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左慈,懂的進來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4-08 19:50:07 字數 5443 閱讀 5398

1樓:匿名使用者

玩修羅模式有兩種玩法,一種是玩難度闖關的,一種是玩劇情,多半玩家都是玩前者,副將其實用處個人認為用處不是很大,因為每關主將都必須玩家親自一滴一滴血打完,副將打到每關主將身上並不減血,當然除了副將自帶附加屬性除外(火,冰,陽等等)個人玩了很久的修羅模式還是建議不管主將是什麼副將最好都配上火屬性的,因為火屬性減血是只要不落地就一直減血無視防禦的,比其他屬性都好用,到了40關以後,每關主將基本上靠攻擊力是打不動的,只有將他打向天空,蓄力技能帶火的,只要不落地就持續減血,副將推薦(黃蓋,甘寧,小喬,夏侯惇等)都是火屬性。 接著是**加點,個人認為**屬性新增有攻擊力,防禦力,移動力,蓄力,體力,前面三者就不說了,沒攻沒防無法闖關,移動力沒馬的時候很依賴,蓄力攻擊是附上屬性的攻擊,所以建議加,體力也不說了禁得住抗,剩下那些無雙,馬術,個人真的覺得是雞肋屬性,根本沒太大作用,至於樓主說的玉我想可能是鍛治屋裡面的傳說中的工匠加的屬性,就我剛才所說火屬性最好的,前30關可以體驗下冰屬性(凍結敵人,降防任你打)但到了後面關降防還是打不動不明顯了,至於什麼陽屬性這些我也有打過,確實沒什麼用,不信可以自己去試試。 然後怎麼連,前30關,因為敵人較輕鬆,所以左慈可以用c3,就是一圈射線散發出去那招,大範圍殺人的,很快就能清屏,到了30關後基本上c3就沒多大傷害了,所以對單就c4配上c5連著打,一群人最好直接c5,呂布一直我一直都用的c2,絕對的bt招式。

還有不明白可以說,希望能玩得愉快

2樓:手機使用者

關羽+夏侯惇+趙雲…如果有諸葛亮、周瑜的話更好,可以幫你加狀態,所有魅力指數高的女性都有一定機率在戰後找到名醫全體**…**就只能靠打造咯…推薦重量:重,保證連擊不被打斷。玉的話用陽玉吧,可以破防呀…i+2j1i打敵浮空,以後不斷連擊…如果是呂布的話,嘿嘿…用「i」鍵保證你想走多遠就走多遠…「jji」的無限輪迴,「jjji」的天地一擊、還有「jjjji」絕殺…造就了呂布,這個殺人機器…

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左慈怎麼玩?

3樓:匿名使用者

左慈的主力技是c4,屬性還是用炎好,因為c6攻擊範圍有限,有副將情況下你連大將根本連不上,c4配炎可以幫副將攻擊中取火.c5對將可大部分破防.後期無雙基本沒用(基本用來保命),所以沒必要在**上加無雙.

**一般選擇攻,防,體(如果技術太好,就不用這個了),移(對弓兵有用,z字形靠近他們快速解決),無增(對左慈很有用).如果想練無雙長的,把移動換為無雙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左慈:攻擊力太強悍,c4+冰屬性+無雙,c6取火,到後面殺將比呂布快。**屬性一般為攻擊/防禦/體力/蓄力/無增,

5樓:匿名使用者

左慈既不是陽屬性又不是陰屬性,所以**最好用重的。而且只快速打到10關以後得到**屬性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所有人的無雙值滿值都是一樣多的

左慈的c4帶暈啊加c5就差不多 屬性冰很好 其實他就靠無雙打就無敵了

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左慈強化**推薦屬性

7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 防禦 移動(後期移動超慢)必備,如果想挑戰100,建議體力 蓄力攻擊,炎和冰初期都可考慮,後期只能用炎,敵名將以及總大將防禦太強,如果用連擊自帶炎,那你技術一定要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給你最佳配置

冰屬性(因為左慈不缺少點火技 所以不選擇炎屬性)體力  攻擊 防禦 移動 無增

一般人群外出c4 無雙清場 單挑武將點火後5方或7方無限連即可弓術可以增加弓箭的攻擊和使用弓箭時的防禦力 但不能減少傷害滿意請點左下方的【採納為滿意回答】~提高懸賞就更好啦~沒懸賞了就點個「贊」吧

