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題怎麼做,這題怎麼做?

2022-04-10 01:55:10 字數 3435 閱讀 1519

1樓:桃花煙光

4.6x2+15.9

=9.2+15.9

=25.1千公尺

2樓:海逸在路上

s環=3.14×(r2- r2) r2- r2 =12.56÷3.

14 =4 解釋: r是大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大正方形的邊長,r 是小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小正方形的邊長。大正方形的面積 - 小正方形的面積 = 4平方厘公尺環形面積計算:

s環=π(r2;-r2;) 環形面積=圓周率乘(大圓半徑的平方-小圓半徑的平方) s環=π(1/2a)^2 環形面積=圓周率乘(小圓切線被大圓截得長度的一半的平方) s環=π×r外的平方(大圓)-π×r內的平方(小圓)還可以寫成s環=π(r外的平方-r內的平方)解出。環形面積計算圓環周長:外圓的周長+內圓的周長(圓周率x(大直徑+小直徑)) 圓環面積:

外圓面積-內圓面積(圓周率x大半徑的平方-圓周率x小半徑的平方\圓周率x(大半徑的平方-小半徑的平方)) 用字母表示: s內+s外(πr方) s外—s內=π(r方-r方)

請問這題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一平面內,兩條直線同時垂直於第三條直線,那麼這兩條直線平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平行,平面內同垂直於同一條直線的兩條直線平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看來你時間都花在玩手機上了,有那時間問解題方法,不如把課本看一遍。同位角相等,兩條直線平行。書上寫的明明白白,老師上課你都在看手機了。

還是把心思多放在學習上吧,也是對父母和老師的乙個交代。

6樓:蘆薈

若ab交ef為m,cd交ef為n。

判定1:

這些題怎麼做,這題怎麼做?

i want to be a new announcer.that job is exciting.your mum usually does many chores.i also enjoy my feeding fish.nature shows are my favourite tv.這題怎麼...

這題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

你好!這題目看似複雜其實也很簡單。這可能是一至二年級的題目。問題一 如果我想買玩具的話,我應該會買飛機跟機械人。問題二 如果100塊錢買玩具的話,應該買小汽車跟模組花的錢最小,其餘剩下的錢還可以買別的東西。問題三 如果給我100塊,我買兩個玩具的話,就是輪船跟魔方剛好100元。但也根據個人喜愛的玩具...

這題怎麼寫?這題怎麼做?

2na2o2 2co2 2na2co3 o2,去除了co2,又增加了氧氣,幫助呼吸。因為這些金屬很活潑,在二氧化碳中也能燃燒。如題所說的 4k co2 2k2o c,2mg co2 2mgo c2na2o2 2h2o 4naoh o2 只有na2o2參與反應,氧2個由 1價降為 2價 na2o2 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