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她應該留什麼樣的髮型,大家幫忙說說我該留怎樣的髮型?

2022-04-09 08:15:32 字數 937 閱讀 5953

1樓:杞修平潘楊

我覺得先把頭髮留長,然後剪長長的劉海,札兩根辮子。長長的劉海蓋住臉就不會覺得那麼圓了,札兩根辮子也可以讓大家覺得很可愛!

2樓:衷樂池芮濡

現在很流行非主流的流海,厚厚長長的,看起來會更加可愛.或者也可以到髮型店裡,聽一下髮型師的建議.

3樓:苗涵瑤貳聖

首先。圓臉型的人不適合重量感比較強的頭髮。口語化一點就是不要太厚。

我教你怎樣跟髮型師說。你說後面髮量不要太厚。重要的是耳朵兩邊的頭髮不太短,不要短過下巴,那就麻煩,因為圓臉的人兩邊會比較寬,所以要用頭髮蓋住。

所以千萬不要給那些髮型師把流海剪得太寬,剪得太寬邊的頭髮就自然會小,乙個重點。

第二。如果臉真的很園的話就更不要把流海剪齊。因為齊劉海有拉寬臉型的作用。適合於臉型窄的人。流海可以是平可以是斜,但一定要碎的。

第三點。就算以後電發也好,不要把耳朵兩邊的頭髮電捲,因為這樣會拉寬臉型,更糟糕。要電就電耳朵以上或下巴以下的頭髮。

至於你說一定要把頭髮紮起來,整個臉型都露出來的話。那國際級的髮型師都幫不了你。呵呵。

唯一辦法:向學校投訴!!!哈哈。

我想你應該明白怎樣跟那些髮型師溝通啦吧。不明再問我吧。

大家幫忙說說我該留怎樣的髮型?

4樓:

長碎 斜劉海 如果你很瘦 也可以不要劉海 王力巨集花田錯mv女主角的髮型比較適合你 因為你髮質很好 所以那樣的頭髮會顯得人很有氣質

5樓:匿名使用者

修一下,然後紮起來啊這樣比較清爽.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的髮型機構,會有很好的解答

7樓:噯楓銀

如果你很瘦, 平劉海 吧,捲髮。 圓的話就 斜劉海,直髮

男人24該留什麼樣的髮型,男人留什麼髮型最好看

羅志祥 唐禹哲的還不錯 d a追問 d a他們那頭髮都要多長啊?我的前面只有9cm,上面5 6cm左右 後面燕尾才3 4cm呀 d a回答 d a長度7釐公尺就夠了 你拿著他的 到理髮店去剪 就是一邊剃的很短 一邊是大片的斜劉海呀 然後 他貌似沒有燙過 是造型師做的 小豬潮男正傳的髮型名字叫叫斜龐克...

你覺得體型較胖的男生應該留什麼樣的髮型?

留個寸頭吧,一般提醒比較胖的都是寸頭,因為他們什麼髮型都不太適合,所以就直接留寸頭,反而很好看,而且不會讓人覺得奇怪,很適合。如果是體型較胖的男生,應該選擇乙個看起來非常有精氣神的髮型,比如說寸頭,因為這樣的話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陽光,而很少的去關注於你的體型。我覺得體型胖的男生不應該留平的頭髮...

禮服搭配什麼樣的髮型,穿禮服應該什麼髮型

髮型的搭配問題,主要是結合臉型當然也要結合衣服的款式。小禮服可以搭配包發,當然也可以搭配包花苞頭或者是散發。散發佩戴互補顏色的髮箍,整體更淑女。穿禮服應該什麼髮型 1,簡簡單單的把頭髮三七分,多的一邊往頭頂挽,一直挽到耳朵後面去,用乙個髮夾定型即可,這款髮型適合大波浪捲髮的mm哦 打理又快又方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