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香菸,請問這是什麼香菸,叫什麼名字?

2022-04-09 01:50:09 字數 1662 閱讀 1593

1樓:人文漫步者

你可能是提問題太著急了,沒有配**,我怎麼回答你的有問題。你可能是提問題太著急了,沒有配**,我怎麼回答你的有問題。你可能是提問題太著急了,沒有配**,我怎麼回答你的有問題。

你可能是提問題太著急了,沒有配**,我怎麼回答你的有問題。希望你配圖

2樓:印乃

這是萬寶路品牌的「黑冰爆珠」。煙嘴裡有綠色的爆珠,所以叫爆珠。薄荷味。 如圖,表中紅色圈內的就是這款。

3樓:新一百年

對於這個問題。需要你發個圖看一下,才知道怎麼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圖咋給你回答?

請問這是什麼香菸?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香菸?從**上來看這應該是小南京牌的香菸**兒照的不算太清楚,如果再照的清楚點就好了,大概是好像是南京牌的香菸。

請問這是什麼香菸,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冬日暖陽吉祥照,和快樂一見鐘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每年的第一天起,掃去疲憊勞累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結。還有中國紅,中國龍,中國夢。

9樓:qq搜

中國結,喔這裡,油麥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香菸

10樓:匿名使用者

雲端是bai浙江省菸草公司與雲du南中煙工業專為浙zhi江市場共dao

同定製的一款高階回捲菸,雲集答辛巴威、美國、巴西、雲南四大著名產區的優質菸葉資源,手工選出頂級原料……下面中國香菸網小編帶你看看雲煙雲端多少一包,雲煙雲端是馬雲定製的香菸。

雲煙雲端多少一包

關於「雲端」的**,有資料顯示建議零售價1000元/條。

在業內,1000元/條正是天價煙和普通煙的分界線。

「雲端」設計可謂新潮時尚。正面主標誌「雲端」二字經過藝術加工,合二為一。

背景圖形由計算機原始**「0101」構成,代表了網際網路語言,寓意網際網路的互通性與全球性。

背面則為馬雲自創的墨寶。

11樓:匿名使用者

雲端是浙江省菸草公司與雲南中煙工業專為浙江市場共同定製的一款高階捲菸,1000元一條 雲端兩個字是馬雲寫的

這是什麼香菸?

12樓:謝謝謝樂園

成就盛世中國香菸,澳門春蘭捲煙廠****生產的。

13樓:諮詢霍老師

名字叫做:盛世中國香菸

14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產的盛世中國成就,一條大概320港幣,人民幣約260

15樓:啊

上面寫著盛世中國威龍,說實話這個牌子我也沒聽說過

請問,這是什麼香菸?

16樓:

看不出來,有很多相似的,不許看盒子

17樓:得到了方詩春

高中屬於非義務教育階段,一般分統招、調劑、轉學、復讀等型別。

請問這是什麼花挺香的,請問這是什麼花?

臘梅,開花了。落葉灌木,高達4公尺 幼枝四方形,老枝近圓柱形,灰褐色,或被疏微毛,專有皮孔 屬鱗芽通常著生於第二年生的枝條葉腋內,芽鱗片近圓形,覆瓦狀排列,外面被短柔毛。葉紙質至近革質,卵圓形 橢圓形 寬橢圓形至卵狀橢圓形,有時長圓狀披針形,長5 25釐公尺,寬2 8釐公尺,頂端急尖至漸尖,有時具尾...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網頁鏈結 是茶葉的話應該是 陳皮普洱茶 這應該是桔普爾茶 普洱茶熟茶的一種 請問這是什麼?30 這是貔貅 一種貪財的神獸,寓意財源廣進。應該是貔貅吧,招財神器 這是一小塊陰沉木,望採納謝謝 請問這個是什麼?看上去像是個玩具,它很漂亮,像個孔雀的毛顏色。這應該是個擺件,挺漂亮的。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琉...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建議,去醫院花個幾十塊掛個號,有錢就掛個專家號 肉瘤,估計得去割掉,請問這是什麼?200 丘疹,如果越來越多,有別的症狀,就需要去做個檢查。半張臉,侷限於眼睛周圍有點熊貓眼加細紋,眼睛下面鼻樑兩側有幾顆痘痘,像是沒有成熟還沒冒出頭的粉刺,魚尾紋 衰老表現 魚尾紋是在人眼角和鬢角之間出現的皺紋,其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