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買兩周了不小心掉地上螢幕爛了售後服務管嗎

2021-03-03 20:58:35 字數 2747 閱讀 6977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是你自己的原因造成的,不是手機本身的質量問題,不能退換,也不能免費維修,售後不會管的

2樓:細雨中吹牛

人為損壞的售後是不管的。

3樓:彩上雲霄咯

這屬於人為的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要自己付款了

4樓:飾界狼

一般手機的售保為一年,不過螢幕損壞的花錢換屏。不會免費的 除非之前你有定意外險。一般都是30個工作日返還

5樓:

人為因素造成的不在保修範圍

手機不小心掉地上 螢幕有裂痕.這樣能保修麼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需要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三星手機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摔後出現螢幕損壞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處理。

剛買的手機不小心掉在地上,螢幕摔壞了,算保修範圍嗎?

8樓:王珂

手機摔機外bai觀劃痕或磨損不屬du於正常包修範zhi圍。

手機三包條例中說:一切人為dao所版

造成的手機故障是不符合保修權條件的。

消費者購買的產品出現以下情況,有權要求經銷者承擔三包責任。

1.不具備產品應當具備的使用效能,而事先沒有說明的;

2.不符合明示採用的產品標準要求;

3.不符合以產品說明、實物樣品等方式表明的質量狀況;

4.產品經技術監督行政部門等法定部門檢驗不合格;

5.產品修理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

9樓:乳酪

保修服務只限於正常使用下有效,一切人為損壞(例如:使用者自行拆裝、連專接不適當的配件、未依說明屬書使用、因其他意外而造成手機損壞、未經本公司認可的維修和改裝、公升級,手機進水、震裂、塑料表面和其他配件上的自然劃痕和自然磨損等)以及保修貼損壞,均不在免費保修範圍內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摔機外觀劃痕或磨損不屬於正常包修範圍,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具體檢查。

手機掉地上螢幕碎了,去售後換一下多少錢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平板電腦更換螢幕**參考,請點選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來螢幕

碎掉了有三源個選擇

在保修期內的,看看能不能讓售後的免費給換乙個螢幕。

不行的話,就自己花錢買乙個心得螢幕換上。

換新的手機。

對於會不會換零件什麼的,這個事後是沒法來檢測的,可以在更換螢幕的時候不去後面更換,就在前台更換。

手機不小心摔在地上,螢幕有亮卻點不了,怎麼辦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若手機摔後出現黑屏、觸屏失靈等情況,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硬體損壞導致,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處理。

交網費給的手機不小心掉地上螢幕摔壞了保修麼? 能換麼? 還能觸控..

14樓:中國聯通

你可以檢視下手機的保修說明書,或者聯絡10010反應問題或到手機維修點看看。

15樓:血中_飛

有保修發票就給修。但是人為損壞是不給換的,希望採納謝謝

您好我的電腦不小心掉地上然後螢幕就出現碎了能保修嗎

16樓:

這個是人為損壞 不是質量問題 除非你和客服有特殊關係否則是不可能保修的

如果滿意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答案按鈕】作為對本人的小小鼓勵,感謝!

【習慣有你】團隊真誠為您解疑釋惑!

1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的這種情況是不在保修範圍內的,需要您付費進行維修。

感謝專您對聯想的支援,

屬若有任何問題,您可以隨時發帖諮詢。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手機不小心掉地上了,螢幕不亮了 ,修排線多少錢

18樓:小公尺

嗨!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產品,為了更好的為您服務,請詳細描述

19樓:浮士德

看你什麼機了 ,一般的手機排線**就有 ,自己換不要多少錢

三星手機不小心摔在地上,螢幕有亮卻點不了,怎麼辦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手機摔後,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硬體損壞導致,由於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我手機新買沒幾天,剛才不小心掉地上螢幕左下角壞了角,連著左下角還裂了小痕跡,不過手機還是好

小的裂痕不影響使用不用換,好手機換原裝屏挺貴,而且是內屏和外屏一起換。自己想換就換,應該在200元以內 沒事的,看看手機如果不是三星的500以內搞定,三星500以上。暫時別換 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只換外屏就可衣了,在手機店換一百左右,上賣才十幾塊錢 不用,現在手機都是電容屏,外屏爛了不影響使用,就是...

夢見別人給我手鐲不小心掉地上摔兩半

表示你與愛人的感情很深,生活也很幸福美滿。表示你的家庭生活美滿。而如果夢到手鐲丟了,表示你將會碰到各種損失,讓人懊惱。如果夢中的手鐲是定情之物,如果弄丟了,表示你與愛人的感情很深,生活也很幸福美滿。銀手鐲掉到地上摔成兩半是不是假的 您好一般情況下銀手鐲掉在地上只會在表面砸出小坑點,不會斷裂的。如果是...

不小心撞到老公他手機摔到地上螢幕碎了然後和我發脾氣難道在他心裡我還沒手機重要嘛

因為你 畢竟造成上千元的經濟損失 是人都會生氣 這倒不是,就像她把你化妝品全丟了,你會不會生氣?然後他問你一句,難道我還不如化妝品重要嗎?你咋辦 這個問題真不在你呢。你老公玩手機是主導。手機比較貴是第二,手機貴證明你老公愛慕虛榮,第三,手機摔了,螢幕壞了,就算是蘋果6也不應該對老婆發脾氣這個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