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題怎麼做,請問這題怎麼做?

2022-09-10 02:45:07 字數 3449 閱讀 1423

1樓:匿名使用者

is可以用在可數名詞單數和不可數名詞上~are只能用在可數名詞複數some能用在不可數名詞和可數名詞複數形式~咱們結合你的例句說明一下好了:

第一句提問時passport是可數名詞單數,所以回答時用了is第二句bread是不可數名詞,所以回答用了is,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提問用any/some 都行,區別在於用some的話表示提問者很希望真的是有bread在桌子上~這是很多人不清楚的地方

第三句hammers提問者使用複數形式了,所以回答時用了are,如果沒有的話,就回答there aren't.總之回答時用is或are要對應提問時的形式。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不可數名詞後面是不能加s的,比如牛奶milk,水water~。可數名詞像上面的護照passport,書book什麼的可以加s 。具體應用比如:

there is some water. there are some books.

2樓:毛子彈

不是……可數名詞單數問時,如果回答是複數可以用some;如果回答是單數用is。不可數名詞回答時都可以用some……

請問這題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一平面內,兩條直線同時垂直於第三條直線,那麼這兩條直線平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平行,平面內同垂直於同一條直線的兩條直線平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看來你時間都花在玩手機上了,有那時間問解題方法,不如把課本看一遍。同位角相等,兩條直線平行。書上寫的明明白白,老師上課你都在看手機了。

還是把心思多放在學習上吧,也是對父母和老師的乙個交代。

6樓:蘆薈

若ab交ef為m,cd交ef為n。

判定1:

這題怎麼做,請問這題怎麼做?

你用 瀏覽器,搜題。鄭板橋,竹子。林逋,梅花 暗香浮動月黃昏 看不清楚,再重新寫一遍吧。請問這題怎麼做?在同一平面內,兩條直線同時垂直於第三條直線,那麼這兩條直線平行。平行,平面內同垂直於同一條直線的兩條直線平行。這位同學看來你時間都花在玩手機上了,有那時間問解題方法,不如把課本看一遍。同位角相等,...

請問這題怎麼做,請問這題怎麼做呢

sina 4 5 sinb 12 13 sin a b sinacosb cosasinb 4 5 5 13 3 5 12 13 20 65 36 65 56 65 請問這題怎麼做呢 0,1 udu 1 u 2 1 2 0,1 d 1 u 2 1 u 2 1 2 2 1 u 2 0,1 1 因為x3...

請問這題怎麼做,請問這道題怎麼做?

1 288 4 72 答 2 288 3 96 元 答 3 檯燈 是水杯 的多少倍?96 4 24 答 288 4 72 答 電扇是水杯的72倍 是這樣寫 288 4 72 1 288 4 67 倍 2 288 3 96 元 3 買4個水杯1臺電扇和1盞檯燈一共要多少錢?288 4 4 96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