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自己手機卡是幾g的,怎麼檢視自己手機是幾g網路

2022-04-09 14:55:16 字數 4219 閱讀 5368

1樓:1yi老師

回答1、點選手機的“home”鍵,找到“設定”按鈕,點選進入;

2、進入“全部設定”一欄,檢視所有設定資訊;

3、在“全部設定”一欄,找到“關於手機”功能;

4、進入“關於手機”後,找到“狀態訊息”功能,點選進入;

5、進入“狀態訊息”後,找到“手機網路型別”一欄,即可檢視手機網路。

更多3條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只要是換了現在的新卡都可以是2-4g的,主要看你手機是否有3-4g功能,如果有可以去營業商開通3-4g就可以了,主要看手機,手機卡是多少g的都可以

3樓:小易老師**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手機中找到【設定】,點選【系統】,進入系統頁面後選擇【關於本機】,即可檢視手機的【型號】、【版本號】、系統版本、處理器、【執行記憶體】等等與手機相關的資訊。

提問我的手機是幾g的

我的手機是幾g的

回答步驟1、首先來說說第一種方法,這一種方法在大家都手機上都可以通用。就是在設定裡面,在“關於手機”中進行檢視。那麼要在手機桌面中先找到“設定”,並且點選開啟“設定”。

【怎麼看手機型號】步驟1

步驟2、點選開啟“設定”以後,“設定”專案裡邊有很多的設定項。在這些設定項中需要找到“關於手機”這個專案,看到這裡沒有,那就需要往下翻,找到“關於手機”。

【怎麼看手機型號】步驟2

步驟3、在“設定”專案中往下翻動,在這一頁面的最下方就可以看到“關於手機”,然後就點選開啟“關於手機”這個專案。

【怎麼看手機型號】步驟3

步驟4、在“關於手機”這個專案中,能看到手機關於配置的各個說明。有手機型號,還有手機的安卓版本,以及手機的核心等等。這些只是手機配置的一部分,還可以更具體的瞭解手機的配置。

【怎麼看手機型號】步驟4

步驟5、下面就來說說第二種,第二種需要藉助軟體來完成。需要手機安裝360手機衛士,安裝了360手機衛士以後,在桌面上點選開啟360手機衛士。

去設定中看就可以了哦

更多11條

4樓:

設定…儲存 有的手機。在設定…關於手機 也能看得到

怎麼檢視自己手機是幾g網路

5樓:小橋流水人家

一般在手機左上角會顯示自己現在所使用的網路是幾g,不過這個網路會根據所在地區網路訊號,分為3g和4g。想知道自己手機是幾g卡,可以開啟手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就可以查到。

6樓:雙子額哈

解鎖手機,看手機頂欄標註訊號的地方標有4g的你的手機就是4g網路,同理標有3g字樣就是3g網路,如果沒任何標註則是2g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雙卡和行動網路-sim卡資訊-網路型別選擇裡面可以看到

8樓:

e是2g 3g就3g 4g就4g

9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開起來,看標誌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幾種推薦

開啟手機網路,在手機螢幕最上方有顯示,e便是2g,3g,4g等

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裡面找到關於手機,上面也會有顯示

怎麼看手機卡是幾g

11樓:厲鑲桖

看手機支援什麼,卡沒有區別,手機支援3g,卡就可以是3g.不支援的話,卡自動顯示2g四g同樣道理

12樓:響亮大氣的名字

到手機設定那裡面看,或者在說明書裡看

怎樣知道自己手機卡是幾g的?

怎麼查詢手機卡是幾g

13樓:諾言不藝

您好:您所指的是手機卡的網路嗎?

如果手機卡上方顯示為e即為2g,3g或h為3g網路,4g為4g網路,也可以撥打10010由客服人中根據**,及網路覆蓋情況準確判斷。

14樓:中國聯通

如需查詢是否為4g卡還是3g卡可根據號碼使用的**來判斷,聯通4g**分別有4g全國**,4g全國組合**,4g本地組合**等,聯通3g**有克隆**,3g校園卡,雙4g流量王,暢聊王等**。關於號碼的**情況,您可使用號碼成功登陸聯通網上營業廳http://www.

