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知道女孩喜歡他,男孩知道女孩喜歡他

2022-04-09 04:50:02 字數 6184 閱讀 8003

1樓:潮凌蘭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戀愛為ta著迷,為人世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ta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 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愛情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ta共同到老,與ta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ta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ta就開心,很介意ta,很在乎ta,沒有ta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ta就擁有了快樂

2樓:可愛的

我想問,男人知道女孩喜歡他,就是不看他,但就是表現,是什麼意思呢

3樓:小九

一般是知道了對方喜歡自己,所以在心裡產生了一種佔有慾,對女孩有了些許在意,所以回時常看著她.

4樓:

愛情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ta共同到老,與ta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ta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ta就開心,很介意ta,很在乎ta,沒有ta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ta就擁有了快樂

男孩知道女孩喜歡他,總看女孩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是多觀察觀察,女生大部分這樣就是她內心很矛盾,怕你影響他學習,但是又不想讓你放棄追求她。她同時也在享受這個被追的過程,或者她只是在等乙個她更喜歡的人。

6樓:一幽幽谷一

男孩知道女孩喜歡他,

如果他不喜歡這個女孩,

他會離的遠遠的。

如果他總看女孩,

說明他對女孩有好感,

只是不好意思表白而已。

7樓:白雲飛

應該說是男孩喜歡女孩吧,當乙個人喜歡對方時,會經常的關注她,她的一舉一動都非常關注,眼裡始終流露出對對方的喜愛。

8樓:

兩種可能,要麼男的也喜歡她。要麼就是好奇。如果是也喜歡她。那麼就會經常偷看。或者會主動找女生聊天。如果只是出去好奇。那除了看她其他沒什麼行動的話就沒什麼了

9樓:

應該是想要多觀察觀察,試著接受女孩子,或者他可能是喜歡女孩子,又不知道怎麼去跟她說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應該也喜歡女生吧,或是有好感……

11樓:從今是魔王

只要男方主動點就好。

初中男孩如果知道女孩子喜歡他,會有什麼反應?以下反應是什麼? 65

12樓:幹驪

知道有女孩喜歡你,無論你是否喜歡她,最起碼你都很開心,你喜歡她就會不由的也去逗她。引起她的注意。若你不喜歡她,就會惡搞,因為你覺得她喜歡你,你的所作所為她會原諒你的,

13樓:

初中少年時期對異性產生好感是很正常的,但絕對不能因此荒廢學業。戀愛是乙個人走向成熟的標誌,而成熟的人,應該懂得「先做該做的,再做想做的」這一道理。好的感情,應該是兩個人互相鼓勵,一起進步的。

不能因為喜歡某個人就荒廢了學業。

14樓:

初中的孩子其實對男女之間的關係。感情還是朦朦朧朧的懂。兩個人只是彼此的欣賞。

和。那種單純的喜愛而已。男孩子知道女孩子喜歡他,他當然很開心。

人生又喜歡把生物書上的**發給孩子。那只能說明這個男孩子心心裡也是很幼稚的。或許他是用這種方式來,更多的和這個女孩子接觸交流。

他想讓這個女孩子知道。他比女孩子。知道的更多。

他只是想在女孩子面前顯擺他的能耐而已。

15樓:荔菲昕珏

還會有什麼反應,當然是開心了。無論這個女生是什麼樣的,男生都會開心的。若是剛好是他喜歡的型別,男生會表現的更興奮的。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會有害羞,話變多,會在女孩子面前表現自己

17樓:

看他自己喜不喜歡人家,也或者他會當作不知道維持正常來往,初中生,不成熟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喜歡自然不用多說,不喜歡女孩的話可能就會躲著她了

19樓:

那要看這男孩喜不喜歡這女孩,如果有就有反應,如果不喜歡就沒有

20樓:卓壽

想想挺毛骨悚然的,好在這貨沒對我下手

21樓:灰豆的貓咪喵

這個年紀的孩子各方面還都屬於幼稚狀態,建議以學業為重,可以互相學習知識,等長大再談戀愛也不遲的。

22樓:虎三的唯一

情竇初開的年華,我也經歷過,那段時光很美好,有可能永遠不會忘記,即使將來分開,也不會忘記的,所以,好好珍惜吧

如果乙個男孩知道有乙個女孩喜歡她,他會怎樣?

