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堅持麼

2022-04-09 20:17:42 字數 1774 閱讀 1848

1樓:愛筱玲

我是個女生,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她是不會這樣子的,也許她還是個小孩子樣子,不懂怎麼去愛乙個人.

你可以和她分開一些日子,考慮下自己現在要不要和她一起走下去.

因為人是會變的,每一天想法會變,每乙個小時思想都會有變化,愛情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希望考慮清楚!男人以事業為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是你太寵她了

女人,說句不好聽的,有時候確實是"賤"

你一心一意對她,她就好像你這樣做是必要的一樣她越發不懂得珍惜

我碰見過這種情況

你最好狠心10天半個月對她冷淡點

記住:開始的時候對女孩子好點,以後就不要對她那麼好.真的,一點點經驗而已

3樓:

你應該和她好好談談吧,事情撈開了~

問問她到底想咋樣~她才能滿足,

你那物件想我以前的物件一樣,對她太好了,但她卻不在乎你,等分手了她懂得珍惜了,機會我個過她,但她沒有把握,機會重來都是給做好準備的人的,

也不排除她喜歡上別的男人,我以前物件就是這麼離開我的.在強調下你只要有耐心好好的問,一定能問出個答案來的以上是我的觀點,兄弟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不同,我過了24就不喜歡美女了,太累。自身條件也不行。美女用來觀賞,找女友還給找能居家過日子的。既然你選擇了難度係數高的,慢慢努力吧。

美女從小就有人追,心裡潛意識有優越感,看看你是否有能力改變它,不然累死你

5樓:永

冷一冷再去找她,我不信都半年了,她對你沒半點感覺,有可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如果你再去找她,她還是那個樣子的話,就沒有必要了.天涯何處無芳草!

6樓:手機使用者

分開一段時間吧,給別人也給自己一點時間,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可以證明你們是不是都珍惜對方

7樓:方曾營

虛則實之,實則虛之,愛她不一定要縱容她,遠離一點,距離產生美感

8樓:嘉一匿名

不值得......

至少不應該無視你的付出

這樣的女人 其實不要也罷..

知道你很愛她...但是這樣下去是沒結果的

只會有傷害 試著去忘了她...

9樓:

不要太寵,會寵壞她的,對她冷淡點~!她當然知道你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忽冷忽熱,輿擒故眾,若即若離,忽隱忽顯.

切忌像棉花糖一樣的纏在一起,時間長了遲早會出問題.

11樓:

人不會無緣無故發脾氣的,至於原因需要自己去找,但有時候那原因荒唐的可笑,現實的要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這樣的,沒想到女孩子也這樣

對你採無所謂的態度,你要好好想想了。

13樓:百小度

繼續堅持,我們支援你

14樓:無絕期

跟女孩子在一起要記住八個字「忽冷忽熱,輿擒故眾」!

15樓:櫻花萱

覺得還是分較好,她都這樣對你了幹嘛還要對她醬好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句話就說清了:

是你給她慣成這樣了!

17樓:記住de感動

沒必要了吧?

你這樣對得起男性同胞嗎?

心累了,還要堅持麼心累要不要堅持上班?

想想自己一直在堅持什麼,是值得讓自己堅持的事嗎。是什麼讓你值得堅持的人或事,只要堅持過,最 後還怕什麼,哪怕累也值得,因為後悔才是最傷人的東西 自己先想清楚,考慮清楚,分析好,再做決定咯 堅持,不能半途而費,我支援你,付出會有收穫的 你認為值得堅持就繼續堅持 心靈就像乙個容器,酸,甜,苦,辣,喜 怒...

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

聊了已經很久了,你可以就直接說了啊,現在兩種情況,第一種她可能故意說哥們,想刺激你告白燃後在一起,畢竟你天天跟她這麼曖昧著,但一直不戳破,2個人都很難受。另外一種,就是她可能確實不喜歡,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也支援你直接說,她猶豫態度的話,你就大膽追 直接拒絕的話,就算了吧,當朋友處處。總之,表白才是...

我該怎麼辦還要堅持嗎,我該怎麼辦還要堅持嗎

很明顯一面親情一面愛情 兩面矛盾中 他選擇了親情 這是無奈之舉,但也沒什麼辦法 誰讓父母不同意 很惋惜的說,一段美好的愛情就這樣結束了 但你不想面對也要去面對 你即便堅持也換不來什麼的 請相信他和你一樣痛苦。或許給你最後的愛 只有手放開保重!既然這樣,又何必強求。時間能沖淡一切。你會找到比他更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