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大家都給寶寶選擇的什麼品牌的嬰兒推車

2022-04-09 06:13:48 字數 2825 閱讀 43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小時候用的是aprica的魔捷輕風系列。選這個推車是因為平時都是我自己帶孩子多,然後寶寶比較胖挺重的,這個車自重是這麼多推車中最輕的只有2.8公斤,暫時還沒發現有比這個車車更輕的嬰兒推車了。

這個車雖然輕但是該有的功能一點都不缺,可以單手一鍵收車,可以175度躺臥,座位夠寬敞,全車布料布料都可以拆下清洗,遮陽傘也比一般的傘車大多了,顏值還高,顏色非常多可以選。我試過去泰國帶這個推車可以直接上飛機。真心推薦。

2樓:李麗麗

uppababy minu這款嬰兒推車,這個嬰兒推車效能非常好

3樓:蕿訕賻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首先我也是乙個寶媽,而且我自己也有嬰童用品貨源,我個人覺得yuyu品牌的嬰兒推車很不錯,價效比比較高,很輕便,也非常實用,收放方便,而且yuyu是可以上飛機的,現在去人多的地方基本都能看到yuyu這個牌子的推車,用的人也很多,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關於這個牌子,有很多態號可供選擇,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謝謝!!

大家給自己家寶寶都買什麼品牌嬰兒車啊?

4樓:來自忠濟寺細圓無節的**鳥

大家給自己家寶寶都買什麼品牌嬰兒車啊?前兩天在聚划算上買的威凱的s201h ,原價998,聚划算498,已經收到貨,感覺質量不錯,把寶寶放進去後,寶寶也沒有哭鬧,貌似寶寶也很滿意!

5樓:敖鑲巧

只要方便攜帶回家和上下樓,小巧一點好,另外安全是最重要的。

6樓:搞笑小圍脖

90年代都給寶寶買好孩子牌的嬰兒車,現在德國產威可迪牌的嬰兒車比較好,無論從設計,安全,舒適度來說都是一流的。

7樓:

我認為好孩子品牌的不錯,**也適中,我家就給寶寶買的好孩子嬰兒車,用起來感覺很好。

8樓:

是的了,剛開始我挑的時候也是給看暈了,

9樓:勞驪燕

我們買的都是好孩子牌的,這種車子質量特別好。

嬰兒推車選擇什麼品牌的好? 10

網上看了一下嬰兒車品牌有不少,想問問大家買的都是什麼品牌,哪個***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了,剛開始我挑的時候也是給看暈了,

11樓:威可迪嬰兒推車

嬰兒車品牌有好孩子、威迪迪、寶寶好、wikider、stokke等好點的牌子,選擇嬰兒車關鍵看您買怎樣的?

**首先有個定位,再就是根據寶寶的年齡來選擇,如果寶寶是新生兒,那麼建議選擇可坐可躺180°有睡籃的。如果是大寶寶的話,選擇輕便的。

***不好,關鍵看一輛推車的安全效能,車架厚實不厚實,推起來靈便不靈便,避震設計好不好。

要給寶寶買個嬰兒推車,有沒有什麼好的品牌推薦?

12樓:

,久坐對小孩沒好處,可以玩下無鏈自行車或者運動為主的trikke三輪滑板車,安全運動,對小孩子身體發育有好處。

13樓:蜜芽**保證

童車基本上可以分為a型與b型。一般來說,a型是2個月大開始使用的寬敞舒適型手推車;b型是6個月大開始使用的輕便好可攜式手推車(也稱傘車、傘柄車)。也有部分手推車品牌生產了集a型和b型功能於一體的ab型車。

童車不能簡單地說哪乙個牌子或型式較好,主要是根據個人的需求與使用場合而選擇適合的嬰兒車。 上述a型和b型童車是亞洲的規格,最近出現了歐美產的與亞洲基準不同的嬰兒車。這種車可躺倒,像a型車,但又像b型車那樣容易收納。

歐洲有很多石板道路,因此嬰兒車的輪子都做得大而結實。另外,還有一種三輪嬰兒車和專為有多個孩子家庭設計的雙胞胎嬰兒車、三胞胎嬰兒車。 選購嬰兒車您需要了解的七大重點:

1.完全裝備下的大小與重量 2.操作、開關的難易度 3.

