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是什麼車?2019款VV7什麼樣

2022-04-09 01:24:58 字數 4194 閱讀 2503

1樓:小蛇丸

樓主你好,wey是長城旗下的suv車型,主推運動型的越野車,非常帥氣的哦。2020款是即將上市的車型,顏值很高,有很多實用的功能

2樓:暖暖的瑪瑙

wey是長城旗下推出的一款城市運動型suv汽車,極具科幻感的外觀流線設計,以及高科技的智聯互動,使得整車都有著一種未來感,而對他它的熟知也是它的宣傳廣告,由世界盃期間,c羅代言的wey首次進入人們的視野。

2020款weyvv7也是最新的該旗下的車型,配有2.0t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更加完善的智慧型一體化,配有人臉識別,智慧型泊車等科技,將智慧型化汽車做到了更加完美的一步,整車目前參考**不到17萬起步,**也很實惠。

3樓:北極冰皇

wey是長城汽車旗下的為打造長城未來高階品牌而誕生的華麗車型。wey本著為年輕人打造時尚,動感,運動的原則,開發出vv5,vv6和vv7等車型。2020款vv7還不錯,就是油耗大點。

4樓:匿名使用者

wey是這幾年非常火的自主豪華suv品牌,2020款vv7挺不錯的,不論從動力表現還是從科技配置,公升級後整個車型都是感覺科技感更足,運動性也更好。就我個人而言,2020款vv7挺驚艷的,外觀運動氛圍的營造,車內豪華舒適的體驗,完全可以感覺到wey品牌對豪華和運動的把控更加得心應手了。

wey vv7是一款什麼樣的車?

5樓:匿名使用者

wey vv7是wey品牌首款車型,在2017上海車展上正式上市,指導價區間為16.98-18.88萬元,wey vv7是此前wey w01車型的量產版本,新車延續了w01車型的外觀設計。

該車亮點:

1、中國豪華suv領導者wey品牌的首款suv2、採用了2.0t+7擋雙離合動力組合系統3、設計超前,做工與合資品牌相當

6樓:魔力瓜瓜

你好!vv7是長城旗下的一款高階suv車型,顏值很高,不過動力和燃油經濟性差強人意,算不上效能車~

wey是什麼車?感覺vv7很不錯,有開過的來說說嗎?

7樓:匿名使用者

wey是中國豪華suv領導者,我開的是vv7,是wey的旗艦車型。vv7是長城自主品牌wey的第一款產品,操控效能非常好,開起來動力很足,油耗表現也非常不錯。這車還有360度全方位安全保護、時尚有型的外觀設計、獨立運動舒適的懸架,屬於看起來好看,開起來好開,關鍵是還安全的車型。

8樓:漆採楓

wey指的是中國豪華suv品牌,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國產車suv企業長城汽車旗下的品牌,wey中文名叫魏派,為什麼這輛車會漂亮呢,因為他聚集了1600多人的研發團隊耗時4年精心為國人打造的豪華suv汽車。

長城汽車老闆魏建軍之所以以自己姓氏作為該自主品牌汽車名字,是以我之姓,為車友擔保,其實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車的質量一直是車友關注的熱點,從wey的外觀和內飾可以看出,這輛車為打造全新概念的豪華車是沒錯的,設計到位、功能及配置跟得上、動力輸出和地盤的調校都是無可挑剔的。

vv7是長城自主品牌wey的第一款產品,它有著卓越的操控效能、360度全方位安全保護、時尚有型的外觀設計、獨立運動舒適的懸架、以及更多的駕駛樂趣成為了這款車的賣點。

這款車在**上並沒有什麼優勢15~18萬的**區間,成為了不少老司機吐槽的亮點,畢竟國產自主品牌的車在國人印象中還不夠成熟,而這樣的**和高油耗成為了本來看好的人群,去買了德系、日系、美系的乞丐版車輛。

如果您想買wey vv7,油耗你要能承擔得起,**也要能承擔得起,不然買來也只能是擺設了。

給大家普及一下,wey是什麼車

以上就是給大家普及一下,wey是什麼車的講解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wey vv7這車到底怎麼樣?

9樓:東方雲夢

wey vv7這款車作為wey的首款車型,出色的內外設計已經具備了不俗的水平,即便是與合資品牌來做比較,也絲毫不顯劣勢。另外該款車的外觀、動力、內部空間都是不錯的,不過有車友反饋該車低頻共振的問題,其中有車友表示:每到1600-1800轉主駕駛側會有低頻共振產生,伴隨著主駕駛側門板振動異響。

我在車質網看到目前這個問題真的是不少。如果您想要購買的話建議您觀察一段時間。

wey vv7是什麼車的最新相關資訊

wey vv7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10樓:

國產車,哈佛旗下的高階品牌。銷量不錯。月銷售破萬輛。

效能方面很不錯。vv7造型時尚大氣,4765x1931x1655的車身配上2.95公尺軸距,有著超越同級的駕乘舒適體驗,內飾用料厚道精緻。

國產車:

中國人自己設計的車,是中國人自己設計並製造的車,具有自主智財權的車,中國人自己品牌的車。

合資車:顧名思義就是由中方與國外投資方共同成立的專案。中方出資的方式:

