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3自由模式,真三國無雙3在自由模式中能拿貴重物品嗎

2021-03-04 09:00:36 字數 518 閱讀 7411

1樓:手機使用者

先在無雙模式裡,打

copy出來! 注意你要使用bai的國家du!! 魏傳流程:

第一章:亂zhi世之奸雄 黃巾賊擊退戰、dao黃巾砦攻略戰、黃巾之亂 第二章:反董卓包圍網 汜水關之戰、虎牢關之戰 第三章:

曹操的抬頭 下邳之戰、宛城之戰、官渡之戰 第四章:劉備掃伐戰 博望坡之戰 蜀傳流程: 第一章:

桃園三結義 黃巾賊擊退戰、黃巾砦攻略戰、黃巾之亂 第二章:反董卓包圍網 汜水關之戰、虎牢關之戰 第三章:劉備逃亡戰 博望坡之戰

真三國無雙3在自由模式中能拿貴重物品嗎

2樓:沉思的雨點

樓上的別瞎說!

自由模式裡,除了張遼、馬超的lv10**不能拿,其他的貴重品都能拿!

樓主放心去拿(只要你方法正確,就一定可以拿到貴重品)

3樓:無名氏

可以拿lv10**(馬超不行)貴重物品道具能

馬好像不行。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遊戲中的武將招式是隨著 和道具的變化而發生變化的。共有10級,4級以前的 連續普通攻擊數為4,4 6級 的連續普通攻擊數為5,7 10級 的連續普通攻擊數為6。將普通攻擊和蓄力攻擊 charge 組合按鍵,就可形成俗稱c c6的不同攻擊方式。的公升級速度跟連擊數和使用蓄力攻擊的頻率是成正比的,最高可...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應該是配置不能滿足要求,比如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或nvidia geforce4 with agp8x 等。光榮公司公布的 真三國無雙4 硬體配置要求,具體如下 cpu pentium4 1.6ghz以上 推薦 2.6ghz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xp 日語版 記憶體 256mb以上 推薦 51...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j是普通攻擊,l是無雙亂舞,i是強效攻擊,m是跳,至於還有哪些就不清楚了 鍵位設定可以自己調,我的格擋是左shift,也就是跟你一樣我從不格擋,只管一直砍,但我是沒有被人砍死的,除非虎牢關時的呂布。特殊技就是個人的附加技。比如呂布是強攻,而趙雲是神速。遊民星空有育馬器下,這樣可免去刷馬的痛苦。你可以...