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通電後指示燈閃一下就滅了顯示器沒反映

2022-04-08 20:50:13 字數 2052 閱讀 2695

1樓:實堅誠稅新

如果未拆卸過機箱硬體;

應該是散熱不良,用手摸下機箱是否很燙。

可以這樣做:

1、靜置一段時間待其冷卻,開機試下。

2、如若不能開機,拔掉所有電源插頭,包括連線主機板的所有外設插頭(如耳塞、滑鼠等)

3、拔掉後,按電源開關,多按幾次(此為放電)4、開機試下;如還是不行,拆機箱拔記憶體擦拭下,再重試2、3項操作。

5、估計能夠聽到自檢聲;

6、如還是出現上述情況;估計是cpu散熱不良引起;

7、檢查cpu風扇和機箱等風扇是否轉動;仔細觀察靜等。

8、拆掉cpu風扇,重新為cpu塗抹矽膠。

2樓:墨皓巫會

顯示器出問題了,可能電源的電流不穩導致顯示器裡面的線路有燒毀的地方。這個你還是入電腦城修一下去吧,越快越好,不然再通電燒的更厲害那就麻煩了!

電腦顯示器黑屏指示燈閃爍怎麼解決?

3樓:繆嘉歆祈沉

你好,是台式電腦顯示器?如果是台式電腦的顯示器,可以先把台式電腦斷電,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銅片),開機應該好了!不行的話找另一台顯示器確定你這台機器的顯示卡沒有壞。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黑屏,其指示燈閃爍,表明(顯示器)電源電路上的二極體損壞,或電容嚴重漏電,更換即可;

這樣的故障雖然不難維修,但樓主必須要有一定的電工學以及電子學方面的基礎知識,而且要有一定的動手能力和維修工具;

其實送修解決也用不了多少公尺公尺,最多50元吧;

並且,這樣的故障應盡早維修,以免故障現象擴大。

電腦主機按開機鍵後電源指示燈亮一下就熄了,顯示器沒有反應

5樓:千向秋彭炫

1、主機電源問題,2、顯示器的電源問題(電容有效能不良),謝謝!

電腦開機顯示屏閃一下無訊號 然後就黑屏了 怎麼解決

6樓:檸檬柑橘

電腦開機顯示無訊號然後黑屏

7樓:匿名使用者

bios電池放一下電,有的是直接扣電池,你試試

8樓:電子數碼達人橘子

回答您好,正在查詢您所諮詢的問題,請稍等。

1、首先我們要進行電腦主機的顯示器訊號線與主機介面位置,檢視是否鬆動。如果線路鬆動,重新拔插即可。

2、將顯示器的訊號拔出了,檢查顯示器訊號線的介面和線路是否損壞。如果介面和線路損壞,更換一條新的顯示器訊號線即可。

3、檢查主機後面的電腦主機板上的顯示器介面,是否完好。如果顯示器介面生鏽或者是介面針損壞進行除鏽和矯正介面針即可。

4、將主機的側蓋開啟,檢視主機板各個介面是否完好,有無老鼠咬線。

5、在電腦主機板 cpu 旁邊檢視記憶體,插槽與記憶體條是否牢固。如有鬆動,重新拔插。

6、檢查獨立顯示卡與主機板介面,是否鬆動。如有鬆動,請重新安裝顯示卡。

7、如果電腦主機啟動聽見蜂鳴報警,請將電腦的記憶體拆下來進行檢視,記憶體是否有燒毀的痕跡。

更多6條

9樓:

分析:如果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螢幕未通電(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no sighal」,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顯示卡損壞。你的情況屬於後者。

建議: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裝好後再開機。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顯示卡。

3.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問題,看看線子差插好了嗎,拔插一下顯示卡

我電腦顯示屏通電後閃了一下,無訊號然後就黑屏是怎麼回事?

11樓:檸檬柑橘

電腦開機顯示無訊號然後黑屏

電腦顯示器黑屏指示燈閃爍怎麼解決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而言有以下幾點原因,解決方法如下 1 主機電源引起的故障 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例如,當自己新增了一些新裝置之後,顯示器便出現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質量及相容性問題之後電源的質量不好動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這時也許還可聽到機內喇叭連續報警12聲,更換...

顯示器指示燈一閃一閃 螢幕黑頻

顯示器指示燈一閃一閃,說明無訊號輸入,也就是說,顯示器線掉了,或接觸不好,顯示卡無輸出,電腦啟動宕機,等等。如果顯示器獨立出來,開機還是看不到 節電模式 或 無訊號 之類的文字,電源燈還是閃爍,那就是有故障了,找維修部門解決吧。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例如,當你新增了一些...

台式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但是指示燈一直一閃一閃

可能你顯示器被磁化,一般磁化都是由顯示器周圍的強磁場造成的。你的顯示器旁邊是不是放的有音響或其他 比如電風扇 收音機 大功率音箱 空調器以及其他一些家用電器 因為它們的周圍都可能有較強磁場,而強磁場對顯示器和磁碟等硬體都有很強的破壞作用,建議你把顯示器周圍靠的很近的有磁場的電器拿開,至少要遠離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