23樓:地方很多很多

男孩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吧。他應該是喜歡和女孩在一起的感覺。曾經我女朋友也問我為什麼喜歡她。我就說 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那種感覺,讓自己覺得很幸福。

初中男孩子知道女孩子喜歡他會有啥表現?以下表現正常嗎? 70

24樓:顏色的天空之下

當然正常,男孩子對男女情事初識,心裡有些激動與興奮,這是在所難免的,老師家長要正確引導與溝通

25樓:哦開闊眼界

正常現象

沒事鬧著玩,只是為了多和對方有點瓜葛

同時也到了青春期

對於兩性有著好奇

這都是正常現象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青春期的孩子,

喜歡異性的正常的表現。

不過千萬不要談戀愛,

容易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他在判斷女孩是真喜歡還是假喜歡。

28樓:究

抱歉,我的手速200以上,我幫不了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她是比較含蓄的,這是一定的也是自然的情況,因為女生自古以來都是乙個比較內向一點的形象,不會很非常的明顯表示自己的喜歡,因為這樣會讓人感覺到這個女生是沒有什麼樣的矜持的。對女生來說也是非常不利,所以女生一般都不會非常明顯去表達自己喜歡,而是比較含蓄用一些動作或者語言來表示,如果男生沒有察覺,那就是男生的觀察力還不夠。

如果女生有暗示男生,那麼男生就要採取一些行動,之前見過一些男生,有時候比女生都要害羞,此時這樣的男生是不太行的,因為在現在的社會當中,肯定是男生主動去追女孩子,不可能等著女孩子去追你,如果是這樣情況下,就可能要一輩子單身了。

30樓:

這是在撩妹呢

哦,撩你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男孩子對女孩子有好感那是很正常的但是我覺得你們現在這個年齡處對像還早點你們\、應該好好學習這才是主要的其餘的就不要去想"

男孩每次看著女孩,女孩會不會知道男的喜歡他

32樓:笑談古和今

也許知道,也許不知道。如果女孩心裡也喜歡你,慢慢的,她也會發現你喜歡她。如果女孩不喜歡你,她就覺得這個男孩的目光很猥瑣,很流氓,不懷好意。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不是弱智她就知道對方喜歡她。

34樓:你好我

時間長了,

應該會知道的,

為什麼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後會很尷尬

35樓:漢子阿全歐巴

關係一點挑明之後,就感覺不到那種比較微妙的關係了,或許時機不夠好,或許男孩思想有些傳統。總之還是比較在意,也許是喜歡,也許只是哥們。既然知道你喜歡他了,就不要再做一些事情了,等比較好,還是像以前一樣,畢竟你是女孩子。

或許你也是個男孩子。或許你就是想知道這件事情為什麼會發生。

3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尷尬,但男生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

37樓:稀飯

因為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後,也許那個男生不喜歡她,可有不知道怎樣委婉地拒絕。

男生知道後,別的男生如果也知道的話,避免不了有傳言啊,什麼的。怕說八卦,或者被老師知道叫家長什麼的。

高中男孩知道女孩喜歡他後,總看女孩,只要見面就會看好久看好幾次。 60

3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男孩子應該對女生感興,

看他的表現應該喜歡女生呀!

你怎麼知道不喜歡女生,

他這種表現絕對對女生感興。

如果對女生不感興趣,

他不可能看女生的。

這個男生是不是有點害羞的樣子。

39樓:小飛魚也

因為你也喜歡她,喜歡乙個人,總會不自覺的盯著對方看,只要看到她心裡就莫名的歡喜,看不到她就會感到失落。如果你不喜歡乙個人跟本就不會注意到她,也不會看好久看好幾次。

40樓:自閉症**訓練許老師

其實是這樣的,你們處於乙個高中的階段,而這個階段處於正青春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有學業的負擔,也有些對異性的興趣。所以說,這個階段是比較敏感的!那麼,就算是乙個女生很喜歡男生,她也不會直接說出來的,因為青春期女生還是比較害羞的。

