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膝上型電腦到哪好?有什么小竊門

2022-04-09 16:55:19 字數 662 閱讀 7463

1樓:

不要去國美,蘇寧這些地方去買電腦,肯定比電腦城貴。

建議去電腦城買,找口碑不錯的專賣店。

去買的時候一定要認準自己想要的那款型號,不要被js所講動搖,要堅信自己。

還有就是往死的砍價,不要怕他不賣給你。

這家不行就換下一家。

筆記本除了配置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散熱。

散熱情況你應該在購買之前詢問懂電腦的同事,朋友。

你也可以帶上執行超複雜的軟體,在看機的時候進行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買筆記本不推薦在國美,蘇寧買,**比較貴

在電腦城買**能便宜好幾百,產品都是一樣的,至於售後只要你有發票直接找電腦品牌的售後就可以了

3樓:山湖浪人

電腦畢竟在中國還沒有像電視那樣普及成家電,還是專業電腦市場比較好,

像國美,蘇寧這些做家電的,賣的比電腦城貴多了

4樓:布丁芋圓西公尺露

國美,蘇寧,巨集圖三胞,這些都不推薦,**很高的,這些商場如果不主動索要發票就只會給你開個收據的.而且他們也只負責賣,不負責售後的.

買電腦最好去本地的電子市場看看,貨比4家以上才考慮去信譽好,人氣旺的店鋪買.買的發票和收據上必須要寫清楚具體的型號和內部主要配置等等.

現在買哪款膝上型電腦價效比較高啊

要看你買電腦要做些啥啦!要玩遊戲的就配制高點,一般性就上上網的話,可以便宜點的,配製不要太差的就都挺好的!hp的話就怕螢幕啊。同等價位的價效比較高的是acer,但是都會有缺點,就是散熱表現一般,你要綜合考慮,聯想thinkpad的散熱非常好,但是價效比不高,膝上型電腦主要看牌子,再看顯示卡,顯示卡是...

哪款筆記本更適合一點,膝上型電腦買哪款好一點?

給出你的需求和配置圖才能回答你呀 現今電商平台與實體店裡的銷售人員,在大家購買比電腦時,將大家忽悠的團團轉,往往花大 買了低 的東西,現在教大家如何挑選膝上型電腦,練就一雙火眼金睛,以防上當受騙 方法 步驟 在挑選膝上型電腦時,首先,應該明確自己的需求,是以工作為準,還是以遊戲為主,亦或是設計為主,...

5000塊錢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4000到5000塊錢能買什麼效能比較好的膝上型電腦?

主要看你幹什麼用了 5000塊錢的感覺你是想玩遊戲吧 現在市面上的遊戲神器以外星人電腦為最好,不過 昂貴,一般幾萬,如果樓主想要價效比高的筆記本的話,推薦聯想y系列筆記本,公認的真正的高價效比遊戲神器,現在y460已經停產,樓主可以考慮y470或者y480 在樓主的預算範圍之內,我同學用的就是y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