日後如有需要歡迎來戳我求助

來自電腦遊戲生活(cgl)團隊的阿勁為你解答

9樓:_多想沒心沒肺

當然要移動啦 不會見的

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 詳細攻略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鐵的情況下,在第一關公升級**,沒鐵就算了。

選擇地圖注意

多選【寶物庫】,有鐵,有屬性,有獎勵。

然後【某人持有火神丹】這樣的有道具的地圖。

有能力的,就選【天下無雙軍】,這一關有20分鐘,但是有很大機率遇上呂布。其他的就是左慈,張遼,魏延,諸葛。

在開戰之前檢視軍團,看自己的軍團有沒有名將,有名將之後看地圖敵方有沒有名將,都有的話看敵方名將是不是在乙個據點前面,是的話就有類似寶物庫的東西,沒有的話就是任務,一般是送信,吳國孫姓的就是找老虎,是軍師的就是要實行策略。

再就是看【盜賊搶奪婦女】地圖會有一名女性武將,靠近的時候顏色會變成敵將,你要是打的話惡會上公升,如果你走開之後等到強盜出現在過去會有獎勵,甚至把自己都獎勵給你。

然後就是【張角神秘之力】救張角會增加200血。

也就是多打一些有綠色字型的地圖,但是也要想清楚能不能打,適不適合,一般刷錢的話就選【各方大軍在此集結】,本關20分鐘,殺掉全武將,有很多援軍,掉鐵的機率大,一般這種地圖武動兌換率也高,過關之後皇帝會獎勵道具。

雜貨店的道具選擇:

【神丹】【水絞印綬】【活身書】必備,沒有就沒辦法了。

那個減少屬性增加1000武動的最好不要。因為減少的屬性相當多,連弓兵都不能秒。

然後多買小籠包【非肉包】,少買【于吉仙酒】。

武將選擇:

至少需要一名女性武將待命,建議月英。或者二喬或者貂蟬。

參戰建議周泰,曹丕。其他自理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雜貨店賣要錢的道具(有包子300和華佗膏加血2000&道具買過一次後,下次**會增加,最高99999),鐵匠鋪是用鐵公升級兵器。錢用過關後得到的武勳,跟據所過關卡的武勳轉換值獲得,鐵是關卡中殺武將或打箱子得到。初始鐵為0(每次修羅模式結束可的加成值,下次在玩初始鐵增加。

),錢每個武將不同(呂布0,左慈500,星彩1500)。

選關卡可以跟據你的武將所擁有的錢和鐵的數量靈活選擇。特殊關卡:第五關,選討伐山賊可以得一道具;第十關,有建國戰,必選。

個人玩到14關後,鐵匠鋪的傳說中的工匠出現(加**陰、陽、冰、炎屬性,不建議加陰屬性):24關後可以建,冶鐵場(過關後加鐵),療養所(過關加血)等出現。

可以收副將的情況:過關條件是消滅山賊,山賊頭目有能召個幫手,打倒就是你副將了;關卡提示有「智勇兼備的武將xx(名字是紅色的)」,打倒就行了;還有就是在雜貨店買,**700~1200。

差不多了吧!其他情況,看關卡的說明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就是雖機的,到20關可以建城,越往後包子越貴,而且還要買屬性書。很考驗人的,40關以後簡直是惡夢!士兵打你比4星級修羅模試都要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華佗膏在**,特別是對暴怒武將,打不過就走。高手是不需要戰術的,如果你是菜鳥,可以看看同是菜鳥的我歸納的:

1、上去找死,被打到紅血撤,然後兜圈子,發滿放大絕。速度較快,危險性高

2、騎上馬兜圈子砍他,最好用絕影加馬超。

3、賠冰玉,一直冰他(一對一時很有用)。

14樓:

我一般倆方法,一是選馬超,安絕影鞍。不下馬,就馬上打。看別人刀要來了就閃,很爽的,挨血也少。

二就是選個連招範圍廣滴,一直連,不停,能發無雙攻擊就發。效率很高,但死亡率很高。修羅很簡單,但找不到加體力的,暈死

15樓:

留郵箱吧,我給你個達人教程~

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 的幾個問題 請高手進來回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1凌統、左慈、馬超、周泰、

2副將無所謂,司馬懿有附加玉璽能力,諸葛亮附加戰神斧,張飛附加覺醒印,女將大部分戰後會請名醫補血,等等

3呂布的話只能靠買的,一般選擇地圖的時候,比如「店內有各類強者……」或「xx尋找對手……」將xx乾掉,還有山賊的關,把保鏢乾掉。

4會,只是相當慢

5不是,呂布是最高的1000塊,可能之前你買過袁紹,所以漲價了6以自己判斷,可以參考

7貌似沒有

17樓:

