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乾皮怎麼辦,臉上起乾皮怎麼辦?有沒有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

2022-02-16 03:54:19 字數 571 閱讀 857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本身就是乾性**還是對電吹風過敏?如果是**太乾就要多補水。每天多喝水,用保濕系列的產品。

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洗臉後取幾滴橄欖油在臉部按摩幾分鐘,可以恢復**的光澤和滋潤**哦。

容易過敏的**可以採用天然果蔬汁來滋養**,做法超簡單而且花錢少!

黃瓜切片貼臉上給**補水。或者把黃瓜,蘋果,西瓜更水分多的蔬菜水果榨汁,買壓縮的**放在蔬菜水果汁或者牛奶中吸收後再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取掉,用清水沖洗下擦乾,塗上保濕補水的產品就ok~也可以把蘋果,香蕉等水果搗爛後直接敷在臉上。時間同上~

每天洗臉次數不易過多,早晚一次即可,太頻繁了會讓**出油更嚴重。清潔一定要做好,補水套裝配合用,不要破壞**的水油平衡,水油平衡了還不容易長豆豆,**自然好。生活要有規律,少喝茶,咖啡。

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補水啊 還有 起皮地方千萬不要扣點 用乙個保守哦效果好的面霜輕輕的按摩 直至起皮的地方不明顯了

至少也要3步吧 清潔 爽膚水 還有面霜 用一些補水的東西吧平時注意多喝水

希望能幫助到你

臉上起皮怎麼辦,臉上起皮比較多怎麼辦?

臉上起皮說明 缺乏水分,需要補水了。堅持做一週的補水 護膚品選用霜質地的,鎖水效果好。嚴重的話,建議買補水精華,效果很明顯。另外,風吹對 傷害很大,出門要注意防風 那時天氣乾燥的原因吧 洗完臉用爽膚水 然後用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 經濟允許的話也可以經常敷 還要多喝水多吃水果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你年齡...

臉上起乾皮怎麼辦,用熱毛巾敷臉行嗎

起乾皮,是因為 缺水,用毛巾敷沒用的 用熱毛巾敷臉好嗎 用熱水洗臉要比用涼水洗臉感覺舒服,同時也對清潔臉上的油脂 汙物有好處。因此,大家都喜歡用熱水洗臉。實際上,用熱水洗臉對乾性 的人來說是不適宜的,因為經常用熱水洗臉,會使面部 變的更加乾燥,加速老化甚至脫皮,這是由於在熱水和香皂的共同作用下,使皮...

臉上起皮怎麼辦,臉上經常起皮怎麼辦?

這跟膚質有關,沒有一勞永逸的辦法。治標 用潤膚品,大寶之類。治本 經常去蒸桑拿。臉上的皮屑都清洗掉。是秋天乾燥的氣候,讓 產生缺水的症狀了,所以要補水,同時還要注意膳食的攝入,不要吃些油炸的東西,或者是上火的東西,盡量選擇些敗火的東西來食用。一般我臉上起皮都會塗些護膚品。尤其是嬰兒的那種最好,對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