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草葉子中心發紅,葉子中間綠兩邊紅,這是什麼植物

2022-04-09 19:37:24 字數 1172 閱讀 5875

1樓:匿名使用者

紫蘇葉,唇形科,塔花族,雙子葉植物綱,為一年生、直立草本,南方7至8月,北方8至9月。莖高0.3-2公尺,綠色或紫色,鈍四稜形,具四槽,密被長柔毛。紫蘇和野紫蘇的葉帶葉小軟枝。

這是什麼草,葉子是紅色,上面有小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蓼科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學名叫酸模,是一種藥用植物,**裡的這棵還只是小苗。

這是什麼植物啊?葉子很小,葉子背面發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金魚吊蘭,又叫金魚花,屬於龍舌蘭科吊蘭屬,詳見百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吊蘭牡丹。背面發紅,或許是生病了。先放太陽下多曬曬。

這是什麼植物?說是葉子越曬越紅的

5樓:胡乙司覓

資料:彩葉萬年青,南天星科花葉萬年青屬,多年生草本,莖上公升,上部直立。葉柄具鞘,綠色,具白色條狀斑紋;葉片長圓形至卵狀長圓形,基部圓形或微心形、或稍銳尖,向先端漸狹、具短尖頭,綠色或具各種顏色的斑塊;中肋寬厚, i級側脈表面下凹,背面強裂隆起,約5-15對,下部的伸展,上部的遠離上公升;ii級側脈較細,但背面隆起。

花序柄短。佛焰苞驟尖,綠色或白綠色。肉穗花序短於佛焰苞,下部裸禿,雌花序達肉穗花序中部,雄花序幾緊接,或以少數中性花間隔。

子房偏生1室;柱頭近圓錐形,下凹,或心皮2-3,柱頭近於分離。漿果橙黃綠色。最好利用2年以上的植株, 因其莖幹較長且粗壯。

可結合整形修剪, 在土面上2~ 3 節處剪斷扦插, 而母本仍可發芽, 插穗長8釐公尺左右, 蘸草木灰後插入沙中。溫度2 。℃ 左右時, l 個月可生根, 用莖頂扦插,生長更快。

也可橫埋莖段於溼砂及水苔中。扦插可在早春或秋末進行, 但以7 ~ 8月高溫期成活率最高。霉雨期濕度大, 截口易腐爛, 應蘸以草木灰, 並在室內晾半天再扦插。

適合於叢生型, 每年春可結合換盆進行,小心地從莖基部切開, 切口蘸草木灰, 再分別上盆。從節下1釐公尺處剪下插穗, 插於水中, 置陽光充足處, 保持溫度25 ℃左右, 每天換水一次, 約3週後可生根栽植。下面是彩葉萬年青的**。

結論:資料表明,您問的植物是南天星科花葉萬年青屬植物彩葉萬年青。

葉子像棕樹的是什麼花草,葉子像棕樹葉,中間有紅色雞冠狀花是什麼植物

棕竹rhapis excelsa thunb.henry ex rehd.棕櫚科 palmae 棕竹屬 別名 筋頭竹 棕竹 觀音竹 虎散竹 筋斗竹 棕竹葉 椶竹 觀音棕竹 筋頭棕竹 山棕 山棕仔 小種棕竹 竹葉棕 棕櫚竹 矮棕竹rhapis humilis bl.棕櫚科 palmae 棕竹屬 別名 ...

請問這是什麼草?葉子像蘭花請問這是什麼蘭花品種?

吉祥草,拉丁學名 reineckia carnea andr.kunth,又名紫衣草 松壽蘭 小葉萬年青 竹根 七 蛇尾七。是百合科吉祥草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株形優美,葉色青翠,是非常好的家庭裝飾花卉。吉祥草入藥具有潤肺止咳,祛風等作用。唐菖蒲,別名 十樣錦 劍蘭 菖蘭 荸薺蓮,拉丁文名 vani...

這是什麼水草?葉子可以泡在水裡嗎?求解謝謝

我建議你只把魚屎清來理就可以了 自,水草葉可以製造氧氣,魚不會因為製氧機的問題就掉,如果你實在想把水草清理掉可以是有這個方法 1池壁上的金魚藻 用化妝棉一擦就掉了。2水草葉 用管抽。魚屎清理方法 找根空心的橡膠管,軟一點的,先堵住一頭,在裡面灌上水,再堵住另一頭,在魚缸邊上放只桶,裡面盛一點水,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