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才能發大財呢,做什麼行業才可以發大財?

2022-04-09 20:17:40 字數 5558 閱讀 7663

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中國市場最有發展前途的十大行業依次是:

耐用消費品銷售行業。隨著國民收入的上公升,未來的消費格局將向多元化發展。消費者對照相機、電腦、電視、vcd等產品的消費每年將以10%的速度遞增。

家用汽車行業。據**,國內汽車市場的發展在今後10年內將會高速發展。與此相關的配件、維修、洗車業也同樣會有利可圖。

室內裝飾業。據統計,現階段城市居民為自己裝飾房屋付出的金錢每戶平均達2萬元左右。

房地產業。個人購房熱的興起,房地產業前景十分看好。相關的房地產經紀、諮詢、供樓業務也會大有可為。

郵電通訊業。目前我國**裝機率達4%,與世界10%的平均水平還相差很遠。可以預見,這是未來中國最有利可圖的行業之一。

快餐業。快餐業在現代中國都市已逐步受到上班族的青睞。與此相關的速食食品、食物半成品加工等行業也得到了大力發展。

「銀色」行業。到「九五」末,我國老年人口將達1.3億。因此,開發適合老年人的保健食品、藥品、服裝、眼鏡、助聽器等產品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

旅遊休閒文化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周的推行,人們有更多機會旅行和進行文體休閒活動。運動產品、體育場所、娛樂場所、旅行社等行業將會更加繁榮。

女性用品。「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凡是對女性容顏、身段有改善和保護作用的產品,一定會受到她們歡迎。

保險業。國外許多保險公司紛紛投資中國保險市場,可以預言,未來保險業會成為年輕人「白手起家」的最好選擇之一

2 世界最賺錢的十大行業

製藥業 收益總體保持較高的水平,並且十分穩定。製藥業的研究費用在所有行業屬於較高的,因此必須依 靠新產品的**值來維持後續產品的開發;

飲料業 90年代以來,除2023年收益率有所下降外,其收益率呈逐年上揚趨勢;

洗滌用品及化妝品業 一向被認為是高收益的行業,近幾年其收益率呈不斷上公升的趨勢;

菸草 高收益是它的主要特徵。目前,發展中國家為其主要的消費地;

計算機服務及軟體 當今世界正步入知識經濟時代,該行業已是知識經濟的傑出代表;

專賣店 除少數年分以外,特種零售店的利潤率節節上公升,這個行業代表了今後零售業的發展方向;

**業 隨著世界經濟的發展,企業融資需求的不斷擴大以及兼併重組活動的加劇,為該行業的發展帶來更多的機會;

汽車及零配件 目前該行業越來越多地採用最新技術,並且不斷地開發出新產品,是行業收益率不斷提高的主要原因之一;

多元化金融服務業 90年代中後期行業以較快的速度發展,業內的大公司間興起的合併風潮使行業得到了較大的發展;

航空航天業 對於航天工業來說,高新尖端技術是其發展的基石。由於存在著一定的風險,因此獲取較高的收益將是發展的必要條件。從長遠看,世界各國對於各種衛星等宇航產品及新型飛機的需要將不斷增加,該行業可保持發展勢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往哪個方面?

主要是興趣方面

另外,你手上都有什麼

天時,地利,人和哪個你佔優勢

你有多少資金

哪方面擅長

才能具體分析,

你這個問題難不倒我

小到路邊灘,攤煎餅

大到可以玩**,抄**

需要答案隨時找我

3樓:查悅生活

除了國家壟斷行業以及房地產行業外,以下行業在最近幾年也在悄悄的發大財。

做什麼行業才可以發大財?

4樓:小城春秋軒

當然是趨勢行業啊,健康產業網際網路營銷呢。

5樓:騰瀅瀅譚方

嘿嘿,做夢可以很快發財!開個玩笑,現在回歸主題啊。努力為自己充電,拿更高的文憑;或者學好一門技術,這雖然不能很快發財但這些都是發財的必備條件。望採納,謝謝!

我怎麼才能發大財

6樓:專屬味道

首先,要有明確的目標,你想發財!在你心目中你賺多少錢才算是發財呢?切記勿想一步登天!每步都要計畫好!

其次,利用你所能利用的資源!其中包括有形和無形的資源.

