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印表機比較好,哪種印表機比較好?

2022-03-12 05:15:03 字數 5646 閱讀 4209

1樓:真的不幹

一般**都是雷射的比較好 a4黑白的就買hp p1007 就可以了 加粉使用 還可以 **1000左右 但有的時候顧客還要列印彩色的哦,所以你還要買乙個a4的彩色噴墨印表機 epson me 300 列印和影印 掃瞄一體機器 也就600 多 很實在的 機器再改乙個連供的話 成本1毛不到

回答者: meicaiqi - 高階經理 六級

我同意meicaiqi的意見

補充說明:

雷射印表機穩定耐用,最好買品質高一些的,這樣以後的維修成本低以及工作效率高.這點是很重要的,因為我也是搞這行的,為了機器的事情花費了太多的精力.

有台噴墨做補充,這點很重要,因為彩色的需求是越來越明顯突出.順便加上傳真和掃瞄的功能,也是擴充套件業務很好的思路.

另外,你用的耗材也盡量用好點的,這樣對機器的損害小,提高使用壽命和工作效率.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a4的**一體機倒是有的,hp的c6188,c5188,c5388惠普的

哪種印表機比較好?

3樓:北京創典文化

從印表機的技術指標和耗材可以看出:雷射印表機的列印速度快,噪音小,解析度高,**貴,屬於高檔印表機。針式印表機在**和耗材上都佔有絕對優勢。

噴墨印表機的效能**比最優。對於家庭來講,選用哪種印表機合適,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和需要。目前,針式印表機進入家庭佔絕對優勢。

以lq-100系列為主選。但噴墨印表機已表現了很強的競爭力。

4樓:明濮存經群

惠普系列的雷射印表機都不錯,我公司裡從一台增加到10臺,都很好,耗材耐用也便宜。推薦你用

5樓:

推薦你一台兄弟hl21400印表機,質量非常好。鼓粉分離的!我自己公司用的,在使用原裝耗材的情況下硒鼓使用約30000頁,到現在列印了50000多頁都沒出過什麼大問題。

6樓:眭訪寇旋

京瓷印表機比較耐用一些,因為鼓的壽命10萬張,就換個粉就行了呀

7樓:

用彩色的嗎?如果不用彩色我建議你買個雷射的印表機。兄弟2140機器相當不錯的,耗材便宜。

8樓:稅軼東方思嘉

一般家用就用epson帶供墨系統的噴墨印表機,比較經濟實用,列印效果也不錯

如果你要後期維護比較方便,就用雷射印表機,後期耗材自己買的話,比較便宜

9樓:喻玉蓉伏壬

高階的噴墨印表機速度也很快的,看你是什麼型別的辦公了,小型的話還是用噴墨的吧,雷射的印表機在不通風的場所使用會的癌的哦!

家用普通印表機買個什麼樣的比較好?

家用印表機買什麼樣的好

10樓:勢帥

如何選擇家用印表機方法:

1,明確用途

在購買印表機時一定要明確用途,要知道購買印表機主要是用來幹什麼的。這樣才能有針對性地挑選最適合的印表機。從目前家庭印表機的使用情況來看,列印普通黑白文件的居多。

因此,一定要著重考慮印表機在列印大量黑白文件時的列印效果及輸出速度。不僅要注重初始購買成本,同時還要將目光放長遠,考慮到長期耗材**跟平均列印成本。

三好原則選購家用印表機

原則一要有過硬的品質

使用過噴墨印表機的使用者都會出現這種情況,隔幾天不使用,需要列印時發現墨水已經乾涸了,或是出現了堵頭。這種狀況想必使用噴墨印表機的使用者並不陌生。遇到不急的情況還好,要是遇到緊急情況,印表機就成了擺設。

而雷射印表機則彌補了這種由於技術上的不足造成的問題,不僅不會出現堵頭等煩心現象。此外,卡紙的問題相信很多使用者朋友都遇到過,不僅浪費紙張,更耽誤工作效率。有的印表機做得很不結實,不到乙個月就出現了進紙困難頻繁卡紙問題,而相較而言雷射印表機則很少出現這種問題。

再者從解析度上來講雷射印表機的列印解析度最低為300dpi、還有400dpi、600dpi、800dpi、1200dpi以及2400dpi和4800dpi等高解析度。此外雷射印表機的控制器中還有cpu,有記憶體,控制器相當於計算機的主機板,所以它可以進行複雜的文書處理,影象處理,圖形處理,這是噴墨印表機所不能完成的。雷射印表機的耗材就比較單一,通常只有乙個硒鼓,可列印的時間又長,維護起來相當簡單。

