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幫忙一下,我家的熱水器溫度調到最高了,可是到了30適度後,溫度上不去,水也不熱,怎麼回事麻煩

2021-03-28 12:20:05 字數 4557 閱讀 4101

1樓:溫暖陽光

有可能是溫控器問題,建議找專業的售後人員看下,售後會很專業幫助解決問題的哦!祝好運。

2樓:節能出熱水

溫控器壞了吧

如果新購買建議選用太陽能熱水器,除連續陰雨天是不用啟動電加熱功能的,質量穩定性好,節能環保。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裡面電熱棒壞了

華帝燃氣熱水器水溫總是到了38度就公升不上去了,洗澡很涼,是什麼原因呢?

4樓:

1、天然氣熱水器在應用的全過程中,假如它的管路出現阻塞的狀況,就會造成天然氣沒法通暢的開展流動性,這時候熱水器也就沒有方法一切正常開展打火,最後造成沒有開水的狀況出現。

2、熱水器早已引燃了火,可是水不可以迅速的熱起來,那樣的狀況通常都由於水流量過大所造成的。

3、水蒸氣的連動電源開關出現了常見故障造成熱水器水不熱。

4、在熱水器的天然氣過濾網和調壓閥、熱溝通交流空調銅管的管路中出現了汙垢或是是積炭。

5、標準氣壓過小,熱水器中進到到燃燒機中的天然氣不夠造成發熱量不夠的狀況。

6、熱水器的電腦板出現了常見故障。

解決方式

1、輸通熱水器的管路,促使熱水器中的天然氣可以通暢的開展流動性,熱水器能一切正常打火,那樣供電也就一切正常了。

2、水流量過大造成水不熱,在應用熱水器的那時候能夠調整一下下熱水器旋轉開關上的按鍵。

3、連動電源開關出現異常,能夠拆換它的下水閘閥。

4、管路中出現了汙垢或是是積炭,應當立即對管路開展清除。

5、標準氣壓小,能夠查驗它的源電源開關是否早已徹底開啟了,也有它的天然氣橡膠軟管是否出現了坎坷的狀況。

5樓:廚衛電器

呵呵。看來來你家維修的還挺懂的。這不是忽悠你。

火力調到最大。溫度調最大。模式為冬天模式後。

溫度還是上不去就是機子本身功率問題了。如果還想提公升就只有在水流方面下功夫了。降低水流的速度。

讓其同時間下經過機子的水量變少。就可以提公升出水的溫度。如果熱水器下有三角閥,將三角閥調小一點試一下你就知道了。

(也不能調太小,不然推不動水壓閥,機子起動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的熱水器是老式的水汽聯動閥啟動裝置。就是時間用久了熱水器混水閥裡的橡膠隔膜(黑色橡膠圓形盤狀物體)老化或破損,造成機器出水水溫下降,損壞嚴重的話還會造成低水壓啟動困難甚至無法使用。換一塊隔膜先試試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華帝熱水器也是差不多一樣的問題,這幾天特別冷,熱水器在45度左右就上不去了,調高溫度也沒用,其它按鍵也是正常的,今天把進水開關調小了一點點溫度馬上就上去了

請問一下我家的熱水器溫度調到最大高還是不燙?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檢查熱水器內部是否已經結垢嚴重了,使用年限是否已經到了,可以嘗試清洗內部

9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應該有乙個溫度安全防燙傷保護系統,所以會自動回到乙個安全溫度數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溫控失靈、加熱水器掛汙物太厚更溫控或清理水葙。

11樓:**無情冷血

熱水器老化了。

或者出故障了。

建議售後檢測一下

12樓:牌型好嗎

熱水器公升溫的那個壞掉了。

13樓:鑼鑼

季節調到冬天,火力調到最大

為什麼熱水器的溫度調到最高,火力也調到最高,那水還是不燙,跟那個煤氣閥開的大小有關嗎?

14樓:電子迷楊

當然有關bai了,煤氣減壓閥是可du以調節煤氣的壓力大zhi

小。從而可提高火力的大小dao。 如果開完了都公升

內不上去可能是沒容氣了。否則就是熱水器進液化氣殘液了,電磁閥橡膠墊和水氣聯動閥氣閥側的橡膠墊被腐蝕變大堵塞氣路了。最簡單的觀察法就是,你調節火力大小時,燃燒室的火苗變化不明顯。

15樓:戴洪林

水量太大了,已經超過煤氣燃燒的能力了,水跟煤氣成正比。換句話說就是失調了。

家裡的燃氣熱水器,水老是溫度到42度就上不去了,火力溫度調到最高了,季節也調到冬天了啊!為什麼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太冷了,只能燒這麼高,熱水器最高溫度是75,實際也就是65左右,你的溫度的確有點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溫度控制部分的問題,或者管道內部水垢造成的。如果換電加熱的,可以選阿里斯頓,櫻花,海爾,知名的牌子都可以,本身這個沒什麼科技含量的。

