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地府帶什麼孩子,神武 DF配什麼孩子

2022-04-09 21:55:12 字數 769 閱讀 1391

1樓:相思琴心

計畫書很多,去葉子豬查乙個在管家那裡寫好就ok。

孩子的話最好是dt,如果不是人族,那就考慮tg或者st或者df(如果是df的話甚至連bb書都省了,直接當個寵用= = )

不管什麼孩子最好有鬼魂

2樓:蜜露兒

地府啊....結婚還是用孤兒?

3樓:丶韓涼熙

帶啥孩子都不知道?帶小孩子.多簡單了問題.叫你弄了那麼複雜.

神武 df配什麼孩子

4樓:曉月下的黑貓

個人建議帶個鬼魂蚩尤地府孩子 地府孩子本身有乙個夜戰功能 打書建議高鬼魂(後期地府有乙個可以復活鬼魂的技能 很實用) 高必(絕對的輸出) hf帶高偷(加10%的傷害 不受反擊 魔法反擊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df本身就不會什麼攻擊的招數,所以還是用一些比如大唐的孩子,最好不要用孤兒,還是結婚生個人族的孩子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 神武就這個樣 高吸+高必+高偷 +高鬼魂 可以使hf上帶 你是df慢慢耗

7樓:果

0.0pk的話用輸出吧,群打的話要顧及大家,還魂吧。

8樓:仙骨盜

個人推薦皇帝魔王 既有輸出又能輔助

9樓:仇泰

法孩子後期基本殘廢,絕對要蚩尤

綠色的揹帶褲搭什麼上衣呢,墨綠色揹帶褲配什麼上衣

白色t恤是首選。其次看你現在有什麼顏色的衣服,其實黃色,黑色t恤也可以的。建議還是搭配t恤,比較運動休閒的。或者簡單的白襯衣也可以。也可以嘗試下衛衣,毛衣 墨綠色揹帶褲配什麼上衣 有小飛袖的上衣配起來比較甜美,泡泡袖上衣就比較俏皮,長袖就比較書卷文靜。通常墨綠色配白色最保險了,較淺的粉系色都可以。如...

脖子上帶紅玉菩薩,配什麼顏色的繩子好看,有什麼寓意

若從信仰的角度而言,什麼顏色都可以 若從民俗而言,配黃色繩子最好。民俗中,紅配黃是很吉利的,又稱為 金玉滿堂 佛菩薩是安置供奉受人散香花供養的,不可以佩戴身上,上廁所,拉屎放屁,出汗,甚至 那是極大褻瀆佛菩薩的行為,建議千萬不要跟隨世間風氣造業,阿彌陀佛!是觀世音菩薩嗎?男的用黃的,女的用紅的 三大...

海中金命的人適合配帶什麼,海中金命適合戴什麼首飾?千足金可以嗎?

水為財,金也為財,海中金命的人適合最適合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貔貅自古就是招財轉運神獸,為五大神獸之首。貔貅認主,並會庇佑一生。可以把八字給百瑞堂風水師讓他根據您的八字來選擇最旺您的貔貅。請貔貅要請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只能是當做裝飾品來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經過開光法會開光後馬上進行封存,然後再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