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右下角燈一直閃顯示器不亮怎麼回事啊很急

2021-04-14 21:16:32 字數 1533 閱讀 7161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顯示器

抄和主機的連襲接線是否松

bai動。

不行的話,可能是du硬體接觸不良導致的故zhi障。dao1、斷電,開啟機箱,清理下灰塵,特別是cpu風扇的灰塵,並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轉動。

2、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3、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卡扣要扣上)。

4、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鈕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5、如以上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送修維修中心。

為什麼電腦顯示器右下角燈一直閃,但主屏不亮呀?急

電腦顯示器燈亮但顯示器黑屏怎麼回事?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dulcd電源指示燈亮、按zhi鍵正常,表明

daoa/d驅動板的mcu還能正常內工作,基本上說明電源容部分正常;

黑屏可能是背光燈沒有點亮(從背面看不到燈管發光),驅動背光電路可能有故障;

一、如果不能看到螢幕上的微暗影象,就是a/d驅動板的訊號處理電路不正常,a/d板上的開關部分電路有故障,導致不能輸出高電平去控制高壓板的開關極;

二、反之,如果能看到螢幕上有微暗的影象,就說明a/d驅動板的訊號處理電路正常,故障可鎖定在驅動背光的高壓板上;

高壓板常見故障有:

1、高壓板自身保險管燒毀;

2、背光燈管損壞(不過雙燈,或四燈的背光同時損壞的可能性不大,其中乙個損壞也會黑屏,高壓板具有負載不平衡保護功能,如果一根燈管損壞,開機後高壓板即進入負載不平衡保護狀態,螢幕會閃爍一下再黑屏)

建議送去維修點解決。

3樓:雨洛成詩

建議樓主用這種方法判斷一下,首先把顯示

器與主機連線的訊號線斷開,開啟顯回示器的答開關,通常情況下顯示器在不連線主機訊號時會有乙個提示框,如果在斷開訊號後還是黑屏,那麼基本上可以斷定顯示器本身的問題,在自己不懂維修的情況下就得送至專業維修站維修了,過了免費質保期建議找一家維修技術好一點的個體那去修。如果顯示器單獨可以點亮、不黑屏,那麼問題就出在主機上,想辦法找一些配件(例如記憶體、顯示卡替換一下試試,替換記憶體的時候最好只裝一根)。

電腦主機開啟了,為什麼顯示屏打不開?電腦右下角的燈一閃一閃的,顯示屏不亮?

4樓:it圈新鮮事

要看一下顯示屏有沒有連線電源線,是否有電,再看看顯示器開關是否開啟。排查完上述問題基本就能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來器電源燈橙色閃爍自,表示此時顯示器未接收到**訊號,出現此故障時可以按如下方法解決:

1,檢視顯示器訊號線是否和主機顯示卡的輸出介面相連,如果沒有清插好;

2,顯示器的電源是否被插上;

3,檢查顯示卡,關機後拆下來,把金手指擦擦,然後再插上開機;

4,檢查記憶體條是否插好,金手指是否乾淨.

5,把主機接到別的顯示器上試試,如果還是沒有訊號,可以肯定主機某個部件有問題了,還可以把顯示卡插到別人機器上看看有沒有壞.

電腦顯示器閃黃燈,電腦顯示器閃黃燈怎麼回事?

主機沒有問題,那麼就是顯示器出問題咯,或者是連線線上面出問題了 一般閃燈的話是顯示器有問題,可以去測試下或者檢修一下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大的問題,首先你先檢查一下 連線線,最好是換一條試一下,如果內線沒有問題,容 就是顯示器本身的問題了,黃燈,表示主機的訊號沒有送到顯示器,沒有訊號黑屏很正常,應該是資...

電腦windws10顯示器右下角怎樣取消啊

到映象 載入或者解壓後的 資料夾裡的sources裡的,執行就可以。右下角的啥要取消?顯示桌面麼?怎麼去掉電腦右下角win10的更新提示 1 右鍵點選開啟電腦左下角 開始 選單,在彈出的選單欄點選開啟 控制面板 2 進入控制面板介面,將右上角 檢視方式 更改為 大圖示 3 更改完畢,在下方列表中點選...

電腦顯示器出現閃屏是什麼原因,電腦顯示器出現閃屏是什麼原因!

你說的你的那個小點點吧 1你的顯示器的hz太低了,80hz位無閃爍顯示器2你的顯示器用的時間長了,還有就是沒有保養好,3顯示器裡面顯示管的問題 有什麼問題補充 右擊 桌面 屬性 設定 高階 選項 監視器設定中的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調高一些,基本上75hz就夠了。1.如果是普bai 通顯示器,刷du新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