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拖地好不好,每天拖地對人的身體有好處麼?

2022-04-09 00:42:44 字數 4257 閱讀 679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的,我就天天拖地,這種天氣溫度高,拖地有助於室內溫度的降低,至於風濕,我覺得不必擔心,溫度高水氣蒸發得很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天天拖地,同時也鍛鍊身體了,拖地不會的風濕,如果你們那原本就潮濕,可以多吃點去濕氣的飲食.

3樓:生活幫手安姐

教你正確拖地,乾乾淨淨!

4樓:暮木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這個情況因為要清潔的,而且炎熱的夏天拖地可以增加地面的濕度。在燥熱的環境中有一絲的清涼

冬天就是為了乾淨

相對來說非常不錯

希望可以幫到你

提問在拖地之前要幹什麼呢

回答拖地之前,要先用吸塵地吸一遍地,也就是說把地板上的灰塵和雜質徹底的吸乾淨

在吸塵之後將拖把潤濕,也就是說讓拖把保持大量的水分,能夠將地板上殘留下的灰塵雜質溶解,一般用這種是拖把拖兩次就能夠將汙漬溶解了

提問拖地的姿勢有那些?

回答彎腰,手動就可以

將拖把放進水裡,讓拖把充分吸水。

在把拖把的水弄出來,保持在濕潤狀態。進行溼拖,就是帶有水分的拖地。

進行拖地的時候,不要太用力,可以一推一收,這樣就可以保證拖得均勻,不留空。

拖幾下要在放進水桶裡把拖把的髒水弄出來,然後弄成像第一次那樣濕潤就行了。也是一推一收。水太髒了就需要換水。

提問假如給一年級的小朋友僵這些拖地姿勢,要提12到問答題,乙個是那些呢?

假如給一年級的小朋友僵這些拖地姿勢,要提12到問答題,乙個是那些呢?

回答可以問為什麼拖地

拖地的好處

父母怎麼拖地

什麼時候拖地

等等都可以的

提問如果叫小朋友來互動,有那些互動呢[捂臉]老師,你多普及一下知識嘛

回答可以,拿乙個小拖把,把幾個小朋友拖一下牆角處

讓他們感受一下

老師要在旁邊鼓勵

提問那上完怎麼拖地和洗託把以後,怎麼終結這堂課呢

回答感謝各位小朋友們的付出,說現在可以體會到父母和辛號了吧

讓他們多幫助父母

提問課題分析怎麼分析呢?

回答分析收穫了什麼

很榮幸可以幫到你

更多28條

每天拖地對人的身體有好處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拖地可以除去房間的灰塵,美化房間的地板,間接的淨化心靈,使眼睛得到享受,使心情隨著明亮、乾淨、整潔的房間而愉悅起來。

拖地還可以鍛鍊身體。地不能只拖一便,一般要三便。這便和健身一樣,三次為一組,這樣才有效果。

而且房間的大小是固定的,於是你的體力消耗是一定的,不用擔心每次鍛鍊不均勻的問題。而且3天一小拖,7天一大拖,深深的符合健身次數的週期性要求。實在是不知不覺健身自然融入其中。

如同覺遠和尚練內功,讀佛經,不知不覺中內功增長,實在是一大快事。

拖地還有好處,比如可以鍛鍊耐心和毅力。不能半途而廢,每次拖三便,不能偷懶。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可以使整個人都精神一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在舒適環境下生活

天天早晨拖地對身體有壞處嗎,可以**嗎?

8樓:顏小二述哲文

基本上是沒有壞處的,可以起到**效果。

每天早晨拖地,可以說是一種對身體的鍛鍊,不僅打掃了房間的衛生,還讓身體在拖地過程中得到充分鍛鍊,對身體好,也能起到**效果。

以下為拖地訣竅:

1、首先把拖把放進水裡,讓拖把充分吸水。在把拖把的水弄出來,保持在濕潤狀態。進行溼拖,就是帶有水分的拖地。

2、然後就進行拖地,不要太用力,可以一推一收,這樣就可以保證拖得均勻,不留空。

3、拖有幾下要在放進水桶裡把拖把的髒水弄出來,然後弄成像第一次那樣濕潤就行了。也是一推一收。水太髒了就要換一桶水。

4、拖好之後,你就會發現地板濕漉漉的。接下來就是幹拖了,用海綿拖把拖。因為海綿拖把可以大量快速吸水。達到地板快乾的效果。

5、拖幾下海綿完全吸收水分之後就進行脫水,把水脫進水桶裡,在進行地板吸水。

6、拖完之後你就會發現地板乾乾淨淨,而且又不溼。

9樓:

偶宿舍就有倆女生早上一大早就起床吃飯,然後就去散步,散兩個小時才回來,然後做個補水**。兩個星期以後,發現她倆還真的瘦了些,而且**也挺好的了。親若是想**的話只是拖地怕是沒多大作用,但是拖地本身對身體沒有壞處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什麼壞處呀?不過想要**的話就挺難的吧,看看身邊那些媽媽級的,天天早起洗衣服什麼的,也沒見瘦,關鍵還是要少吃點