加上激打效能穩定,一般也不會出現什麼大問題。

原則二要有低廉的使用成本

成本是普通消費者最為關心的問題之一,成本好對於普通家庭而言意味著更少的支出。成本不僅包括印表機本身的**,還要考慮日後列印耗材的成本,比如墨盒、紙張等。從印表機初始購買成本來看,雷射印表機已經與噴墨印表機不相上下,千元以內的雷射印表機比比皆是。

而從列印成本上來看,雷射印表機的真正使用成本卻比噴墨更低,按照單頁列印成本算,噴墨印表機耗材**雖然相對便宜,但列印容量卻少很多,平攤下來單張列印成本在0.3元以上。

像有的廠商推出的親民家用雷射印表機,不僅**在千元以內,隨機配悲的原裝硒鼓,容量高達12000頁,大大降低了使用者的列印成本。隨機墨粉容量也達到了1500/2600 頁,這樣算下來,單頁的列印成本僅為0.173元,使總體列印成本降低一半,大大節省了列印成本。

11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惠普m401dn是一款家用黑白雷射印表機,惠普m401dn定位於中小企業的黑白雷射印表機,這款惠普m401dn黑白雷射印表機的優勢十分明顯,無論是在輸出速度還是質量方面都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亮點。印表機專為a5幅面的優化使其列印速度可高達60頁每分鐘,也是十分的值得企業使用者選購使用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更多1條

12樓:楚昱庫敏叡

說起印表機,雷射印表機比較好,各個方面都優越,就是價效比有點高

13樓:曠熹尤問萍

其實印表機的目的在於你列印什麼樣的內容,比如彩色文件、黑色文件、彩色**等,a4,a3尺寸等等。如果你想購買家用印表機,最好考慮好這些因素,調查市場目前的印表機情況,即可選出最適合你的印表機

14樓:藺瑞佟佳書易

雷射黑色列印影印一體機,二手的大概350,耗材也便宜

15樓:植星郗帥紅

用兄弟印表機不錯,我兒子上學需要用,用很多資料影印列印,買這個列印影印掃瞄一體,不需要再出門列印影印了!

16樓:魏琬漆棠華

這個價位買個噴墨的,有幾種,hp1468的300,hp2468的350,epson me1的350,canon ip1880的370,不過你的列印量不大,噴墨就像樓上說,列印少,容易堵頭,堵了是有點麻煩.不如買個雷射機,hp1007的雷射新機好象也只要800多一點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關鍵的,偶爾用的話,千萬別買噴墨的,噴頭容易髒堵。噴墨的也不好伺候,推薦買雷射的。可買帶掃瞄功能的,方便掃瞄老**。

18樓:麴生軒轅晨希

愛普生me+

400元左右

墨盒國產的20元左右

帶彩色的

19樓:我是小抓抓

如果只是日常用的話,就用個噴墨的一體機,列印、影印、掃瞄都是可以。推薦佳能mp288,非常不錯的一款一體機,還能打**,列印速度也快,雙墨盒配置,可單墨盒列印,使用成本低,家用經濟實惠。

20樓:

hp1020,或者1007.1008

佳能2900,這些機型雖然貴了點,但以後耗材便宜,換個硒鼓國產的才100多快錢,加次碳粉才30塊錢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主要是幹什麼用,如果主要列印文件不多的話隨便買乙個噴墨列印就行。如果列印**就買乙個帶**列印功能的,現在一般的家用噴墨印表機都帶**列印功能。幾百銀子就搞定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佳能、惠普、愛普、利盟都很不錯的,我最近就買的佳能selphy cp900,小巧方便攜帶,而且功能很全面,還支援儲存卡/u盤的直接列印,而且selphy區域網還可以與數位相機、iphone、ipad、電腦等進行wifi無線列印,試用起來很方便。

23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印表機,最好買愛普生r系列r230,r270既可以打文件又可以打**,如果用會聲會影制了影片,還可以自己打光盤面。而且相容墨盒也多,不貴,可以單色換墨盒。如果買佳能彩噴,墨盒帶噴頭的,有一種顏色用完了,就要連其它的一切換。

所以建議買愛普生。

24樓:開心的撐桿跳

回答您好,我是開心的撐桿跳,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哦,請稍等一會兒哦,在此先祝你生活愉快哦~

2.噴墨印表機,不經常用容易堵頭,所以,使用頻率高,選噴墨印表機,使用頻率低,選雷射印表機。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您結束資詢並且給我乙個贊謝謝!

