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的女生不理我

2022-04-09 10:49:07 字數 1043 閱讀 76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當時說話的語氣,也不了解你室友的性格,一般人都不會為這點小事生氣的吧?如果我是你當初她說她很難受的時候我就不說話,或者笑笑說:哎呦,開個玩笑嘛,知道你最可愛了~!

不就什麼事也沒有了~~~~~~~現在你也不用做什麼了,本來就是她小心眼。

2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吧!~

要我就說:」豬,還生氣呢!」

你不是豬,我是豬成了吧!~

哼哼!~我是豬!~~.

3樓:微笑沼澤

既然是開玩笑,她沒必要當真,可能她是真的不喜歡別人叫她豬呢!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先和她說話,因為你說以後別理你的那句話有點過了,唉^朋友嗎!

呵呵!轉身並不代表退縮啊!

4樓:辷熤

當然是去誠懇道歉啦~

要記得啊 豬可愛歸可愛 要是把她安到乙個女生身上(尤其是那個女生的體型確實……有點肥)她會很不開心的

而且有些人是禁不起別人開玩笑噠~

5樓:房如南

跟那樣的人你還開玩笑啊!!!!!!!!1

以後不開就是了唄

不會是你門宿舍的人都開不起玩笑吧?

6樓:陳墨殺手

呵呵~你們女孩子就這麼小心眼.

他做的也不對,既然是好朋友還這樣,那就很不夠意思了。

7樓:淡紫棉花糖

你和她是好朋友嗎?那她可能是心情不好吧。給她道個歉,就說:

「對不起,那天我純粹是開玩笑的,沒想到你會生氣,真是對不起。」如果她接受的話,那麼就繼續做朋友吧,如果她蠻不講理不接受的話,那和她交友就沒意思了。

8樓:方桖翎

過幾天就好了!年輕人就是這樣,買點小吃大家一起吃啊!

9樓:

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和她搭幾句

要是她還不理你 就是她過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平氣和的跟他道個歉就行了

女生說不理我,怎麼哄,女生說不理我,怎麼哄

不理你看下她的態度,1如果她真的很生氣,那是不是你做錯了什麼事情,專那你要下點功夫屬,多製造一些浪漫,死皮賴臉,存在感很重要。2看她是不是故意不理你,想讓你哄她,逗他,那麼這種情況你就要開始撒嬌,如果乙個男人能對乙個女人撒嬌,說明很在乎,聰明的女人都知道。乖,親愛的我錯了,以後不再這樣了嘛。嗯別不理...

女生突然就不理我了,乙個女生突然就不理我了

嘿嘿,女人啊,都是這樣。我分析有幾種可能 愛情真得copy 是能讓人著魔,我可算是見識 很在乎就當面找她出來吃個飯,怎麼能相信網路這麼虛無縹緲的東西,見面如果還不理你,就想想之前是不是說錯話,做錯事了。如果都沒有,就可能是覺得年紀大了,不想和你浪費時間了,抓緊時間找個靠得住的男人去了!我估計她有喜歡...

為什麼她突然不理我,女生為什麼突然不理我了

你從你身上找過問題嗎?說實話我的經歷跟你差不多,現在我就失去了她,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請你找出她不理你的原因,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祝你幸福!這就是你的不對了,知道嗎?女生最討厭的是男朋友不相信她,既然你愛他,她也愛你,你就應該相信她。如果她還愛著你的話,我建議你做一些實事,讓他相信你愛他,然後再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