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學生小學五年級,數學總是80多分,有沒有必要一對一輔導

2022-04-09 19:37:25 字數 4632 閱讀 45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得具體看情況,不知你孩子是基礎知識失分多,還是大題不會的多。如基礎知識失分較多,就是知識不紮實,對數學概念要多理解。再如:

計算馬虎失分多,就是孩子做事不認真,這種情況沒必要請老師輔導。得需要他自己認真對待學習,端正了學習態度,成績自然會上去的。這種情況就是請老師補也無濟於事。

小學就給孩子請老師輔導的話,不僅會給孩子的學習增加負擔,還有可能讓孩子產生依賴性。所以建議你們家長多付出些,對孩子的作業給予檢查,發現有錯,不要直接指出,要讓他自己檢查出來並更正,這樣慢慢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學習成績自然而然就會提高的。

2樓:安逸的雲

沒有,小學數學只是對學生有個啟蒙作用,初中好好學,沒什麼問題。

3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學生小學五年級,數學總是80多分,有沒有必要一對一輔導?

答:學生的基礎不差,這種情況不需要補課的。讓他把錯題記錄在錯題本上反覆複習,一段時間累積複習一下,分數很快就能提高。不要給他太多壓力,希望您孩子健康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孩子是哪方面的原因,如果是馬虎那就沒有必要了,如果是因為知識基礎不好,那就要補一補。

5樓:

有,孟州睿凡專業一對一

學生小學五年級,數學總是80多分,有沒有必要一對一輔導?

6樓:快樂啦啦啦

小學數學八十多分屬於中等水平

你如果想提高可以去一對一,這樣肯定比現在有所提高

而且要看學生的態度,如果他不太想就算了,自己懂學可以慢慢來

7樓:炫英飛

小學題都簡單,80多分並不算好,所以輔導是可以的,但沒有必要一對一,太燒錢了。

8樓:

補是肯定得補,至於一對一要看家長的自己的經濟能力了,像一對三的也很不錯價效比很高,我知道睿凡教育的就有一對三,好多城市都有睿凡的分校,焦作有,武陟也有,你的地方有的話可以去看看

9樓:

沒有,小學輔導沒什麼用,反而會讓學生討厭學習,一對一小學生很難吸收什麼真的知識

10樓:勤雯君

我是快樂pie數學王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這一問題,他的基礎不差,這種情況不需要補課的。讓他把錯題記錄在錯題本上反覆複習,一段時間累積複習一下,分數很快就能提高。勤能補拙,希望您孩子健康成長!

孩子小學五年級,數學總是80多分,怎麼辦,總是粗心不認真

11樓:農家牛

你好,小孩子的數學分數提不上去,這個主要是孩子學習方法不對。孩子粗心是一方面,這個還是主要由學習中沒有形成科學有效的模式。

針對這種數學成績提不上去,可以採用兩種方式,第一就是幫助孩子歸納,現在才五年級自己還沒有行車一定的學習策略,所以就需要幫助她收集錯誤的形成,把數卷的易錯都幫其收集。第二,就是用家長幫助孩子規劃好作息時間,一般粗心的小朋友專注力不行,在作業時間一定要只能做作業,不能邊玩邊學。

12樓:荒誕演說家

有沒有考過100分或95以上的,如果偶爾可以就說明實力沒問題,馬虎的性格和家長有很大關係,可以通過持續性的練習改正,但是很困難,可以去醫院科學**。如果沒有這個實力,說實話,小學應該考滿分很容易的,那就將習題或者書上的每乙個沒弄懂的問題弄懂,重新學一遍,題目都是有套路的。

我是一名五年級小學生,最近的數學考試一直都在80幾分之間,但是老師要求我一定要考90以上,我壓力很大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自己,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評估自己的能力,對自己有信心。

另,你將自己的近期試卷瀏覽一遍,找出錯誤原因,如果是不懂導致的錯誤,向老師或其他同學請教,爭取搞明白,並多練習。如果是粗心大意的錯誤,自己要相辦法克服,多複查,多演算。

考試時,把簡單的盡快做完,再啃難題,不要因為一些難題浪費時間。難題實在做不出,能寫幾步寫幾步,盡量爭取一點分數。如果難題在填空、選擇題上,開始可以放棄,回頭再做,還是無法做出,則隨意答題。

我五年級 數學總是80以上 怎麼把數學成績提公升到90以上 我上課聽課 有做筆記

14樓:

小學不難,主要是方法,獨立思考舉一反三,一定要搞懂搞通,多看書,多練習,同時答題要仔細認真!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乙個補習班。最好是那種一對一的, 像精銳教育呀就是針對小學三年級到高三的。

16樓:健忘

查缺補漏,每次考完試找到自己遺漏的,不會的知識點,多刷題

17樓:手機使用者

每天做數學書上題我也是五年級的數學以前也是80分邊上,有回我去了曹老師輔導我成級提上去

18樓:只求一人

理科重要是去理解它的原理,光靠熟記不行,乙個原理能編出很多題目。

19樓:晏南溪

你要學會分析試卷,找到你錯誤的原因,然後逐個擊破

20樓:丸子湯好喝

最有效的就是題海戰術

21樓:

粗心大意囖改掉這個毛病就好了

22樓:一人一世界一凡

哎!我覺得我應該離開這裡了!