11樓:愛翔

沒聽說過有什麼壞處啊,勤勞的人兒啊,每天堅持也許會的啊,也要注意合理飲食啊,有段時間自己試過每餐吃個七八成飽,倒是瘦了一圈,你可以配合拖地來**啊

12樓:康愷文

是的,幹家務活真的可以讓人**。

經常拖地對室內環境有哪些好處?在鍛鍊身體方面有什麼好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地板的值得來決定,一般來說拖瓷磚地板時水分不宜多,否則不易干易滑倒,但一髒又極易明顯,汙垢留久了還不易清理,所以建議一髒就清理,若是日常清理(不嫌麻煩,有潔癖的人)就每天早上拖一次,不建議用拖把拖,不易拖乾淨。木板地不宜勤拖,因為長期受潮會對木地板造成損壞,所以一般一週兩到三次即可,同樣拖把不要太濕。像是水泥地,一週一次即可。

若使用拖把拖地,可鍛鍊人的腰部和手臂,但一直保持彎腰動作,已造成腰肌勞損。若使用抹布擦地,可鍛鍊人的腰部,小腿,臀部等,同樣要注意活動,總保持乙個動作,易使肌肉僵持,造成勞損。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拖地 這樣做就不好,每週兩至三次最好,否則室內始終潮濕會對小孩子的成長有影響雖然這樣可以使空氣清新點。涼爽點,但對人體不好,會得風濕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拖地會使得室內地板潮濕,不好

家裡每天都拖地,會不會讓家裡濕氣太重,對健康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拖把不要弄得太濕就好,這樣還會加強空氣的濕度,不會讓**感覺太乾。當然,如果你居住在比較潮濕的環境裡那就要注意了。

17樓:

應該是會 、健康重要

18樓:江城之音

是的,你可以隔一天拖呀

木地板天天用水拖地 對地板好嗎?

19樓:土巴兔裝修

木地板最好是每天都清潔一下,清潔的時候先要用吸塵器,然後用擰乾的抹布進行擦拭,對於實木地板上的一些化學物質和油性物質,絕對是不可以用抹布沾上汽油去清潔的,摩擦的靜電是非常容易引**災的。所以木地板最好是不要用濕拖把去拖的,這樣非常容易損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天天用很濕的去拖地板三,你要用較幹的,不然地板很受傷的,雖然現在有防水地板,但只能是短時間防水,時間長了,水一樣會進入地板中,側面一旦受潮,那麼你地板將很快罷工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現在還有賣那種頭頭上是海綿條的,有個地方一拉就能把水分擠乾淨的,也很好

木地板兩三天擦一次就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樣好傷地板啊

我家也是木地板,是買了純棉的拖布,洗乾淨後把大部分水分擰乾了就可以直接拖地了

我們家也是試了很多方法,用了很多種拖布

覺得純棉的拖布條的那種最好用

拖地乾淨,而且不留水痕

最主要是對地板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地板的·

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是天然的木材通過切割,烘烤,通風晾乾得成·它本身的材質是不會變化的·

複合地板·

免漆地板·

木材打碎重新高壓高溫處理得到的耐磨基材·加以表面強化耐磨層得到·其中含很大比例的木材纖維·

所以·樓主常用水拖把去拖地·不管什麼地板·都會影響到地板·地板種的木材會吸收水分·從而進行膨脹·

如果再遇到高溫天氣或者陽光直射·會嚴重的影響地板壽命·正確的地板保養方法·

拖把清水洗淨(主要是洗裡面含的塵土沙粒等可以對地板進行磨損的物體)然後脫水·手擰或者擠壓都行·

等拖把沒有水滴之後可以進行拖地清掃·

回答完畢·

每天泡澡好不好,每天都洗澡對身體好不好?

01一天中洗澡最佳時間是早上起床的時候和晚上睡覺前洗澡。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去洗澡,洗澡能幫助人的大腦和全身臟器迅速振奮起來,會很快沒有睡意,一天都精神。02晚上睡覺前兩個小時洗澡最好,睡前兩小時洗澡會消除一天的疲勞而使你輕鬆入睡。03如果是在秋冬季節那個時間段洗澡最好呢,我們可以選擇在天氣暖和的天氣洗...

夏天用涼水洗澡對身體好不好,每天都洗澡對身體好不好?

剛出完汗以及劇烈運動以後最好不要洗冷水澡,因為冷水對 突然的刺激會導致汗腺和毛囊瞬間閉合,汗液反而無法正常排出,人只是體表溫度降下來了,而體內的溫度反而被封閉在體內。這也正是為什麼很多時候洗了冷水澡以後反而覺得沒有那麼舒爽的原因。最適合的應該是略高於你體溫的溫水,這樣最解熱,因為這個溫度的水可以使你...

喝蜂蜜水對身體好不好,的人每天喝蜂蜜水對身體有好處嗎

喝蜂蜜水有什麼好處?專家給出了明確答案 的人每天喝蜂蜜水對身體有好處嗎 每天喝蜂蜜水,對身體有什麼好處?有壞處嗎?沒有害處的,只有好處的,每天不要喝的太多。它可以起到潤肺。潤腸。效果挺好的。我們都知道,蜂蜜水的營養對人體有很好的作用。它不僅能給人體提供必需的能量,而且還是排毒養顏的天然食品,所以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