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300元以下頭戴耳機,求推薦一款300元以下頭戴耳機

2022-05-28 13:25:06 字數 1625 閱讀 1342

1樓:不思行

樓主要hifi的感覺的不太現實。而且罩耳朵的舒服的300元內品牌耳機而不多,盡量折中推薦

最熱門akg k420 280元左右

現在akg 人氣比森海塞爾要高,優點:便攜摺疊造型,中低頻表現突出。缺點:高頻稍顯暗淡,總體不錯。適合聽**(搖滾流行不太給力)

森海塞爾hd201 219元(京東、亞馬遜)

優點:解析力強,價效比較高,佩戴比較舒適

缺點:低頻略顯不足,外觀不夠突出

要是第一次買耳機建議買森海塞爾,我買的200左右品牌耳機就是森海塞爾,3頻聲音比較均衡。鐵三角(ath-on300)的也用過,外形大於舒適與音質程度,亮騷型。

漫步者h850 (強烈推薦) 249元(京東、亞馬遜)

優點:便攜性強,音質出色,價效比高

缺點:外觀顯得較為簡單

漫步者是國內一線 音響創新製造商,漫步者很早就有製造耳機,只是周旋在100元以下的低端市場。這兩年開始發力,在2023年12月漫步者收購日本知名靜電耳機品牌satx後,更顯示漫步者做耳機領域的野心。只支援有創新自強精神國產品牌,又製造精美舒適、價效比高——漫步者

2樓:

300以下還想hifi真心不現實。

akg k511吧,監聽性質的,不過**決定素質不會特別好。

如果不差幾十塊錢的話,可以考慮入手創新 live。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漫步者h840 h850 300以內只有國產耳機還能滿足你的要求,另外飛利浦shp8000shp6000也能達到你的要求。

4樓:

森海塞爾 hd201

300元以內的頭戴耳機求推薦

5樓:abb扁扁

森海塞爾的px80是個不錯的選擇,也可以考慮akg的k421

推薦一款300內的耳機。

6樓:聲音圖書館

你可以看看巫mrzhou金屬耳機,hifi音質,直推式的,三段均衡,聲音乾淨清晰,還原度高,值得擁有。

7樓:匿名使用者

motsoul x1耳機你可以考慮下,以聲論價,價效比很高,手機線和藍芽線可以換著用,很方便。

求推薦300元以下頭戴式耳機,要低音效果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koss pp,索尼xb400,這檔次要低頻好建議塞子,低頻凝聚力更好,cx300,k374

9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akg的k518,低音及整體音質非常好,很超值的一款dj風格的密封式頭戴耳機。

求推薦乙個300元以內的入門頭戴式耳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偏低音,300左右首推akg的k420~應該說是最適合初燒的入門耳機了~

無麥克風,低中低頻,聽人聲和看電影效果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的話,森海hd202是個好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somic的c923

求推薦一款hifi耳機,求推薦一款藍芽耳機

推薦兩款給你,看你自己選擇了,都是森海塞爾的。hd465和hd200 差不多,都在五百多一點,風格上兩者有些不同,hd465比較偏重於看電影。hd200比較合適監聽,尤其是聽 森海塞爾的耳機都有著共同特點,層次清晰 透明度高 豐滿度和溫暖度較為適中,彈性較好,不像日系耳機過於修飾。聲部平衡協調性和聲...

求一款2019元以下的諾基亞手機

個人推薦幾款諾基亞智慧型機不錯,價效比高,款式都不錯,在2000以內 1.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型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 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 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

求推薦手機耳機,求推薦一款耳機

得勝hd2000頭戴耳機,山葉eph 20入耳耳機,索尼mdr zx300頭戴耳機可選擇!您好,之前我在 買了一款是森海塞爾的mx760,聽著還算可以 但是不是確定是真貨,可能單元是真的吧156元 最近公尺粉節,我就跑到小公尺的 買了另一款森海塞爾的mx170,原價是109,打個8折,80多塊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