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是他生日了,買什麼,著急死了,27歲,禮物價格1千元嗎

2022-04-09 06:13:50 字數 3110 閱讀 6621

1樓:來自嘉興南湖溫文爾雅 的哈密瓜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你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他都會非常喜歡,禮物不在輕重,你用真心去準備了就行。

2樓:獅城劍客

男人對什麼禮物毫不在乎,只要倆人感情好就好。

3樓:海神

和錢沒有關係的,他在胡的是你對他的感情。

4樓:

那要看他想要什麼啦!這個不是錢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他買個皮質的手包,或者腰帶,都可以。雖然攜帶的,每次看到都會想起你。

6樓:

男性用品,送什麼他都高興,禮輕仁義重

7樓:愛吐煙的小鬧騰

我覺得吧 ,送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什麼人送的。個人建議送點對你們兩有紀念意義的東西

8樓:

衣服,鞋,刮鬍刀,飾品~~

9樓:齊漢

如果是大家的生日相隔不遠,可以選乙個合適大家一起過,費用aa!這樣熱鬧而且還有意義了!

過生日除了口頭祝福外,禮物還是得送的,畢竟一年一次,中國人的傳統禮尚往來呀。

禮物的選擇主要看送男生還是女生,選創意禮物就行了,個性隨性大方;要是女孩子可以選擇木梳,化妝鏡,錢包,飾品等,男的可以是錢包,皮帶,打火機,保溫杯,等,然後刻點字到上面會顯得有意義;這種創意型別的可以去左岸童話看看,有很多;當然生日蛋糕或者衣服褲子鞋子這些實用而普通的也能給人溫馨的感覺

10樓:

女生可以送口紅,包包,化妝品,零食也可以。通用性很強的東西。衣服和鞋也可以。紀念性物品也可以。**很多這種創意禮物,你一搜很多。你自己想做的話,建議小件物品手工的。

11樓:全秋厹

送禮物可以先你想送幾樣東西,和什麼型別的禮物。首先要準備乙個精美的禮物盒,和一張精美的賀卡,這種儀式感是不能少的,因為儀式感會體現出你是個精緻女孩。我自己說一下我自己認為比較適合男生的禮物:

送禮物可以先你想送幾樣東西,和什麼型別的禮物。首先要準備乙個精美的禮物盒,和一張精美的賀卡,這種儀式感是不能少的,因為儀式感會體現出你是個精緻女孩。我自己說一下我自己認為比較適合男生的禮物:

12樓:來自渡蟻橋嚴格的廖化

社會心理學中被稱之為阿倫森效應。阿倫森效應也指人們最喜歡那些對自己的喜歡、獎勵、讚揚不斷增加的人或物,最不喜歡那些顯得不斷減少的人或物。阿倫森效應提醒人們,在日常工作與生活中,應該盡力避免由於自己的表現不當所造成的他人

大概27歲,都是男的,他生日送什麼禮物好一點

13樓:傾濜溫渘哋笑

手錶打火機,領帶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火機也行,買個牌子的還花不太多,手錶雜牌的便宜但是沒面子,名牌的貴點

15樓:

大概多少錢的dd吧!愛好是什麼,分析下唄!

16樓:啊杜啊比較

送祝福就行了,誰計較這個啊!

我是女的,27歲,單身,後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打算買一條石榴手鍊送給自己,我想把我名字裡乙個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賣裝飾的都可以!生日快樂

18樓:愛你如是初見

要是銀飾品殼子什麼的一般都是通過雷射刻字能夠解決,但是石榴手鍊就不好說了,雷射刻字會產生高溫影響石榴手鍊的美觀

後天就是朋友的生日了 應該買什麼禮物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愛運動的就送籃球啊足球那些掛件或球星海報什麼的,要是愛看書的,就送本書

20樓:怪異王

不買禮物為她做一件感動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他的喜好來買就行了。

22樓:彼岸殘翅

恩,做賬卡片封面,然後找你們所有同學朋友,或者只是陌生人寫祝福的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張碟自己刻一張光碟送她/他

24樓:禮物中國網

超級祝福簡訊:這個很新穎,就是去威客平台,叫威客幫你發祝福簡訊給你的朋友手機。你提供手機號碼就行了,幾百萬來自全國各地的威客愛好者就會爭著以你的名譽給她發各種各樣的創意祝福簡訊,讓你朋友的手機爆出驚喜。

呵呵,這類平台,豬八戒威客,任務中國都挺不錯的,很多人選擇,呵呵,這種禮物,絕對創意!

給27歲的女友買什麼生日禮物合適

25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來27歲女友的生日禮物,那

源就送給她一

bai場求婚吧,女人到了這個年du紀,是zhi該有乙個屬於自己的dao家了,我在我本命年24歲生日的時候,就接受了我老公的求婚,當時他拿著樂維斯向我求婚,我都矇圈了,完全沒想到他會在我生日的時候來這一招。

26樓:慈藏佛是我老爸

兩個大洋娃娃,乙個是你,乙個是她

突然知道大伯後天過生,想準備個生日禮物給他,不知道送什麼,他是名英語老師,求各位給點意見!!

2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那種專門送老師禮物的,或者你知道他喜歡什麼國外的文學名著,送給他乙個英文原版的。

28樓:真

送乙個精緻的小麥克風,保護嗓子,保重身體

後天就是老爸的生日了,我該送什麼呢?

29樓:ddojc丶

說句生日快樂比什麼都強!

30樓:繩樹枝浮辰

恩,爸爸過生日,做子女的能記得,並想著給他過生日,很難得啊,看來你也是個孝順的孩子啊。...

你可以在這兩天準備一張生日卡片,寄到爸爸的單位裡,讓他在生日那天在工作時收到乙份生日祝福。

總之,要讓爸爸知道你懂事了,讓他能夠感覺到很欣慰才好~最後,祝你爸爸生日快樂~

著急死了,手機壞了,想換個,什麼樣好呢

l7不錯的 待機時間現在的彩屏手機都一樣。上面這個位址是100款手機大型導購總有一款適合您!現在不要買日貨手機拉,你看看現在還有幾個日本牌子的手機在市面上活躍,松下,三凌紛紛都在中國消失拉,他們的機器質量比不過歐美手機 多普達565,1600元。強烈推薦,windows系統,你買了絕對不會後悔。我就...

訴衷情 陸游 表達了什麼樣的情感急死了

心在天山,生老滄州。表達了詩人懷才不遇,壯志難酬的悲憤情感。積貧積弱,日見窘迫的南宋是一個需要英雄的時代,但這又是一個英雄 過剩 的時代。陸游的一生以抗金復國為己任,無奈請纓無路,屢遭貶黜,晚年退居山陰,有志難申。壯士淒涼閒處老,名花零落雨中看。歷史的秋意,時代的風雨,英雄的本色,艱難的現實,共同釀...

後天就是老公的生日了,送他什麼禮物好呢?

冬天快到了,趕快為他趕織一件你親手為他織的毛衣吧,那可是愛心溫暖牌的哦。再給他寫一封情意綿綿的情書,尋找一下當初的那份悸動!這些建議都不錯,我想最重要的還是驚喜吧,讓他很難忘。手鍊這些挺好。可以作為週年紀念哈!招財辟邪的五帝錢,是好東西,好不好過來看看再說。對於你老公來說,你才是他最好的禮物。送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