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熟悉熱水器幫忙出下主意,我的家庭壞境用什麼樣的熱水器划算

2022-04-09 15:23:38 字數 1002 閱讀 355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你家裡面的樓層比較高,如果你的水壓能達到2公斤的話,用燃氣比較划算,如果水壓太低了的話,燃氣熱水器會出現水壓不足,無法點燃火的現象,這個時候就只能選電熱水器了,不過鑑於長期不在家,首選燃氣的,其次電熱水器,家人出遠門的時候,要關閉燃氣和電源總開關,乙個節約能源,最關鍵的是安全。

2樓:

1、廚房與衛生間相鄰或者距離小於等於5公尺

2、廚房有有天然氣

那麼燃氣是個不錯的選擇,很經濟,很節能,水壓沒關係,只要裝個增壓幫浦就可以了,再說一般現在都不存在這個問題的。安全也沒問題,因為現在都是強制排煙,有鼓風機。

你要實惠,那麼櫻花是不錯的,雖然質量有時候不敬人意,但是總體比較實惠。

但是如果上述條件中都不符合,或者其中之一不符合,尤其是沒有天然氣的情況下,千萬不能安裝燃氣熱水器,只能安裝電熱水器。否則使用很不舒心,特別是一罐煤氣用到底的時候,那個感覺,誒呀。

電熱水器建議容量在80l以上,否則冬天能把你凍死,夏天是感覺不出來的,但是冬天80l以下洗澡是很不舒服的。

還有買電熱水器可以看看他的熱水輸出率,最好是大於80%的,這樣好一些,浪費少一些。洗澡當然也舒適一些。

最後哦,速熱的電熱水器,不推薦,因為他用電很厲害,一般電線很難承受,況且冬天的長時間大容量**熱水是不行的,他受不了,你家的空氣開關也受不了

自己斟酌吧,

3樓:

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都可以,不過從使用效果看,電熱水器的出水量和溫度是最穩定的,使用前要預先燒一下,也不是很麻煩的事,燃氣熱水器雖然即開即用,但是出熱水溫度和流量受進水影響較大,冬季使用可能效果不是很好。因此,浴室有空間的話,還是首選電熱水器。4口之家,選80-100公升的即可。

選擇有定時功能的,省電。

4樓:匿名使用者

依所述情況來看,如果適合裝燃氣熱水器的話,則應列為首選,因為它經濟實惠(購機費用較低,幾百元就行),使用方便快捷,無需等待,即開即用,人未在家沒有使用的話也不會有能源消耗。

小華家使用的是天然氣熱水器,該熱水器的銘牌表明了它的熱效率,表示該熱水器工作時,天然氣完全燃燒所消

1 水吸收的熱量 q吸 cm t c v水 t 4.2 103j kg?1.0 103kg m3 40 10 3m3 40 15 4.2 106j 2 天然氣釋放的能量q qv 3.2 107j m3 2366.19m3 2365.99m3 6.4 106j 該熱水器的熱效率 q吸q 100 4.2...

萬家樂冷凝恆溫的熱水器,價效比高嗎

冷凝技術的不斷進步讓這一類熱水器的 相對有所下降。以萬家樂為例,今年部分型號的冷凝式熱水器 下降了15 左右,加上商家針對高效熱水器進行環保補貼,使得更多消費者選擇了冷凝式熱水器。冷凝式熱水器是目前業內公認的最節能 最環保的燃氣具,也是唯一能達到國家燃氣熱水器1級能效標準的產品。這是因為冷凝式熱水器...

您好,我們家的海爾燃氣熱水器JSQ20 TFLRB出現報警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那是一氧化碳報警器報警的聲音,滴滴的很響。需要維修更換報警器。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燃氣熱水器出現e6報警器響怎麼辦 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這時一氧化碳報警器響了,如果響的時候機器並沒有工作,燃氣灶也沒有工作產生廢氣,那就是報警器誤報警了,是因為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