41樓:在玉田湖打高爾夫球的木槿花

對於喜歡自己的女孩對她應該有著好奇心。自己什麼地方吸引了她,即使不喜歡也要了解一下。所以盯著她看個明白,但被發現後總是不好意思的,這是人的常理。

對於這種單戀一般都不成功。女方一方面不好意思開口,而男方不喜歡一般沒戲。

42樓:蘇宇歐妮

男孩喜不喜歡你 你是怎麼確定的呢 青春期的感情有時候是說不清的 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喜歡 有兩種可能 一是男孩知道你喜歡他以後才突然注意到你 觀察來觀察去 覺得你也不錯 兩外一種就是他確實不喜歡你 但是知道你喜歡他 讓他有一種掌控欲 他會覺得有這麼乙個女孩始終在自己的掌控之下 他心裡是很喜歡這種掌控的感覺 你要小心分辨是什麼情況啦

43樓:苑欣欣

這個就叫暗戀,青春期的小孩子都害羞。

44樓:一線群眾王鐵柱

每乙個人無論男女,總有令自己心儀仰慕的異性,或是從骨子裡透露出來的幾許好感,或是可以聽到的幾句曖昧的語言,這表明對方已經對自己產生了好感,這是想引起你注意的訊號。然而,有時,在一方沒有接收到明確訊號或給予明確表態的前提下,另一方都會想方設法用各種各樣的口頭語言或肢體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大多數人總有令自己心儀仰慕的異性,或是從骨子裡透露出來的幾許好感,或是可以聽到的幾句曖昧的語言,這表明對方已經對自己產生了好感,這是想引起你注意的訊號。

然而,有時,在一方沒有接收到明確訊號或給予明確表態的前提下,另一方都會想方設法用各種各樣的口頭語言或肢體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

4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孩子喜歡這個女孩子。有好感了。

46樓:寳軰

首先你是那個女生對吧。

換位思考一下,當你知道了乙個人喜歡你以後你是不是對他的關注自然而然就增加了許多。

所以,他也是同理。

還有就是,可能是你想多了,也許他只是隨意的看了一眼,隨意的乙個眼神但是你自己加戲了。

當然,我說的這些都是建立在你百分百確定他不喜歡你基礎上的。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需要自己越來越優秀,變得發光自然就把他吸引來了。

47樓:無霏霏

相互喜歡卻沒有勇氣表白

48樓:墳塚裡的孤星

不管你是其中的哪一位,我感覺這都是暗戀的一種表達方式!

如果乙個女孩子知道乙個男孩子喜歡她,她會有怎樣的心理

49樓:方醒夢如初

通常女孩子都是很開心的,有點小期待,包括下一步你會怎麼向她表白,怎麼跟她交往,怎麼送她表白的禮物,這些都是女生的心理,總之女生會有點小期待和興奮!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得看他們平時關係如何了

男孩知道女孩喜歡他,總是看女孩,對女孩笑,可以算是接受麼

這是乙個不確定事件。看不代表什麼,因為他可能只是想認真看看喜歡他的女孩,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笑也不代表什麼,笑的含義太廣泛了。或許,是對女孩的一種善意的拒絕。至於qq的事情,可能是碰巧,也可能是他想對女孩說些什麼,但是直到女孩下線都沒有說出來,所以也下線了。我想,這樣的男孩可能是不想惹上太多麻煩的事,...

男孩知道女孩喜歡他。一次女孩看男孩的眼神充滿了愛意,男孩看出來了,他低頭笑。為什麼會低頭笑

如果他討厭女孩是不會笑的,低頭笑就代表也喜歡女孩,女孩是有很大的機會的,就看她能不能把握住了 他知道你喜歡 bai他,du 他心裡當然高興了。說明這個男孩zhi子也喜dao歡你,所以他心裡內已經樂開花了。都已容經這樣了,兩個人還沒有表明。你應該也喜歡人家吧!不然的話你不會來問這個問題了。是不是自己不...

男孩知道自己生病了,女孩也知道,但是女孩不介意,男孩為什麼還要和女孩分手

女孩子不懂事,男孩子得懂事。女孩子色色萌萌一時熱血,想要賭上自己的青春,自己的一生給男孩子,但是男孩子懂事,他不想讓女孩子賭上那麼多,說是不愛女孩子,但是又愛女孩子愛也不一定要完全擁有,畢竟擁有的時間不長,何必再耽誤別人一生。這位男孩覺得自己身體如此不好,有苦有難為自己承擔,他違心地提出與女友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