更多1條

買什麼樣的印表機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功能,傳真功能個人認為可以不要了,因為現在還誰在發傳真啊,成本高而且不清晰;影印列印掃瞄功能挺實用的,可以保留;還有就是彩色黑白了,因為成本考慮,建議黑白吧,彩色成本太高,應該是黑白的10倍以上。

其次,印表機購買的話需要確認你做什麼,比如孩子家庭作業或者做圖之類的,需要的產品都不一樣。但是如果選擇黑白的話,不建議使用噴墨的裝置,因為乙個是家用使用不多,其實成本不高,但是長時間不用的話墨頭容易堵;另外列印的效果沒有雷射的好,容易「暈」紙,不清晰。一般辦公買的話可以考慮聯想的小新系列產品,m7268w,外觀超級贊,耗材成本低。

望考慮!

26樓:諸琦巧姜茗

1、列印黑白的文件。(佳能ip1180,**低,列印檔案速度快效果好)

2、對於清晰度沒有太高的要求,僅僅是列印文件而已。(列印相當清楚)3、我看市面上賣掃瞄,影印,列印一體機,不知道這樣的如何,能耐用嘛?(一體機也不錯,比如mp145)

4、想買個最便宜的。(只列印ip1180最便宜,一體機mp145和hp的2128比較便宜)

5、關於墨的問題,請指教。(各種墨水我們這都有,**很便宜。當然你也可以在你當地買,很容易就能買到)

27樓:陰奇洪秀蘭

家用還是選epson吧!機器價效比高,列印質量高、省墨而且機器比較有特點。耗材比佳能、hp、lemark的要便宜,而且滿大街都是國產的epson墨盒。

28樓:一請叫我陳先生

這個就比較多, 看你要不要影印傳真這些功能, 彩色的雷射印表機的就貴些,機器耐用 單打都要一千多 hp1025 ,比較經典,一體的hp177 hp176, 噴墨就便宜幾百塊還是一體的.佳能2520 佳能288 236還是一體的, 家用打的比較少就建議你買噴墨的 ,不必要買雷射的, 如果使用量比較多 ,辦公室使用就建議你買雷射印表機.

29樓:賀語心鈄職

買hplaserjet

1020的印表機,這個耐用,而且硒鼓便宜。實用,印表機也不貴。

30樓:那拉穎然汝靖

主要是看你放在什麼地方用,

若是放在辦公室且只打黑色的話,選擇惠普的

雷射印表機

;若是放在家裡用的話,選擇

愛普生的

噴墨印表機

,可以打**,改連供後更省錢;

若是打票據的話,選擇愛普生的

針式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買什麼牌子,UV平板印表機買哪個牌子的?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3d平板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不僅能列印3d效果還可以列印浮雕效果,現在通常的uv印表機型號有gc 1513,dg 1512,dg 2513,dg 2030,的話通常幾萬到二十幾萬不等,uv印表機生產廠家主要集中在珠三角,深圳居多,至於uv印表機...

小相館,列印相片用的印表機,用什麼印表機比較好 價格在3000左右的機型 還有需要用到的裝置?謝謝了

像館營業用的話 還是選擇使用壓電噴頭的愛普生印表機,人像效果是佳能和惠普印表機不能比擬的。行貨的話選擇r270 不建議選擇r230,進紙功能有缺陷 水貨的話選擇t50,都有光碟封面列印功能。兩個機型的引數都差不多,是非常耐用的6色商用機型。然後後期的墨水使用非常重要,選擇愛普生印表機的原因是市場上有...

家用印表機一般選哪種,家用印表機哪種最好?

看完他們的觀點,我死的想法都有了,家用推薦噴墨,你們懂不懂啊,家用用的少,不知道噴墨的針頭長時間不用就會堵嘛,換個墨盒200塊,如果四色的都可以買個新的了,雷射是很實惠的,用硒鼓,乙個硒鼓可以加三到五次粉 廠家是不建議那麼幹的,加粉不質保 加一次粉可以列印三千張,也就是一箱列印紙紙,家用的話一年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