18樓:舞零度

是不是水流太大了,調小點試試。還有就是溫控器的問題,換乙個試試。

19樓:小龍天天向上

水管太長,溫度上不去的。

20樓:2假單胞菌

冬天自來水溫度低美的

我家的萬和天然熱水器溫度調到了65度了(最高溫度),可水溫還是只有15度左右的樣子,怎麼會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拿醋清洗一下那個火嘴

22樓:匿名使用者

聽聲音就知道火力小不小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了n年就應該換了。

華帝燃氣熱水器最高調到50度顯示溫度也是50度,而實際水溫很低,只有30

24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燃氣熱水器的最大加熱能力是確定的,過水大,水溫就低,過水小

,水溫就高。專

調小進水試試,屬如果調小後易熄火,則很可能是水垢堵塞問題。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

燃氣熱水器換熱器(也稱水箱)過水面溫度很高,水流過會產生水垢,一部分水垢會附著在換熱面上,隨著使用時間的累積,水垢層會越來越後,水垢導熱性很差,會嚴重影響換熱,導致出水溫度不高,但機殼溫度很快公升高;另一部分水垢會隨水流入熱水管路,並逐漸形成堵塞,造成熱水龍頭出水明顯比冷水龍頭小的問題。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解決,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降低水的流速會好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加和減溫度怎麼調呢?

我家熱水器,溫度突然上不去了,只能達到37度,請問怎麼解決?

27樓:笑笑一

如果是電bai熱水器溫度上不

du去,先看電源

指示zhi燈是否亮,不dao亮檢查電源內線路與電源插容座。如果加入燈一直亮而水不熱,應該是裡面的電加熱棒已經損壞,需要更換一一下。

美的熱水器設定最大加熱但到60度就停了怎麼回事這是乙個安全問題,電熱水器的內膽不能承受太大的壓力,溫度一高萬一有溫控誤差很有可能造成氣化增壓,內膽有**的危險,而且高溫給內膽塗層、保溫材料也是威脅,內外溫差大保溫效果會下降,增加能耗,綜合考慮電熱水器的溫度上限還是70-75度為宜。

使用電輔助功能時,應先預置所需溫度,預置的溫度必須高於當前的溫度,預置好所需溫度後在溫度數字還沒變化前按下加熱功能鍵,加熱指示燈亮表明預置成功。一般電腦預設溫度置為46℃,需要較高溫度時請超過本身預設定46℃,設定範圍為(20℃-75℃)之間,用水之前請將預置功能關閉。

28樓:相當小把戲

需要做系統的檢查才行。

僅僅是簡單的說水溫公升高不上去還是沒法確定相對準確的內故障容型別。

建議給熱水器斷電暫時停用,向熱水器產品廠家售後報修,讓維修人員來檢查維修。

如果自己具備相關的專業技能,可以自己嘗試檢查確認並恰當處理。

你好我家熱水器一直在36度,溫度一直上不去是什麼原因

29樓:科普無罪

燃氣熱水器的最大加熱能力是確定的,過水大,水溫就低,過水小,水溫就高。

調小進回水試試,如果調答小後易熄火,則很可能是水垢堵塞問題。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

燃氣熱水器換熱器(也稱水箱)過水面溫度很高,水流過會產生水垢,一部分水垢會附著在換熱面上,隨著使用時間的累積,水垢層會越來越後,水垢導熱性很差,會嚴重影響換熱,導致出水溫度不高,但機殼溫度很快公升高;另一部分水垢會隨水流入熱水管路,並逐漸形成堵塞,造成熱水龍頭出水明顯比冷水龍頭小的問題。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解決,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好心人幫我翻譯一下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了願意的心!上帝幫助那些誰幫助自己!當我年輕時,我總是把我的心來學習,並沒有重視男孩。但是,光陰似箭!現在,夢想領先乙個簡單幸福的生活,但我真正的愛情往往是在我的腦海。我知道現在是時候了,我是愛!由於我在追求通過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新聞學院與溝通,中國人民大學,我需要乙個愉快的男孩碩士...

你好請問一下我家安熱水器的師傅他把我家的水龍頭開啟了沒關導致我家被水淹了一晚上

在遇到什麼事情之前就想一想不要總是把不好的事情推卸給任何人,找一下自己的原因,你們家安熱水器師傅是給你們按了,為什麼要人家給你慣水龍頭呢,再一個你為什麼不檢查一下,水淹了就已經淹了,以後多注意就行了,別人給你做完自己也要檢查一遍,不要怪任何人!誰也有錯就行了,以後多注意就行了!aqui te amo...

好心人幫忙找龍氏的宗祠楹聯,好心人幫忙找乙個龍氏的宗祠楹聯

龍姓宗祠通用對聯 龍姓宗祠四言通用聯 源自上古 望出武陵。佚名撰龍姓宗祠通用聯 全聯典指龍姓的源流和郡望。見上題頭 一 姓氏源流 和 四 郡望堂號 介紹 伯高敦厚 經德文章。佚名撰龍姓宗祠通用聯 上聯典指東漢京兆人龍述,字伯高,光武帝時任山都長,大將馬援在 戒兄子書 中說 龍伯高敦厚而周密謹慎,不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