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亡神和帶羊刃的女孩子應該配什麼樣的男孩子?會剋夫嗎

2021-03-04 08:53:35 字數 1020 閱讀 3908

1樓:風水命理師

你好!有關命局中有亡神和羊刃的女孩子,要看這些凶神落在四柱的哪一柱,還要看命局中夫星的旺衰才能判定會不會剋夫,不能單憑亡神和羊刃判定是否剋夫。

各位看這個帶兩個羊刃和兩個亡神的八字有什麼後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秋水通源 的帖子但是以後沒有兩個壬了,月幹還是把壬給合了,那我以後的婚姻,就是有人要和我搶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秋水通源 的帖子秋哥,官星弱,老公沒我能力強吧

女命日柱和時柱資訊都是羊刃亡神 代表什麼?

4樓:狂刀書客

女命日坐羊刃,剋夫,晚婚!

女命坐時亡神和羊刃,刑子,易墮胎!

跪求大師分析一下我的八字是不是剋夫?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4月5日酉時(陽曆)

農曆:一九七九年三月初九日酉時

生辰八字:己

版未年權 戊辰月 壬寅日 己酉時

此命為人心慈口快,財祿自來,前程發達。得朋友敬重,財帛興旺。初年不順,中年開始發達,福壽雙全之命。

桃花屬較旺,無剋夫跡象,但要小心處理感情問題,提防感情糾纏不清,切勿燥進,順其自然反而有意外之獲。

6樓:順德公

人生總是難以盡善盡美的。你的物業運不錯,只是有點孤獨感,可能不怎麼正行吧?有人說學習《了凡四訓》或信佛可以改運。

業餘水平僅供參考

祝愉快!

八字女日柱羊刃亡神 時柱羊刃亡神 代表什麼意思 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生命運會非常好的,不必擔心

8樓:中華姓名學文化

羊刃:殺羊的刀,用來殺人。亡神:死人,魔鬼隨身。建議到邵長文免費算命**去算一下,看看有沒有好的補救方法。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應該是有理想有抱負 負責任 上進 具有浪漫情懷的好男人 不是每女生都一樣的,總得來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用真心對自己的男孩子,但是會不會在一起就不一定了,畢竟還有個東西叫現實 當然是很有安全感的阿,畢竟每個女孩都不希望自己男朋友找小三背叛自己什麼的。還有就是真誠,做每件事都很認真。不一定帥,但是人...

你覺得男孩子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我就是水瓶座的 bai.我比較喜歡善良du,有主見,個性鮮zhi 明一點的女dao孩,當然了,該溫柔的時回 候也要溫柔才行答.呵呵,可能要求高了點吧.反正水瓶座的男孩比較喜歡,所以不會很喜歡那種把自己管的死死的那種女孩.一般喜歡乙個女生後都比較含蓄吧,不是很會把自己的愛表現出來,因為水瓶座比較博愛,...

女孩子喜歡什么樣的男孩子,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高個子的,帥的,有禮貌並且活躍的。喜歡是男人的男孩.當然,很多男孩不算個男人.喜歡成熟,有擔當,有風度又體貼的男生 不過這種男人在中國絕種了吧,有擔當更是乙個都沒有,唉!你 這個問題 問的真是強大。你想成為型男嗎?呵呵。男生要有時學壞有時溫柔。有可以打動每個女孩子芳心的溫柔的話。有可以讓女孩子放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