10010.com/後,點選首頁“自助服務”可查詢到您當前**名稱,或也可聯絡聯通人工客服進行協助查詢。

15樓:

網路制式或者手機記憶體大小都可以在手機說明書找到

移動怎麼查自己卡是幾g的

16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移動的sim手機卡種bai類有2g卡、3g卡和du4g卡。

查詢zhisim手機卡dao是幾g卡的方法有:

回1、直接答

17樓:幸運的喵生人

查詢sim手機卡是幾g卡的方法有:

1、直接通過sim手機卡上面標有手機卡種類來判別,3g卡和4g卡都標有”3g“和”4g“的字樣,2g卡是沒有標有手機卡種類的

3、到就近的溝通100移動營業廳查詢現在所用的是幾g的sim卡4、使用4g手機進行判別。在移動4g、3g、2g網路覆蓋下,開啟移動4g手機網路,分別開啟4g、3g、2g網路,能夠使用到幾g網路資料流量就可以確定是幾g卡

行動網路有2g、3g、4g的型別。

移動4g的網路型別可歸類為無線網路,網路制式為td-lte。

中國移動4g採用了4g lte標準中的td-lte。td-lte演示網理論峰值傳輸速率可以達到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td-lte是由中國主導的4g網路標準,技術成熟,具備了大規模推廣的條件,目前已正式商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 一般是2g 可以到營業廳升級成3g

19樓:劍舞花揚

手機卡沒有什麼幾g的說法,那是手機記憶體卡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的手機卡是幾g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華為榮耀20手機為例,具體檢視手機卡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電源,進入手機主頁面;如下圖所示2、關注手機左上角,會顯示當前手機卡是幾g訊號;如下圖所示3、如果是雙卡雙待的手機,可以插兩張卡,會有兩個手機卡的訊號源;如下圖所示

21樓:巧米樂

一,直接看sim卡的背面,有些卡在背面會印上4g或3g的標識,如果沒印的,就可能是2g卡。當然這個並不確定。

二,還可以直接把sim卡插上手機,然後手機會識別,是4g就能識別出4g,3g\2g就會識別出3g\2g,當然這個方法也不一定準備,比如有些地方沒有4g網,就算是4g手機也只能識別出3g或2g。

三,最準確有效的方法就是:打執行商的**10010,10086, 10000, 直接找人工客服詢問就可以了。

22樓:宇夏寧楓

開啟手機設定後設定為3g/4g網路優先,或者僅用3g網路,看是否能夠上網或者有3/4g訊號

看你的sim卡上面的標註

23樓:林豬闖天涯

你問下營業廳的人就知道了

24樓:齊爾大君雅

看手機設定裡面的儲存卡資訊,4g的記憶體卡實際記憶體3g-3.6g之間,8g的6.4g-7.8g之間,16g的在14.2g-15.6g之間,綜上所述屬於正常值區域。

這個很好分辨,如果是移動的,就鐵定不是3g網路,如果是電信或者聯通,現在基本都是用的3g的網路了,具體原因不是技術問題,技術上早已成熟,移動甚至都已研發出4g標準,真正原因是國家工業和資訊化部的規定,主要是為了保護聯通和電信,不讓市場被移動壟斷,就像***規定移動話費不得低於聯通和電信一樣,所以移動話費很貴,電信聯通卻很便宜,其實也不能怪它們。

聯通wcdma,電信cdma2000,移動td-scdma,這3個cdma標準是3g標準中現行的標準,其中wcdma主要是歐洲主導,cdma2000是美國主導,td-scdma是中國移動自主研發,理論上說,3個標準有相同之處,但是也有很大不同,所以網路不能共用,但是也不會干擾,一般而言,wcdma要更好一些,頻寬更大,資訊傳遞更可靠和高效。

25樓:旁衣束軒秀

手機卡只要是換了現在的新卡都可以是2-4g的,主要看你手機是否有3-4g功能,如果有可以去營業商開通3-4g就可以了,主要看手機,手機卡是多少g的都可以

怎麼查自己手機卡是幾G的,怎麼查自己手機卡是幾G的?

4g的卡,現在上面都寫有,拿出來看就看到4g兩個字,沒有寫的就不是 找設定,裡面有 關於手機 在設定裡裡面查詢。應該會有手機資訊那一塊。點開看看就有。登 更新後就可以看到 是智慧型機嗎 是裡面設定裡查詢 怎樣知道自己手機卡是幾g的 100 可通過以下幾種方法確認 1 你可直接看sim卡的背面,通常在...

怎麼查自己的手機是多少g網路,怎麼查自己的手機是多少G網路

你好來,g 是2g聯通移動卡,源 baicdma是電信2g,cdma2000是電信3g,wcdma是聯通3g,td scdma是移動du3g,td lte是移動4g 資料容量zhi 的話直dao接打個 人工服務問一下就可以了。手機資訊一般在手機的設定裡面可以檢視,或者插卡處有標識,訊號顯示也有顯示。...

移動手機卡積分兌換的商品怎麼查物流

查詢物流方法 1 登入網頁版中國移動積分 1 開啟電腦搜尋中國移動積分 並點選登入。2 登陸後點選右上角 我的訂單 3 在這裡可以看到積分兌換的物品狀態及物流資訊。2 撥打10086轉人工,人工客服即可查詢。查不到物流哦,但是移動公司都委託郵政快遞來送貨,一般你訂貨乙個星期後才能發貨,等到你手裡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