出讓土地廠房使用權、資金;國外投資方出品牌、技術、資金、人才等合資汽車就是上述情況合作情況下的產物。國外提供技術、人才、品牌等在國內組裝,但核心技術還是由國外掌握。

11樓:weysuv官方

wey指的是中國豪華suv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suv企業長城汽車聚集1600多人的國際研發團隊歷時四年打造出的中國豪華suv品牌。旗下產品有vv7、vv6、vv5 及vv7phev新能源系列車型。vv7以全新設計與40項配置公升級領跑行業,再度強化「中國豪華suv實力擔當」定位,新車融入wey rs7的動感設計,利用「豹式仿生學」元素與幾何陣列式進氣格柵的相互交織,盡顯力量與優雅的融合之美。

艙內環抱式流暢中控曲線渲染出豪華穩重的駕駛環境,全新公升級的12.3英吋多**顯示屏則以更加清晰和寬大的螢幕,提公升了智慧型互動體驗。

vv7以最新智慧型科技與新能源技術,為使用者提供多元化、個性化的購車選擇,創造卓越的用車體驗。擁有常規和gt兩個版本,提供5款車型,常規版:豪華型、超豪型、旗艦型。

旗艦版:超豪型、旗艦型,還有最近剛剛上市的vv7 gt brabus/automotive車型。同時也歡迎您到當地wey 4s店品鑑和試駕。

wey vv7是哪個國家的車

12樓:我又不是來玩的

中國wey vv7是長城旗下wey品牌首款車型,wey vv7系列的動力資訊,新車搭載2.0t發動機並匹配的一台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  新車於2023年上海車展正式上市。

拓展資料:wey vv7是suv車型的量產版本,新車延續了w01車型的外觀設計,官方稱其為「豹形」前臉,蜂窩網式格柵搭配全led光源的燈組,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749mm×1931mm×1655mm,軸距2950mm,定位於一款中型suv。

wey vv7系列還將推出運動版vv7s和普通版vv7c,其中vv7s的前臉設計更加誇張,波浪形的進氣格柵搭配全新的前包圍設計。尾部方面,其採用了更加誇張的雙邊共四出排氣造型。

13樓:weysuv官方

您好,wey vv7是中國汽車品牌長城汽車旗下的豪華子品牌。

長城汽車建廠與2023年,如今已經有36年的汽車製造歷史,算是改革開放以來誕生的汽車企業中歷史最悠久的國產廠家之一。

wey vv7是長城旗下高階豪華車品牌wey的車型之一,有多種車型,搭載2.0t發動機和7dct變速箱。外觀設計時尚,內飾用料豪華。

動力強勁,駕駛舒適感較強,車身採用了大量的隔音材料,行駛靜謐性良好,具有越級實力,最新的vv7科技版,擁有智控後排航空座椅、智控三視行車系統、增強型車機系統等多種的安全科技配置。同時wey旗落車型均享受雙超質保政策,讓您用車無憂。具體您可諮詢當地經銷商,預約試駕,到店看車。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wey指的是中國豪華suv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suv企業長城汽車聚集1600多人的國際研發團隊,歷時四年,打造出的中國豪華suv品牌。主要生產vv7c/vv7s 、vv5c/vv5s、vv5及新能源系列車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想上一年度,長城汽車可是碩果累累。旗下530大展身手,甚至一度超過神車哈弗h6的銷量。雖然最後沒能奪得2023年度頭籌,但是在消費者心中,長城也是重量級的車企。

我們今天要說的是長城高階系列vv7。

16樓:網通社

您好,wey是國產自主長城汽車的高階豪華品牌。

17樓:大慶市周佳明

wey vv7是中國的車!

大神看下這是什麼車,哪款,大神看下這是什麼車,哪款。

車是奧迪的!但光是表盤,我不知道是哪款的!a6有 s7也有!我就不知道了!就給了個表盤 就像留圖不留種一樣?裸車購買價是什麼意思?裸車購買價就是指汽車出廠後本身的 未加裝任何配飾 裸車是汽車製造和銷售行業的專用名詞,通常指商品汽車從出廠後未加裝任何非標準配件 相對與汽車出廠時的標準配置而言 的汽車,...

求車神這是哪款車,這是什麼車,求車神

老款奧迪 a8 例圖 是很好的車,車神五菱巨集光 這是什麼車,求車神 現代酷派。這款車copy是現代勞恩思酷派的 bait標,進口 du跑車,不過國內很少見,一般zhi是改裝車才會有,現dao代酷派跑車改裝的,出自南韓的ulsan廠房,中國市場上的酷派用的是hyundai商標 h標 但在南韓市場它是...

奇瑞有一款車的車標是r是什麼車,奇瑞有一款車的車標是R,是什麼車

奇瑞威du麟 威麟品牌是奇瑞旗下的中高階zhi全能商務dao車品牌,它以版 先見 進取 掌控 權為核心,以 engines drivers 的品牌理念為依託,通過生產實用可靠的 經濟環保的優質產品,滿足消費者多種多樣的商務用車需求。威麟logo以字母 r 和乙個圓構成。就像麒麟的腳印。麒麟在中國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