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空是什麼意思,網上好學術化,看不懂。誰能用例子解釋一下

2022-04-09 16:55:16 字數 2607 閱讀 2986

1樓:

賣空一般是指你不持有這種**的情況下賣出這**(這種情況實際上是裸賣空),當******時你再買回來原來所賣出相關**數量這是對於相關賣空**的數量乙個平倉,這樣你就能從中獲利。相反**漲了,你用比你原來賣出****相關**進行平倉,那就肯定是虧的。

另一種就是借入相關的**進行賣出,這種情況不同於上述的賣出,但實際也是從賣空中獲利,只是實施的方式不同,當平倉時**相關的**歸還給原來借入方。

舉乙個例子就是,你估計這****,用15元的**賣出10000股,等到該**跌到13元時買回10000股,你就賺了。賣出時你得到15萬,買回來只要付出13萬,賺了2萬,這中間2萬的差價就是理論上淨賺的交易差價,注意這裡是忽略相關的交易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跌市場,提前賣出,****後再**。目前a股還沒有賣空功能,股指**和融資融券會有這個賣空的作用,**也能賺錢。

比如你預計未來中國鋁業601600還要**,現價16塊,你認為**可能性大,在你沒要持股的情況下你也可以先賣出它,這叫賣空,也叫建空倉,然後等他跌到12塊時再**,這樣你就賺了其中4塊錢的差價。(也可以理解為借來賣了先再買來還給交易所)。不過目前國內a股還沒有賣空功能

3樓:山湖浪人

就是向你的經紀人借**來賣,跌了再買回來還給他

學術**怎麼如何寫

4樓:情好人牛

回答要想針對乙個科學課題形成真正訓練有素的觀點,你需要熟悉這個領域當前的研究。而要想能夠在眾多對研究的解讀中區分出良莠,你必須樂於閱讀原文獻,並具備獨立閱讀這些文獻的能力。對於每一位博士和科學家來說,閱讀和理解研究**是他們在研究生院必須掌握的技能。

你也可以學會它——不過和任何其他技能一樣,你需要為之付出耐心和實踐。

閱讀科學**跟讀部落格或報紙上有關科學的文章完全不一樣。你不僅要用與原文不同的順序來閱讀各個章節,還必須記筆記、多讀幾遍,還可能得查閱其他**,以便理解一些細節。一開始,閱讀一篇**可能會花費你很長時間,但是對自己耐心一點,當你有了經驗,這個過程就會迅速許多。

這裡我要**的科學**型別是指 「一次文獻」(primary research article)。它應當是經過同行評議的,針對某個(或某些)特定問題的最新研究報告。大部分這樣的文章分為下列部分:

摘要(abstract)、導言(introduction)、方法(methods)、結果(results),以及結論(或解釋、討論,conclusions / interpretations / discussion)。

在開始閱讀**之前,留意一下作者和他們所屬的機構。有一些機構(例如德克薩斯大學)有著很好的科研聲譽,但也有一些機構看似正規,其實是有導向性的。發表**的刊物也要多加留意,小心那些來自可疑期刊,或者來自像natural news那類**的文章——這些媒介看上去像是同行評議的科學期刊,實則不然。

以下是給非科研人員的第一手研究**閱讀指南:

在開始閱讀**之前,留意一下作者和他們所屬的機構。有一些機構(例如德克薩斯大學)有著很好的科研聲譽,但也有一些機構看似正規,其實是有導向性的。發表**的刊物也要多加留意,小心那些來自可疑期刊,或者來自像 natural news 那類**的文章——這些媒介看上去像是同行評議的科學期刊,實則不然。

以下是給非科研人員的第一手研究**閱讀指南:

1. 別先讀摘要,從導言部分入手。

摘要是**文首那簡短精煉的第一段話。事實上,很多非科研人員在試圖建立一種科學觀點時,常常就唯讀一篇**的摘要部分。(這是一種很糟糕的做法。

別這樣。)我總是最後才閱讀摘要,因為那裡包含了對整篇**的簡要概括,我擔心無意之間被作者對結果的解讀灌輸了先入之見。

2. 找出大問題

更多8條

5樓:考而思教育

學術寫作注意事項:

一、結構

學術寫作與**或新聞寫作不同,其整體結構是正式且有邏輯的。這意味著句子和段落之間應該有敘述性的聯絡,這樣讀者才能理解論點。

引言應包括對**其餘部分如何組織的描述,以及在整個**中正確引用的所有**。

二、基調

整體基調是指一篇文章所傳達的態度。**中以敘述語氣陳述他人的觀點是很重要的。當陳述乙個你不同意的立場或論點時,準確地描述這個論點,不要使用帶有偏見的語言。

在學術寫作中,應該從正規的角度來研究問題。因此,應該使用中立的語言,而不是對抗或輕蔑的語言。

三、措辭

措辭是指使用的詞語的選擇。因為具有幾乎相同字典定義的單詞可能有非常不同的內涵(隱含意義)。學術寫作中尤其如此,因為詞語和術語可以演變出一種微妙的含義。

四、語言

使用明確的語言很重要。結構良好的段落和清晰的主題句使讀者能夠容易地跟隨你的思路。

你的語言應該簡潔、正式,並準確表達你想要表達的意思。不要使用不具體或不夠精確的模糊表達。

誰能用通俗的說法和例子解釋一下匯率是什麼?為什麼說匯率是**?匯率不是比值嗎為什麼可以看作**?

6樓:海綿寶寶

匯率是一國貨幣兌換另一國貨幣的比率,是以一種貨幣表示另一種貨幣的**。商品在交換中一定會有交換比值,這個比率就是**。比如原始社會以牛作為貨幣,5隻羊可以換1頭牛,那麼牛羊比值就是1:

5,這個比值0.2就是乙隻羊的**。

這是什麼意思看不懂,這是什麼意思看不懂

因為媽媽叫兒子下樓吃飯 兒子從樓下摔了下來 摔死了 然後媽媽穿越時空回到兒子死前 在兒子下樓前阻止了兒子 就讓兒子活了下來 這圖我以前見過 答案也讓我很不可思議 可確實是這樣的 樓下有殺手要殺他 他媽媽救了他 也可以這樣理解 第一下是真媽媽叫他 可是叫了沒來就上樓來找他 可是在上樓的時候真媽媽 聽見...

誰能告訴我笑話是什麼意思沒看明白。看不懂。解釋一下

怕小蚊子現在人手上時別人一鼓掌把他拍死 愚公移山的故事大結局 愚公移山的故事大結局。臨死前,愚公把兒內子容叫到了床邊,叮囑兒子 千萬要記得 記得.要.移山.移山.兒子 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爸比 你有跑調哦。怕鼓掌時小蚊子受到驚嚇或傷害 有幾個笑話我看不懂,誰給講解一下.1學校及防要防的是火星子 ...

他說話讓人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看來你很緊張和這個人copy的關係啊 bai 1 想的意思是他也想你,du 是回覆你之前那條中說想zhi他的 2 第2條的回覆dao是表示尊重和感激的你理解,回你畢竟是禮貌的表現 3 發過去表示你收到了,這兩個字也顯得很天真活潑。你很喜歡這個人啊?通常喜歡乙個人或者很在意乙個人的時候都會很緊張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