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800元以內入耳式耳機,一般聽歐美流行

2021-06-07 02:49:00 字數 708 閱讀 6531

1樓:windy何健豪

多添點銀子買ie60或者二手的ie7吧。

se215也是很不錯,但是聲場解析都比ie60明顯差一截。但是215整體氛圍感,低頻,人聲都很不錯。

另外um1也是很好的選擇,外形小巧,中頻和解析都優於215,就是低頻和高頻的延展比較差,所以聽起來沒那麼「刺激」。

追問我夠錢 但是不想買那麼貴的 逼近我也不是金耳 不要二手的 還有什麼推薦嗎 鐵三角ckm500比舒爾那個好嗎

追答ckm500我沒聽過,比較冷門,但感覺比215會差一些的。再者215非常適合木耳,因為氛圍感和人聲很暖很舒服

追問已買舒爾 特別版

2樓:

舒爾se215也許是風格最適合你的吧,就是美系耳機定價偏高,做工也要挫一些,可能會讓人感覺有些失望。綜合考慮的話,im70這款可換線的雙動圈最有價效比。

3樓:假面犬之水翼

以上六款入耳式耳機裡~個人考慮 森海塞爾 cx5.00i~舒爾 se215 味不賴但「素質」太不好!

4樓:00尖兵

當然是im70,這個是你列舉的這些中價效比最高的,而且也比較雜食。可換線設計也提供了提公升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lker i1,很不錯

6樓:舞乙羽

小公尺耳機 不二的選擇

求推薦幾款入耳式耳機,求推薦一款入耳式耳機

200塊以下的 我推薦ro2 這價位以內就這款價效比不錯的啦。而且你要配touch用,以下幾款也不錯的。u3表現突出的就是古典和人聲。ro2也是在人生方面比較突出。陪u3個人感覺挺不錯的。就是低頻方面沒有h260那麼出眾。畢竟h260賣的就是乙個低頻。高頻方面h260雖然也聽亮的。但是沒ro2聽起來...

求 1000左右入耳式耳機,求推薦 1000左右 入耳式耳機

1全部可以考慮akg q350,q350是繼k3003後又一款值得大力推薦的耳塞,耳塞非常輕,但做工並不馬虎,造型設計還算比較時尚,音質方面還是akg一貫乾淨的聲音,整體調音比較適合流行 低頻不論是量感還是質感都很不錯,人聲比較靠前,對人聲的表現還是比較飽滿的,高頻的表現也相當不錯,雖然不是那種明亮...

跪求一款森海塞爾入耳式耳機

森海塞爾cx180或者cx200,都是注重低頻表現的入耳。話說低頻是樂曲不可缺少的有機組成部分,缺少了低音你是不可能坐下來安心聽 的,無論男女。所謂低音控,一般指的那些特別注重聲音中低頻的部分的人啦。關於低頻的介紹 在jazz.流行.搖滾三類 中,低頻是節奏的主要提供者 而一定意義上講,是這類樂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