請回答1988》、《未生》、《我親愛的朋友們》,這幾部電視劇給我的內心帶來很大的觸動。

1、《未生》作為韓國的一部職場成長勵志片,這部電視劇曾被觀眾們評為多年來難得一見的職場寫實劇。電視劇的題材非常好,講述的是男主角是一個沒有學歷沒有文憑,不懂得外語言,也沒有任何特長和技能的三無人員,憑著關係進了一個外貿公司當實習生,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職場菜鳥一步一步打拼,努力奮鬥的人生故事。

這部影片之所以受到如此高的評分,說明它得到了觀眾的認可,從選題上來講,這部電視劇就已經成功了百分之九十。一部如此真實的職場奮鬥史,相信每一個觀眾在**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看到自己曾經的影子,每一個人都是從最初的職場新人一步一步做到高位的。

劇中很多情節非常接地氣,比如,作為新人的男主,在剛進公司時甚至連最簡單的影印機都不會用;接**的時候會結結巴巴,不知道該說什麼;看到別的同事流利飆外語的時候覺得無地自容。其實這些場景又何嘗不是我們現實中每一個人初入職場時都會經歷過的呢!

2、《請回答1988》,這部電視劇主要是圍繞著青春、友情、愛情、親情來的一部溫情成長型電視劇,打破韓國一貫瑪麗蘇式的愛情劇的印象,重點講述領裡之間的感情和家族親情利益關係,所以,這是一部非常貼近現實生活的電視劇。

透過這部電視劇,我想導演和編劇是想讓觀眾們深刻地認識到,這個世界上並不僅僅只有愛情,還有親情和友情是更加難能可貴的感情。

這部電視劇通過這樣的一種觀念,刻畫的每個人物形象都塑造得非常豐滿。我最喜歡的人物其實是小澤,也許大家認為劇中的小澤是一個生活上的小白痴,可是在我看來,他是一個情感非常細膩的暖男。有一個場畫很感人:

冬日爸爸媽媽去世的時候,是阿澤默默的陪著冬日喝酒,這種無言的陪伴不正是友情的一種體現嗎?

3、《我親愛的朋友們》也是讓我非常感動的一部韓劇,與愛情無關,這部電視劇給我心靈上最大的觸動就是它完美的詮釋人生中最溫暖的感情。劇情圍繞著幾個黃昏年齡卻依然活力十足的老年人,在晚年期所發生的精彩生活。將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不論是友情,愛情或者親情,在最該表達的時候,都應該勇敢地說出來,讓對方感受到。

這部劇教會了我如何去愛身邊的人,真的,在人生有限的時光裡,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好好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變老”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會面臨的問題,內心釋然,安靜地接受這個過程,享受這個過程,時光雖老,但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愛永遠不會老!

以上這些都是我個人對這幾部電視劇最深的感觸,之所以在豆瓣有這麼高的評分,也是實至名歸,所以,在這裡也強烈推薦大家去看這幾部劇。

豆瓣有哪些9分以上的電影,豆瓣9 5分以上的電影?

基本上拿過獎的或者是一些大家都認為好看的電影在豆瓣都是9分以上,豆瓣評分扭曲嚴重,大多水軍跟風,不建議現在的年輕人看電影以豆瓣評分為評定標準,希望有各自對電影的看法,自己覺得好看才是最重要。豆瓣9.5分以上的電影?9.5分,那分數算是極高了。其實在豆瓣有7分以上的電影,通常都是不錯。真要9.5分的,...

如何看豆瓣日劇排名,豆瓣9分以上的日劇有哪些

開啟豆瓣 書影音 電視 找電視 地區選擇日本 篩選條件是最受歡迎 豆瓣9分以上的日劇有哪些 有喜歡的人了,很好看?mother,超感動,9.3分 豆瓣評分較高的日劇有哪些 半澤直樹,lega hign,相棒,孤獨的美食家,999刑事專門律師,世界上最難的戀愛,imhome,律政英雄,悠長假期,戀愛世...

有哪些的韓劇,有哪些最新的韓劇

最佳李順新 錢的化身 那年冬天風在吹 最近的還在播的就是 那年冬天風在吹 野王 iris2 最佳李順心 百年的遺產,善良的男人,加油金先生,意外,廣告天才李太白,荊棘花,學校2013 清潭洞愛麗絲 那年冬天風在吹 廣告天才李泰白 iris2 這部是2019年播出的韓劇abyss 深淵 最新出的韓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