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時你會幹什麼,最無聊的時候你會幹什麼

2022-09-02 02:20:07 字數 1403 閱讀 82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無聊的時候吧!因為無事可做,或許我們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自己的生活,每天都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比如 聽** 看小品,連續劇、漫畫、電影 讀書 出去逛街 找朋友品咖啡、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我覺得偶爾無聊寂寞是正常的,要讓自己不無聊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並投身於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的,認真對待平日看似無聊單調的生活, 多聽 多看 多做,多交友,多交流.

最好祝你開心愉快。

2樓:兔子

什麼是無聊,整天無所事事才是無聊,有這個機會去上課、吃飯、學習其實是很幸福的,很多貧困的孩子想要都要不到,很多任務作以後的還覺得最好的是個就是這段「無聊的」時光,要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要用它去做有意義的事情,努力提高自身的知識水平和思想道德水平。 光陰似箭,希望當你回過頭來看的時候覺得你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在嘆息自己當初因不應該做而做了什麼浪費了這段「無聊的」的光陰!

3樓:小肆

人總是要長大的 無聊的時候做什麼呢 自己有沒有對自己想過什麼 或是想要得到什麼呢 無聊的時候也可以計畫計畫自己的人生 理想 或是對未來的想法什麼之類的呀 這樣就不會無聊啦 只要你肯動手 也可以在紙上寫寫

4樓:啊腐

無聊時就找乙個僻靜的地方或者公園大聲叫喊或者唱歌,也許可以發洩一下自己無聊的情緒,看電影啊也不錯,逛街溜達轉悠看看人群來來往往,看看美女和俊男。哈哈哈……就開心了啊。

5樓:刷刷兒

每個人都有無聊的時候唄.你先別確定滿意答案.我這有好東西說給你聽.我想想怎麼跟你說清楚..一會詳細補充一下我想想(*^__^*) 嘻嘻 先等會啊.;'['[

6樓:屍體匱靡

想一下自己喜歡的人唄!一想就覺得自己蠻幸福的,也就不覺得無聊了!

最無聊的時候你會幹什麼

7樓:婁耕順勞未

1全部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聽**

看電視劇集

看漫畫看電影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無聊的時候,所以偶爾覺得無聊寂寞是正常的,要讓自己不無聊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並投身於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的,只是有些人發現了並認真去做好,而有些人並不清楚自己到底該幹嗎,要發現自己的興趣最有效的就是認真對待平日看似無聊單調的生活,多聽多看多做,多交友,多交流.希望你快樂吧!

(*^__^*)

無聊的時候會幹什麼,人無聊的時候會做什麼事?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 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人...

無聊時該幹什麼,在家無聊時該幹什麼?

幫你解決煩惱 在你鬱悶時陪在你身邊 逗你開心忘記不愉快 在你為某件事生氣時陪在你身邊 讓你沒那麼生氣 在你和同學發生矛盾時陪在你身邊 幫助你化解矛盾 我認為朋友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沒有了朋友你會變的孤獨一生中能交幾個真正的朋友我會珍惜我們的友誼!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不要讓憂鬱填滿你的生活。不要讓憂鬱沖昏你...

無聊時幹什麼,無聊時做什麼

無聊的時候你可以在家裡面收拾自己的東西,或者是進行衛生清潔,還有就是你可以整理自己的東西,這樣的話,你就會在收拾的過程中間找到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了。記得採納啊 還是想想為什麼會無聊好了。無聊時做什麼 其實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無聊的時候吧!因為無事可做,或許我們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