車內容置空間的大小 4.座椅的透氣性 5.可否面對面地使用 6.

震動的吸收率 7.有無肩帶。 童車市場也分高階、中端。

高階童車品牌有葛萊graco、如寶zooper、阿普麗佳aprica、英吉利那、quinny、瑪格羅 蘭等,**從兩千到幾萬不等。網路上大家推薦比較多的大眾化的童車品牌是好孩子童車、康貝嬰兒車、小龍哈彼嬰兒車,質量不錯,設計的款式也不錯,總的來說就是價效比較高。總之,給寶寶選購嬰兒車要從安全角度多做一些考慮。

另外,嬰兒車並非功能越多越值得買,要選擇實用的嬰兒車。

14樓:凌代佛

由於產品功能、材質、設計的不同,根據自身的需求來進行挑選,有高景觀系列,蜂鳥系列,口袋車系列,可以通過好孩子官網**、天貓***檢視商品詳情哦

15樓:縷鼓檀藤睪何

女兒八個月了,孩子爸爸給買的modernbaby嬰兒推車,這個是乙個國產的品牌,還蠻知名的,口碑很好,很好推,輪子靈活輕便,車架是合金的,耐用輕盈,有時候我乙個人帶著女兒外出,推著這個嬰兒車一點也不費勁,摺疊後也很輕便,毫無壓力呢。

請問有什麼品牌的嬰兒推車比較好啊?

16樓:來自嘉興南湖溫文爾雅 的哈密瓜

好孩子牌子的嬰兒推車比別的牌子推車好,它舒服耐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凱寶牌嬰兒推車比較好是十大品牌的第一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預算多少哦,兩千三的昆塔斯還錯,當然好孩子的也不便宜,1000以內的,個人覺得babycare的推車還不錯,價效比比較高

19樓:憂鬱的胖子

國產裡好孩子的很不錯。

想知道這個藝術品的,想知道這個藝術品的資料

補充 貝爾摩得和味美思是乙個人!工藝品的材料有哪些?你指的是哪種工藝品啊?我家鄉的工藝品用的是純天然生長的蒲草 玉公尺皮 秸稈等,手工編織,實用 裝飾的價值都很高奧 這種工藝品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ls幾位扯的太多了,樹脂工藝品用的是不飽和聚酯樹脂,說的軟樹脂是無蠟不飽和樹脂 這個是水泥,或石膏底面上噴...

我家小寶感冒了,大家都給寶寶吃什麼藥

中醫依據 把感冒分為風寒型 風熱型和暑熱型三種,在用藥上也有區別。風寒型感冒表現為身感發冷較重 發熱輕 頭痛無汗 四肢疼痛 鼻塞聲重 流清涕 咳嗽 痰白清稀,口不渴 舌苔白,應選擇辛溫解錶類藥,宣肺散寒。中成藥可選擇感冒沖劑 通宣理肺 小柴胡片等,農村有的用鮮薑切碎和蔥白一塊煮水,趁熱喝下,微汗出病...

大家都給3歲寶寶聽什麼故事,除了常聽到的格林童話,安徒生,托馬斯

除了世界童話,也可以聽中國童話故事中國古代故事啊。比如神筆馬良,司馬光砸缸,夸父追日,后羿射日等等。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適合幾歲的孩子閱讀呢 我覺得不會。不過可能小孩識字不多,要大人讀。所以買了放個1,2年也不會發霉o o.按以往的推薦。那些書一直到初中,語文老師也是叫我們讀的。早是不早,但建議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