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胰腺癌晚期,術後為什麼老是嘔吐

2022-06-11 18:15:05 字數 1111 閱讀 7920

1樓:施詩苼

你好,患者既然是胰腺癌晚期,本身就有多不適症狀,突然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病情反覆或者出現擴散轉移的可能性,這需要及時**,不能只是吃著這一種藥物,要及時給予有效的**方案才可以的。

2樓:這世界充滿愛

胰腺癌患者在手術後應該如何護理:1.

術後平臥,待生命體徵平穩後改半臥位,將床頭抬高不得低於40度角,以利於各種引流管的引流,避免踴下積液,並可減輕腹肌張力,有利於深呼吸,減輕疼痛,要經常調節病人臥位,防止墜床和褥瘡的發生。

2. 嚴密觀察生命體徵密切觀察血壓脈搏、呼吸及體溫變化,並持續給予低流量吸氧。

3. 保持呼吸道通暢進行霧化吸入2-3 次/日,鼓勵病人深呼吸,協助排痰。

4. 保持各種引流管通暢

3樓:中醫專家治腫瘤

如果無法切除腫瘤,那麼,現在的嘔吐有兩種可能,一是腫瘤壓迫十二指腸引起機械性梗阻,二是功能性的(也不排除碘125)嘔吐。

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要讓患者能吃下去東西,這需要中藥**。(如果用西藥的針劑能解決也可以,同時可以輸液補充人體每天必須要的能量)

我父親得了胰腺癌,而且是晚期有救嗎

4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到了晚期,**方式方法要跟初期有所不同,晚期癌擴散範圍有多大,必要時要採取緊急措施,來保證癌細胞不再繼續擴散,如沒立即採取方式抑制,嚴重時會危及生命,另外晚期患者,要在平時生活上多注意,不可同之前生活一樣,要有所改善,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情況。及時跟醫生進行溝通,聽取醫生建議,進行**。

胰腺癌的**,首先要保持好心態。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病情結合醫生的建議,進行科學有效的**。就目前來說,可以採用中醫保守**,能夠深入病灶,更好的殺滅癌細胞。

對癌症的**和預防都有積極的作用。

5樓:人參皂甙

胰腺癌一般查出來就是晚期,生存期只有3個月左右,但是具體每個人情況會不一樣,生存期也不同,盡早去醫院,進行綜合性的**,另外把今幸-護命素給配合用上, 能夠延長壽命,減少病痛

胰腺癌術後護理需要注意什么,胰腺癌術後護理需要注意什麼?

7年前我外婆患了喉癌,3年半前我被診斷胰腺癌 所以,作為患者積累了經驗,希望和大家分享。1 我很後悔當年主張把外婆送到醫院實施了腫瘤切除手術,使她在去世之前還遭受了肉痛的劇烈疼痛。如果按我現在的經驗,我會尊重她自己的不做手術的選擇,而給她找個好中醫,以減輕肉痛的疼痛,提高生存質量為目的去尋求醫生的幫...

胰腺癌晚期患者應怎樣減輕痛苦,以吃些什莫?急需了解

胰腺癌晚期,病人最抄 大的痛苦是疼痛和營養問題。止痛可選擇who推薦的第三階梯藥物。美施康定 美菲康或芬太尼貼劑 多瑞吉 但這些藥物必須到醫院找有麻醉處方權的醫生開專用處方才能取藥。消化不良可通過口服胰蛋白酶 胰脂肪酶等來緩解,也可通過靜脈輸注補充。如果出現了腹水,則需要穿刺適當放腹水以減輕腹脹症狀...

胰腺癌晚期,腫瘤周圍全部是血管,無法手術切除!想問下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能延長患者壽命

我建議你使用中醫 畢竟中醫治本。中醫 在綜合 中起到了很好的輔助作用,能夠幫助你的順利恢復。同時養生是一種高療效的 方法,關你的日常飲食護理,能夠最大限度的減輕你的痛苦,使你早日得到 我先介紹幾種中醫藥方你先試試吧。梔子仁枸杞粥 原料 梔子仁5 10克,鮮藕6克 或藕節10 15節 白茅根30克,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