1.馬 超2.副將沒 有好壞,個人感覺當然是攻高的,移動速度較快的,個人推薦左慈,關平,周泰

3.武將好壞 好像是隨機的4.如果先前 去了血的話,就算不出場,應該也不會自動恢復吧5.不知道, 個人感覺**好壞不決定武將的好壞6.當然不是

7。可能攻 擊,士氣這些都會高一些吧,無害

18樓:此使用者名稱8個字

1.有馬用馬超,無馬用左慈

2.黃蓋不能收(炸自己人),別人看自己喜好3.這只能看運氣

4.好像回血

5.可能是等級問題吧

6.不是

7.好像沒什麼好處,有也不是很明顯

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 幾個小問題 高手回答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強力。

選重,重**強力,速度慢,輕**速度快但攻擊低。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呂布啦

你說的是遊戲修羅模式不是難度吧,修羅模式下道具會消耗掉的,而且一場遊戲時間少,最好選輕**

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攻略

21樓:新賬號不要盜

招人要招左慈、諸葛、魏延、張遼。呂布千萬別招,因為那些傳聞有天下無雙之軍的地方只會出這五個,呂布被你幹了全員回滿血,也別找張角,說他幽禁時救他可以回200血,修羅模式裡是很有用的。用的人就推薦左慈(猛啊)、孟獲(逃跑快,無雙牛)、龐統(孟獲的翻版—孟獲可以用重擊跑,他跳起來用重擊跑……無雙依然強)、關平(無雙最後一下碰到的人幾乎必死)、買東西優先回滿血,再買別的。

上張打完的圖。我個人比較習慣用周泰,所以……(無視下面的記錄,那是電腦本身附帶的......)要是實在打不好把你郵箱給我,我給你個修改器玩玩,建議別濫用,一直用就沒勁了,刷4級**打修羅難度再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自己的技術提高

選擇較強力的武將

學會該逃跑逃跑

23樓:十億少女心中男神

呂布最強沒有 之一 一樓說移動速度一般 移動速度很快啊 就比方 打象兵 只需要跳起來一發平a輕鬆下來 移速 攻速 跳躍 絕對是很牛的 要是覺得移速慢 **推薦 體力 防禦 攻擊 移動 無增 乙個火過去 不過是誰 不死下不來 我可以連的他懷疑人生 本人那手 武將修羅(呂布省略) 趙雲 關羽 張飛 貂蟬 大小喬 玩的多 其他玩的少 不敢說 以上武將 不浪情況下40 50官卡 後面就不想玩下去了 另外我用男武將 只招三國妹紙 祝融不要 大小喬 貂蟬 孫尚香 甑宓 星彩

24樓:

我不喜歡複製貼上,你想知道什麼就問吧,基本上我都知道

真三國無雙5修羅難度,真三國無雙5修羅模式怎麼過 太變態了 有沒有什麼技巧

樓主打了很多字 難為你說的這麼詳細了 其實別看修羅難度很恐怖 其實真正難點在於關卡的星級 總共有六星級 你說的虎牢關 打一星的虎牢關和六星的虎牢關根本兩個概念 六星關卡小兵和武將的能力提高了很多 以黃巾之亂為例 修羅難度下我絕對可以60攻帶一閃 0無雙過 但是換做虎牢關六星 就算是達人 甚至困難難度...

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副將選誰較好

我這有詳細的攻略,你要是要,我可以傳給你。左慈 攻擊力太強悍,c4 冰屬性內 無雙,c6取火,到後面殺容將比呂布快。祝融 c6 無雙,注意走位。趙雲 安全的c4 張飛 號稱小強二號的c3。劉備 c6光圈加硬直,基本安全。魏延 街舞c3,其他招都是大範圍技。張遼 c3 c6 無雙都可放心使用。徐晃 都...

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4如何得馬

自由模式能獲得除了玄武密石 冰結凍矢 飛龍甲 饅頭袋 神獸蹄 吸氣甲 亂舞極書這7個道具外的所有道具 那7個道具必須在外傳模式獲得,入手方法為 玄武密石。新城之戰,開始後120秒之內,擊破80人,鄧賢 李輔 申耽 申儀。冰結凍矢。陽平關之戰,開始後300秒之內,破壞所有石像。飛龍甲祁山之戰,諸葛亮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