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8主機板壞了,螢幕進水要賣了能賣多少錢

2021-03-04 00:12:17 字數 2624 閱讀 4819

1樓:夢想哥

手機最值錢的部件就是主機板和螢幕,如果主機板和螢幕都損壞,這款手機基本已經沒有用了,只有電池和攝像頭有用 ,最多值一百塊錢

小公尺8內屏壞了能賣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200因為換個螢幕就得五百左右,,說話可能太直接了,但是就是這樣,自己的心愛的手機我也不想賣

3樓:蒯金蘭卷琬

小公尺note內屏壞了,整個螢幕就沒用了,只能賣實體機,主機板完好的,把賬號退出。標準版的可以賣四百元左右

小公尺手機主機板進水燒壞了,手機零部件能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賣不掉的。

進水機器,並且主機板也壞了,這個手機基本上也沒什麼值得**的部分了,手機裡最值錢的就是主機板,目前來看這個機器應該是很難賣出去的。如果螢幕還能用,外殼沒問題,大概值個2、30塊錢左右。

5樓:門1裡2門3外

零件估計沒人買,整機可以賣給二手手機**

小公尺9進水螢幕燒了買零件能賣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小公尺官網的**,或者京東**,也可以放在鹹魚看看。不過已經燒了,用不了,除非收手機屍體那些,估計鹹魚上沒什麼買主

7樓:找個好工作

0.1元至3000元之間!?

小公尺8主機板燒了,換個要多少錢

8樓:海角t天邊

手機更換主機板的**是最貴的,而且主機板只有原裝的沒有便宜的,小公尺售後更換主機板的**,64gb版本是1420,128gb主機板是1540,256gb主機板是1840

小公尺8進水維修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了意外險,應該可以報一次維修。如果沒買保險,主要看你手機哪個部位壞了。官方授權售後手工費40-80一次,部件另算。如果主機板壞了維修,一次499。

10樓:夢想哥

小公尺8進水維繫是沒有固定**的,手機進水可能造成很多元件損壞,也可能不會損壞,先拆機把水出來乾淨,再檢測手機效能,維修**在一百到一千之間

手機進水。主機板可能燒壞了,榮耀8修好大概花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主機板大概在120-150之間 不過這手機已經降到700左右了,修的話可能要兩三百左右,還不如換個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後的手機就算修好,也有可能很多功能出現異常,你可以先拿去維修店去試一下,看一下**多少,如果合適的話可以維修,要如果不合適的話就不要再修了

13樓:浪子阿慶

這個要換個主機板,可能要兩三百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具體要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檢測結果為準。

手機進水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盡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之前沒有進行過備份操作,可能導致資料丟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手機主機板進水了壞了 維修需要多少錢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因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實際**以服務中心檢測為準。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16樓:我是公尺粉

嗨!你的手機需要工作人員檢測之後才能為你**。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位址和**查詢: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公尺之家有維修能力。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如果你附近沒有網點,請你到小公尺官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手機,手機的維修費用是不一樣的,最好還是去專門維修手機的地方看看

小公尺note主機板壞了螢幕可以賣錢嗎

可以賣。不過 就不高了。你也可以在 上面買個小公尺note的主機板,換上,這樣子也花不了多少錢!回答完畢,希望採納!可以的一般有100元左右能 的 新的是140元 祝你好運 小公尺note主機板壞了修需要多少錢 小公尺note手機的主機板壞了建議及時聯絡小公尺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或者更換解決,不要自行...

小公尺平板進水說主機板壞了大概換主機板多少錢

平板的 主要在於主機板了,如果換乙個,不如買個新的了。除非主機板某個電子元件可以維修更換。小公尺平板主機板壞了,換得多少錢?有必要換嗎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具體可以到實體店 小公尺之家 或者修手機的店裡詢問清楚 一般來說,主要是主機板壞了,要換主機板,都沒必要修了,這跟換新的差不多了。很大的機率換了主...

榮耀8主機板壞了怎麼解決,華為榮耀8進水後,怎麼判斷是主機板壞了還是電池壞了。

建議到華為售後網點檢測。一是有保障,二是 合理。如果是去華為售後的話建議攜帶保修憑證。華為榮耀8進水後,怎麼判斷是主機板壞了還是電池壞了。標準的答案 bai手機進du水正確處理方法應zhi 該是,馬上拆下電池dao,並讓水流出,內可以用吹風機吹乾,容但是不要時間太長離得太近,畢竟電容屏40度以上的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