次三,要有積極的心態,人與人之間只有很小的差異,但這種很小的差異卻往往造成了巨大的差異!很小的差異就是所具備的心態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巨大的差異就是成功與失敗。

次四,要有自信,心存疑惑,就會失敗;相信勝利,必定成功。相信自己能移山的人,會成就事業;認為自己不能的有時候,你可能會聽到這樣的話:「光是象阿里巴巴那樣喊:

『芝麻,開門!』就想把山真的移開,那是根本不可能的。」說這話的人把「信心」和「希望」等同起來了。

不錯,你無法用「希望」來移動一座山;也無法靠「希望」實現你的目標。但是,拿破崙希爾告訴我們:只要有信心,你就能移動一座山。

只要相信你能成功,你就會贏得成功。關於信心的威力,並沒有什麼神奇或神秘可言。信心起作用的過程是這樣的:

相信「我確實能做到」的態度產生了能力、技巧與精力這些必備條件,每當你相信「我能做到」時,自然就會想出「如何去做」的方法。

次五,要培養自己的創新能力,大部分人都把「創造性的思考」想象成電或小兒麻痺症疫苗的發現,或**創作,或彩色電視機的發明。不錯,這些都是創新的結果。但是,創新不是某些行業專有的,也不是超常智慧型的人才具備。

那麼,什麼是創新呢?乙個低收人的家庭訂出一項計畫,使孩子能進一流的人學。這就是創新。

乙個家庭設法將附近髒亂的街道變成鄰近最美的地區。這也是創新。想法子簡化資料的儲存,或向「沒有希望」的顧客推銷,或讓孩子做有建設的活動,或使員工真心喜愛他們的工作,或防止一場口角的發生,拿破崙希爾告訴我們,這些都是很實際的每天都會發生的創新的例項。

次六,合理安排時間和金錢,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記住,時間就是金錢。假如說乙個每天能掙10個先令的人,玩了半大或躺在沙發上消磨了半天,他以為他在娛樂上僅僅花了6個便士而已。不對!

他還失掉了他本可以掙得的5個先令。...記住金錢就其本性來說,決不是不能生殖的。錢能生錢,而且它的子孫還會有更多的子孫。....

誰殺死一頭生仔的豬,那就是消滅了它的一切後裔,以於它的子孫萬代,如果誰毀掉了5先令的錢,那就是毀掉了它所能產生的一切,也就是說,毀掉了一座英鎊之山總之,有很多很多都要靠自己去把握!

7樓:匿名使用者

發財這個東西不是說怎樣發財就可以發財的是靠自己的運勢來的。有句俗話說的好只要運氣來了擋都擋不住。

這個發大財也是乙個遊戲的名字是一款電子遊戲。年輕人很熱愛的一種鬥智鬥腦的遊戲, 非常的火,但是後來很多都從實體店演化成網遊了。導致很多人不知道去**玩這類的遊戲了。

尤其是現在出現了許多這樣的平台,所以選擇平台是很關鍵的,必須要可靠,和穩定持久和並不是單一的去看某一種遊戲。要綜合性的去評判,而且它的分類很多。我玩那麼久,也沒有全都把這些遊戲嘗試過。

現在做什麼可以發大財

做什麼才能發財?

8樓:鎖柔絢六韻

做夢才能發財,我們想創業的年輕人,老是在想創什麼業才能賺大錢和發財呢,想發財不是只靠嘴巴說說的,要拿出實際行動,首先要有一顆正義的心,做每件事都要完美的把它做好,創業就要有超高的信譽。最後信心+耐心+信譽+態度=成功。到28商機網裡看看吧,什麼專案適合你,行動吧,什麼專案你有興趣,選好了,就和家人朋友們商量下,準備好了就行動吧。ok

9樓:國春鄔卯

賺大錢還是有機會的,選擇當老闆吧.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巨富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

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盡量增加你的「觀眾」在小咖啡館唱歌的人賺錢一定比不上為大唱片公司錄唱片的人。地方商人不會比全國性商人賺錢多。6找出一種需求然後滿足它,社會越來越複雜,人所需求的產品和服務越來越多,做先發現這些需求而且滿足他們的人,也是最先成為富翁的人。

7要敢採用新的產品和方法,它們會帶來新的財富。8如果你受過專業教育或有特殊才能,要充分利用它。9著手任何事前,先做研究,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和金錢。

10與其一直都想發大財,不如想象如何改進你的事業。事業進行順利,財富就會跟著來。11可能的話進行一種家庭事業,那樣可以減少費用,控制也比較容易。

12盡可能減少開支,但不能犧牲你的品質,否則你等於慢性自殺。賺大錢的機會不大。13跟同行朋友維持友誼,他們可能對你很有幫助。

14把盡量多的時間花在事業上,你必須先犧牲一點家庭和娛樂,直到事業站穩為止。15要敢自己下決心。16要敢說實話,拐彎抹角只會浪費時間。

17要敢承認自己的錯誤,犯錯不是罪過,犯錯不改才是罪過。18不要因為失敗就裹足不前,失敗是難免的也是有價值的,從中可以學到正確的方法。19一旦發現某種方法行不通,立即把它放棄。

