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耳機!800元左右,求耳機推薦! 800元左右

2022-04-09 23:45:05 字數 2094 閱讀 7172

1樓:8千杯不醉

推薦akg q460,美行699左右。可以去i***論壇看看。boss on ear當然也不錯,但是是日貨,不推薦。

不便攜的話也可以考慮愛麗絲m1,就是外觀不好看。但音質絕對ok。q460是k450的公升級版。

k450號稱千元級王者。三頻在便攜耳機中絕對完美!外觀也絕對靚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特別抵制的話 索尼其實又幾款不錯的 dx系列 500

全部在中國生產 其實不必要太糾結

3樓:

天龍d1100吧,雜食耳機,非常好推

4樓:匿名使用者

16的就好推很多啊,推薦akg q460的給您。比較適合雜食

5樓:茹修杰申致

強烈推薦k450,它是千元裡面素質最好的便攜耳機,這個注重中頻和低頻,對樂器的演繹非常到位,簡單得說你可以聽到很多以前聽不到的東西,就是聲場不大,聽流行很不錯,包滿意

求推薦一款800元左右的耳機 10

6樓:益堂允玉韻

強烈推薦k450,它是千元裡面素質最好的便攜耳機,這個注重中頻和低頻,對樂器的演繹非常到位,簡單得說你可以聽到很多以前聽不到的東西,就是聲場不大,聽流行很不錯,包滿意

1000元左右耳機求推薦

7樓:彩虹園藝農場

1000左右的都是高階耳機了,建議買個頭戴式的,bose品牌耳機,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要哪種型別的了,非入耳耳塞推薦森海mx980,德行**價900多,三頻均衡,做工不錯,對耳朵沒有壓迫,適合長時間聽。如果是入耳推薦ue的tf10,**價1200多,三單元動鐵裡**最實惠的,聲音素質不錯,同樣的三單元動鐵其他品牌都在一千多兩千的價位,絕對超值!如果想要個頭戴耳機果斷選擇愛麗絲m1!

**價800多,聲音素質在千元價位無出其右者!當然你要忍受的了它堪比山寨的做工,但是如果一切向音質看齊的話,你一定不會失望的。爪機手打,希望能幫到你。

9樓:雲繾綣兮風輕颺

動圈就mx980 再好的你的前端推不動了

動鐵聲音比較冷,而且行水**差很多

10樓:

um1 se215 c710

11樓:一問知三

覺得新出的國產寶藏級的lx300的聲音不比樓上說的大品牌差

800左右價位的頭戴式耳機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乙個森海塞爾的hd280pro監聽級耳機(900元左右),絕對超值靚聲,包你聽過後不想再聽別的耳機!

如有幫助請採納,手機則點選右上角的滿意,謝謝!!

500-800元左右的入耳式耳機,求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飛朵a73

titan 5

gr07

要音質好的話別選beats!它音質值一百塊而已

14樓:哥德式de命運

beats urbeats 帶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你可以看看 忘採納

求大神推薦800元以內入耳式耳機,一般聽歐美流行。

15樓:

舒爾se215也許是風格最適合你的吧,就是美系耳機定價偏高,做工也要挫一些,可能會讓人感覺有些失望。綜合考慮的話,im70這款可換線的雙動圈最有價效比。

16樓:假面犬之水翼

以上六款入耳式耳機裡~個人考慮 森海塞爾 cx5.00i~舒爾 se215 味不賴但「素質」太不好!

17樓:00尖兵

當然是im70,這個是你列舉的這些中價效比最高的,而且也比較雜食。可換線設計也提供了提公升空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lker i1,很不錯

19樓:舞乙羽

小公尺耳機 不二的選擇

千元頭戴耳機求推薦,三千元耳機推薦頭戴

你說的這幾款都可以直推,其中,m50x和cd900st是專業的封閉式監聽耳機,就是錄音棚裡經常用的那種,你只是聽歌沒必要買。木饅頭是森海塞爾少見的時尚耳機,定價偏高,不如hd系列的主力耳機划算。所以就應該從k550和hd598中選擇一款,k550是封閉式的,hd598是開放式的,你根據實際需要來吧。...

求推薦手機耳機,求推薦一款耳機

得勝hd2000頭戴耳機,山葉eph 20入耳耳機,索尼mdr zx300頭戴耳機可選擇!您好,之前我在 買了一款是森海塞爾的mx760,聽著還算可以 但是不是確定是真貨,可能單元是真的吧156元 最近公尺粉節,我就跑到小公尺的 買了另一款森海塞爾的mx170,原價是109,打個8折,80多塊拿下,...

MP耳機求,MP3 耳機求推薦

1全部首先看她要外形還是音質 重音質的話推薦索尼s754,8g,900左右,優點是不用換耳機,原配的nc 033大約有400元的素質。外形的話oppox1還不錯,在這個低端價位價效比挺高。耳機配個500左右的,音質也不差 oppo x1就不錯。自帶的耳機就很好。高階一點的艾利和n15或者n20 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