我是個五年級的小學生,語文和英語還可以,都90多分。但是數學80多分,爸爸叫我多做題,我卻堅持不住

23樓:渡渡鳥

題目不一定要做很多,但是一定要認真做。你可以把一些經典的解題方法和自己覺得每次做都會錯的題整理一下,多複習複習。

另外,我覺得如果上個奧數作用還是很大的,上課老師說的很好,作業也不多,對我提公升很大。

我以前小學的時候。就上上奧數,認真寫寫作業,不做再多的題,數學成績挺不錯的。

24樓:號碼去掉

先把知識點記牢,再多找點題目謝謝,如果有把握簡單的題目都能做出來了,再找些課外拓展,難一點的。數學就是多做多練,還要腦筋懂得快

25樓:曉東帶你看火影

舉一反三唄。對知識點了解的更加透徹,是你遇到題目的時候不會導致做不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學好語文,自然就可以學好數學。多做題目是正確的

27樓:夜雨飄雪

就要提高數學成績,只有多做題,懶是不可以的

28樓:塔中人心

其實題目要做的並不多,而是要理解的透

我是乙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學習成績算中上等,一般考試都在80分以上。可這次數學考試考的很差勁。

29樓:裘珍

答:不要以一次考試論英雄。這與老師出題是否適合於你所掌握的知識點有關。

只把考試當做對所學知識的一次檢驗。但是通過這次考試,你要認真總結你的答題錯在**,是概念錯誤,還是計算錯誤?或是馬虎大意造成的?

最好把試卷的題再做一遍,這樣會加深你對這些型別題的掌握和運用。在我看來,這次考試的失敗,對你是好事。是上天在提醒你要注意解決哪些問題。

你要充滿信心地往前走,「失敗是成功之母」。好在現在不是公升學考試。總結後,你可以把你的心得告訴你的父母,讓他們知道你是最棒的!

知道你從**跌倒能夠自己從那裡爬起來。不要讓他們為你操心。相信你一定能行!

***說過,「我們的同志在困難的時候,要看到成績,要看到光明,要提高我們的勇氣。」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才五年級,擔心啥?!老師懟你了你反問他你現在考100分能保證將來上清華北大嗎?現在考零分難道只能去藍翔?!在氣勢上壓倒他們。在戰略上藐視他們!加油小伙!

31樓:lorem鹿

我小學到高二一直倒數前三 高考完分數線上一本 關鍵在你的學習方法 以及學不學 沒事的

32樓:一歲就很帥

沒事,坦誠說吧,父母不會罵你的,我是過來人

孩子今年五年級,數學考試56分,一直報班沒有效果,越來越差!

33樓:橙那個青

你孩子成績與報輔導班沒有關係,關鍵是孩子不認真,對數學沒興趣。建議多做做孩子思想,讓孩子把精力用到學習上來。要有個過程。五年級數學沒難度,認真聽講,就可以考到90分以上。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外面的輔導班都是商業行為,比學校的課堂好不了多少。

如果家裡經濟條件還好,就請個一對一的家教。

但要注意:不在一對一時間裡做一對一老師的題或卷子。

家長拿著一對一的錢,孩子做著在家也能完成的題或卷子,是不是也太浪費金錢了。錢事小,浪費時間事大。

也可說明一對一老師聰明,一對一學生傻。這樣的老師、學生不會有什麼好的效果。

最好的方式:孩子把學習、作業中所有的問題、題目,一道一道的問一對一老師。最好能把一對一老師問的下次不敢來。

一般一對一老師都是用乙個半小時讓孩子做他(她)帶來的題或卷子,只用半個小時給孩子講。聽一對一老師背好的解法就像我們大人看電視劇集一樣,過後就忘,不會有好的效果。

不好意思,我們不在一地,幫不了一你,只是提點建議,僅供參考。

小學五年級數學,小學五年級數學

1.5 2.21 3.被乘數是12 乘數是5 4.420 設甲乙兩車相遇時用了x小時,則甲丙兩車相遇用了 x 1 小時 45 39 x 45 25 x 1 x 5 45 39 x 84 5 420 5.長方體容器體積是15 12 30 5400立方厘公尺靠著桌面傾斜45度時 空出了乙個三凌體 三凌體...

小學五年級數學教具製作,小學五年級數學教具製作

如圓的面積教具製作 1 取木板 不要太厚 也可用紙板代替。2 做成圓形,把圓沿半徑分成15等份。3 取其中乙份,再沿圓的半徑平均分成2份。此時,有14個整份,和2個半份。4 取兩條布條,把7個整份,分別沿圓的外周粘在其中一條布條上,再粘上1個半份。5 另一條布條重複上面的操作。6 把剩餘的布條剪去。...

小學五年級數學書95,的答案,小學五年級數學書95,96頁的答案

教育 學業 考試 學習幫助 相關問題新增到蒐藏已解決 100道數學 專題懸賞分 屬5 解決時間 2008 7 10 17 34要題目和答案,要簡單,題目少一點 最好師五年級的 如果答案n好我會給你多 點分 提問者 hunghaojian136 秀才 二級 最佳答案1.甲 乙 丙三人在a b兩塊地植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