20不冒承擔不起的風險。21連續投資,不要讓你的利潤閒著。22請一位高明的律師,他會替你節約更多的金錢和時間。

23請一位精明的會計師。24請專家報稅,一位高明的稅務專家可以提你免很對稅。25保持健康心理很心靈平靜,否則再有更多的錢也沒什麼用

10樓:彭君麗資意

每個人在計畫自己創

業投資的

時候都各有自己的目的和方法,但不管怎麼說,都是希望自己投入的錢能變

活錢,賺到錢。當然成本

大投入多些,固然有好的一面,壞的一面同樣存在。暫且不談大本錢的缺點,說完

小本錢如何賺大

錢應該心裡也就清楚明了啦.

1、慎重!不要哪熱鬧往哪擠

小本經營者

,求穩心理較重,往往隨幫轟,抱著別人做啥我做啥,走一條無風險、穩賺錢的經營之路的心理。然而,此路

是走不通的。趁熱投資的小本經營者不是去面對乙個同行業的市場巨人,就是去收拾人家已無油水的殘羹剩飯

。也許,這正是不少人看到人家賺錢,而自己幹卻賺不到錢的關鍵。

2、見縫插針,巧佔市場空白

經濟愈發達,社會愈進步,人們的需求就愈細化,因此,小額投資者應該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

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如經營與大商店商品配套、相補充的商品;在三百六十行之外開闢擦洗、接

送服務等新的行業;針對時間經營的空白開設商店、飯店、新奇特商店、夜市等等,為消費者提供多層次的便

利服務。

3、快速反應船小掉頭快

經營環境常常是瞬息萬變的,市場**此—時彼一時。小

本經營「船小掉頭快」,只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及時對市場變化作出靈敏快捷的反應,搶先抓住稍縱即逝

的機遇,一定能夠實現本小利大。

4、主動上門靈活經商

資本雄厚的大企業經營重「守」,

做小生意的小本經營重「走」。流動攤檔的商品一般要求是日常生活用品,每家每天都要用,因此,容易與顧

客建立穩定的聯絡,穩穩當當地賺錢。而送上門的服務都能迎合急著要辦又不用出門的需求,一拍即合。

5、薄利多銷不壓貨

俗話說得好:「三分毛利吃飽飯,七分毛利餓死人。」利潤微薄,**降低

,在競爭中以優勢招引顧客,實現「薄利———多銷———賺錢」目標。小本經營資本相當有限,最怕造成商

品積壓,資金周轉不了,成為死錢,包袱越背越重,影響下一步的經營,形成惡性迴圈。

6、有利即賣賺錢

心不要太切

賺大錢是許多人的夢想。但大多數人終其一生卻難以夢想成真。這是什麼原因呢?

是因為他們賺錢心太急切,

小錢不想賺,

大錢掙不來

。曾有位百萬富翁說過:「小錢是大錢的祖宗。」

做什麼行業有挑戰性,工資高些呢

工資待遇如何就拿合肥這邊來說吧 從專業的烹飪廚師出來的推薦的實習工資也在4000以上哦,隨著資歷的成長 年薪在8萬元不成問題哦 再則 廚師的工資和資歷是很大關係的哦 未來的工資只高不會低的 一級廚師的話 建議選擇長期的行政總廚的課程進行系統的學習 此外一級廚師對學歷還是有要求的哦,考證的話也會對資歷...

現在做什麼行業比較好賺錢,現在做什麼行業是最賺錢的?

現在想創業是非常好的想法,但是一定要落實才行,要找乙個能成功的專案才專可以,要屬順應市場的潮流和發展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可以去看看市場裡面對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對什麼有需求,那就去做什麼,那準是沒錯的。現在什麼行業前景比較好?現在做什麼行業是最賺錢的?選擇開一家...

進入IT 行業,IT行業是什麼工作?做什麼的?

建議,採取由易到難的原則,從網頁設計,程式設計學起,然後學習軟體程式設計,熟悉程式語言 作業系統 硬體和網路知識。之後在擴大知識面,對各種軟硬體產品進行廣泛的熟悉,同時對it公司,it界人物也進行些廣泛了解。到那時基本算是入門了。但真正想在it行業裡工作,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最好的方法是,報考it類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