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源無線數字板,數字板的無源無線筆是怎麼回事?什麼電腦都可以用嗎?

2022-04-09 10:49:05 字數 1118 閱讀 5584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數字板選擇餘地很小,現在只有兩個型號能做到:創藝高手+0604和影拓4代無線。

創藝高手+0604,用的是無線射頻技術。影拓4代無線用的是藍芽技術。

創藝高手+0604對電腦沒要求,即插即用,影拓4代無線需要你的電腦有藍芽功能。

影拓三不是已經停產很久了麼?

我那時候買板子的時候就聽說要停產了

漢王創藝那個貌似也是停產了的

你現在要選擇

只有影拓四五

不然就降低標準

要麼就提高預算

再說2048一般根本用不到

而且也有要求

要到選項——效能——勾選開啟opengl

然後回到數字板屬性——選項——消去壓感相容模式如果你開不了opengl

就嘗試更新顯示卡驅程

再不行那只能說無緣2048了

因為對顯示卡要求還比較高(現時的主流獨顯,英特爾的集顯就沒法了)如果開不了

你也只能用1024的壓感級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板國內不止乙個品牌廣告引數存在虛標。我就不說了你google吧

2048和1024沒你想的差別那麼大。我短暫的試過別人的影拓三後來自己有了影拓5,壓感上沒感覺出什麼差距。有些軟體版本不支援2048壓感,還必須用相容模式使用。

倒是影拓3-5代具有的畫筆傾斜感應功能和沒有該功能的產品區別比較大。

數字板存在驅動和其他軟體相容性的問題,越是使用人數多的產品就越能更廣泛的進行測試,她的驅動也就更可靠。

漢王有無線無源技術,價錢也比影拓便宜。早期產品我同學用過筆頭壞過一次漢王給修了,現在網上評價產品***像有了一定的進步。

wacom的bamboo系列價效比相比其他品牌稍低但相容性穩定性沒什麼問題,**不算高。bamboo660**可能也就800-900左右,是無線無源技術。

數字板的無源無線筆是怎麼回事?什麼電腦都可以用嗎?

推薦一下新手用什麼數字板好,要無線無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可以直接選擇凡拓850數字板,這款數字板是無源無線的,手感很不錯,大小板麵適中、2048級的壓感。**也是適中。推薦可以多加詳細了解

無源無線開關怎麼樣啊?用的方便嗎

可以的。在國內做無源開關的還是有。例如 英泰力電子出品的無源無線開關,這個開關就是不需要連線電源線,也不需要外面的額外電源的。只需輕輕按動開關,它就可以自動傳送出無線訊號,去控制連線220v電源的燈具。對於不需要安裝電池,不需要連線電源線,就可以開關家裡面的電燈。真有這回事。於是記者來到英泰力電子總...

關於數字板的問題,關於ugee數字板的問題

畫畫一般買6 8英吋的最合適,要不然感應區太小,畫著很不爽,旁邊的鍵應該是快捷鍵之類的,你就認準6 8英吋的就好,是長方形的。wacom是做數字板的最好的品牌。買wacom的非凡復刻板吧,這是價效比最高的數字板,也是最適合初學者的好板子,我也是初學者,比較了很多產品,插畫老師給我推薦的這塊,真的很不...

數字板怎麼實際驗證它的引數,買數字板主要看什麼引數?

數字板的主要引數有壓力感應 座標精度 讀取速率 解析度等等。其中壓力感應級數是關鍵引數。如漢王專業級繪畫板創藝大師,壓力感應為1024級,也就是說從起筆壓力7克力到500克力之間,在細微的電磁變化中區分1024個級數,從使用者微妙的力度變化中表現出粗細濃淡的筆觸效果,在軟體輔助下能夠模擬逼真的繪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